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ssy574 - 7/22/2009 2:11:00 AM
大数...哥伦比亚了~~~呵呵~
loo510 - 7/22/2009 2:17:00 AM
除了阿姆被太阳晒得开不了眼。6;1 纯虐
loo510 - 7/22/2009 2:18:00 AM
刚说完,7:1了,让不让对方活了 ··呵呵
stussy574 - 7/22/2009 2:23:00 AM
完场后我想看看控球比率...呵呵~~
鹿丸 - 7/22/2009 2:24:00 AM
对方换上的门将造型实在太娱乐了,活脱脱一个黄一飞
特劳雷的速度爆发和身体,真是宝啊
hardnainai - 7/22/2009 2:29:00 AM
早退了
stussy574 - 7/22/2009 2:29:00 AM
特劳雷不错这样看...
stussy574 - 7/22/2009 2:33:00 AM
都打两场热身赛了....我们的法队呢??还休假??
Arsally - 7/22/2009 9:00:00 AM
昨儿看了现在好困。。。。。。。。。。。。
franca - 7/22/2009 9:25:00 AM
这比赛和去年的松波特海伊胖子队似的~~没啥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