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21/2009 10:38:00 PM
在常人看来,阿森纳在卖走了阿德巴约后会立即加紧引援,但继温格明确表示不急于引援之后,阿森纳的球探格里曼迪(前阿森纳中场)透露,目前的阿森纳还需要进一步的“瘦身”才可买入新球员。此外,温格亲睐的摩洛哥前锋查马克已经被里昂盯上。
温格的谨慎似乎并非个人意愿,阿森纳由于修建新球场而背负了近4亿的债务,这让球队的引援总是滞后。早在今年7月,球队的CEO加兹迪斯就明确表示,在签下维尔马伦球队已经近乎完美,只有阿尔沙文这样级别的球员才会让阿森纳掏钱买人。
上赛季阿森纳进入欧冠和足总杯半决赛,连续12个赛季拿到欧冠门票,这样的成绩的确让人信服。但恐怕阿森纳高层也会意识到,球队在过去4年里一直徘徊在这个水准上,却并没有大的突破,其中最大的问题还是引援力度不够。
今夏,阿森纳买来了维尔马伦,花费了1100万英镑,而卖掉阿德巴约所得的2500万英镑十分用于引援现在看起来还不确定。温格最为信赖的球探格里曼迪表示:“我们现在的阵容接近饱和。如果有关键球员离开,我们才会考虑引援。”
从格里曼迪的话中不难看出,阿森纳目前必须要先“瘦身”才能引进球员。如今阿森纳的大部分球员都是温格一手栽培和引进的,卖掉谁对于温格的青年路线都是一种否定。
37°2 - 7/21/2009 10:39:00 PM
在阿德巴约离开的时候,温格说了如下的下,我就知道买人希望渺茫,至少买前锋梅西
“我们有罗西基和爱德华多的回归,因此尽管我们失去了一名强力前锋,但相比上赛季,我们又增加了两名进攻球员。”温格表示,“别忘了我们还有本特纳、阿尔沙文、范佩西以及沃尔科特,他们都能胜任前锋,我们有很多顶级球星能当做射手用。”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21/2009 10:42:00 PM
难道成年人的转会结束了??
不懂我的心 - 7/21/2009 10:44:00 PM
你在放屁~~
阿仙与奴奴 - 7/21/2009 10:50:00 PM
早在买入暗杀文的时侯,boss就已经自废武功,否定了自己的青年路线了!
coffeecooler - 7/21/2009 10:50:00 PM
阿沙文那样的可不是每年都能遇到,况且出现了阿森纳也买不起
我算明白了:阿森纳就是一个婊子,给钱就能卖,但是还守着所谓豪门的贞节牌坊!
鹿丸 - 7/21/2009 10:59:00 PM
后卫线是比较冗余
37°2 - 7/21/2009 11:05:00 PM
曼城不是要买图雷吗,现金+理查兹吧
冰火艳阳 - 7/22/2009 10:49:00 AM
照格里曼迪的意思就是阿德在队中不属于关键球员?现在不光腰软了,连拳头都软了。
ˊ尕呆Ъ - 7/22/2009 10:54:00 AM
让加拉去曼城吧..哈哈
george.arsenal - 7/22/2009 11:32:00 AM
NND,替补都是小妖,往小妖身上瘦那是不可能的,那还瘦个毛啊
长此下去,板凳深度一直有问题
george.arsenal - 7/22/2009 11:33:00 AM
中场3宝全部租出去,坚决买人
lanros - 7/22/2009 1:34:00 PM
就这样吧,我对新赛季还是期望蛮高的,呵呵!
guestA - 7/22/2009 2:14:00 PM
如果这样,新赛季没有期望。
拿到第四就很高兴
boss - 7/22/2009 2:34:00 PM
套现阿德就是为了买人吧 否则怎么这么急:default18: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2/2009 2:49:00 PM
现在还没有后腰的消息,.好烦
如果真想冠军
买一个前锋和一个后腰是必须的,以增加阵容深度.况且今年联赛又有魔鬼赛程,
还记得去年,一个星期葬送所有梦想
tomleong577200 - 7/22/2009 2:51:00 PM
把D2、D15、冬瓜送走
要是T5可以賣到阿德的價錢也可以考慮
再加一後腰和後衛就行了
j111 - 7/22/2009 5:11:00 PM
先把螺丝卖了吧
galyrei - 7/22/2009 5:37:00 PM
这都说的什么话啊,就算阿德巴约很多人讨厌,但不能否认是重要球员吧
真受不了这些官腔,胡说八道
wang4wang - 7/22/2009 6:01:00 PM
无语 好歹也弄个大牌来吧:default6:
jermaine - 7/22/2009 9:15:00 PM
这样的俱乐部,能拿冠军就怪了。
三宝和罗斯西瓜头,赶快处理掉
无偿援助 - 7/22/2009 9:41:00 PM
"我们现在的阵容接近饱和。如果有关键球员离开,我们才会考虑引援。”阿德只能算作替补,悲哀啊!以这套阵容夺冠,你是在侮辱英超吗?
37°2 - 7/22/2009 10:58:00 PM
森德罗斯是关键球员:default7:
Ars.havin - 7/23/2009 10:06:00 AM
这个人只是阿森纳在法国的球探吧?
球队引不引援他说的算?他只是球探而已,还不是新闻发言人。
我猜想球队可能是通过他对外放风,利用他在法国的影响力迷惑谈判对手。
可能球队的引援目标就在法甲里。
Ars.havin - 7/23/2009 10:08:00 AM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
队里某些位置的确出现了一些冗余球员,这些球员都差不多没有发展前途而言。
比如打了近一个赛季的主力,最终丢掉主力的德尼尔森。
还有连续多个赛季没有进步的迪亚比。
这二人不除,既站着名额导致阿森纳不能引进当打球员,还阻碍了后面的拉姆赛和威尔谢尔的发展。
george.arsenal - 7/23/2009 12:33:00 PM
教授没有主动推销人的习惯,多半是球员自己要走或是自由解约,阿德例外
貌似在等对森头合理的报价吧
小德子之流处理不掉就只能自由转会了
esposito - 7/23/2009 1:20:00 PM
必要而不是充分条件
37°2 - 7/23/2009 10:23: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7-23 10:06:00 发表
这个人只是阿森纳在法国的球探吧?
球队引不引援他说的算?他只是球探而已,还不是新闻发言人。
我猜想球队可能是通过他对外放风,利用他在法国的影响力迷惑谈判对手。
可能球队的引援目标就在法甲里。 |
很有可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