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hesun]罗西基:是回报的时候了
37°2 - 7/21/2009 3:34:00 PM
罗西基发誓要报答阿森纳在他缺席18个月期间给予他的支持。 这名28岁的捷克中场球员,刚从膝盖和腿筋伤病中痊愈。 他说:“我想为这家俱乐部作出大量的回报,报答他们在过去给我的支持。” “我没有失去我的触球技术(球感)。同样的我的耐力以及一对一的过人能力也没有减退。” “一切不可能马上就达到100%。但是我相信我的状态将会及时恢复。”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2546047/Tomas-Rosicky-vows-to-repay-Arsenal.html?OTC-RSS&ATTR=Football
就一剑 - 7/21/2009 3:53:00 PM
只要健康,就可以
george.arsenal - 7/21/2009 3:54:00 PM
飞翔的莫扎特
yoyo@arsenal - 7/21/2009 4:17:00 PM
加油!
鹿丸 - 7/21/2009 4:55:00 PM
对JJ不离不弃
二十三号枪 - 7/21/2009 5:09:00 PM
加油 JJ
henryzhy - 7/21/2009 5:10:00 PM
难得啊,阿森纳养了你18个月啊,18个月不离不弃啊
剑心23 - 7/21/2009 5:15:00 PM
加油,期待你的强力BQ,从此以后一柱擎天!!!:default12: 加油加油加油!!!!!!!!!!!!!!:default1:
Aliens - 7/21/2009 5:21:00 PM
别再受伤了!
cesc1989 - 7/21/2009 5:32:00 PM
28岁?不是30了吗?
罗宾塞斯克 - 7/21/2009 6:05:00 PM
看看阿森纳7号和曼联7号谁上场次数多
Chris72002 - 7/21/2009 8:22:00 PM
加油 有你在中場就藝術化了 不能再受傷了像今年的v11一樣強大
johnchen01 - 7/21/2009 8:23:00 PM
阿森納難得肯養他18個月就一定是他被認為是不可缺少的
37°2 - 7/21/2009 8:59: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7-21 18:05:00 发表 看看阿森纳7号和曼联7号谁上场次数多
好讽刺
枪之翼 - 7/21/2009 9:23:00 PM
中场重炮还得靠你!
37°2 - 7/22/2009 10:49:00 PM
7上8下 7号恢复了 8号骨折了:default10:
keaneng - 7/23/2009 3:15:00 AM
伤病轮换制,这时候看你了....
stussy574 - 7/23/2009 3:40:00 AM
快点康复...容入队伍....JJ加油啊!!!!我爱你!!!
光脚小丫 - 7/23/2009 8:49:00 PM
加油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thesun]罗西基:是回报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