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 - SC哥伦比亚 没人看吗今天晚上
stussy574 - 7/22/2009 12:16:00 AM
我等着看...不过信号一卡卡的有朋友在看吗??发个好的连接试试..谢谢!!!
Bcole - 7/22/2009 12:19:00 AM
曼联的都是电视直播啊。。怎么不播我厂的啊
鹿丸 - 7/22/2009 12:21:00 AM
太卡就不看了,明天看集锦,上次转播的视角也不好
stussy574 - 7/22/2009 12:24:00 AM
我现在连的直播8信号好像好起来了...今晚不知道可以看到E9不..刚忘了祝福NARSI。。希望他快点好起来~~
二十三号枪 - 7/22/2009 12:27:00 AM
阿森纳加油 明天看集锦
hardnainai - 7/22/2009 12:33:00 AM
卡  卡卡  卡巴斯基
stussy574 - 7/22/2009 12:35:00 AM
我看看首发。。。
hardnainai - 7/22/2009 12:39:00 AM
             沙文 和 大本
stussy574 - 7/22/2009 12:40:00 AM
维尔马伦。。。冬瓜!! D2~~
Ars.havin - 7/22/2009 12:46:00 AM
哇哦!!!!!!!!!!! 可惜看不了。。。。。。。。。
鹿丸 - 7/22/2009 1:02:00 AM
还好不卡了,可以看了
stussy574 - 7/22/2009 1:08:00 AM
看到了S3旁边的应该是宋哥~~~他是发型...哈哈!!!一卷卷的本身就是还树起来!!大本还是这样浪费机会啊!!
鹿丸 - 7/22/2009 1:08:00 AM
SC哥伦比亚还有个44岁的球员?
stussy574 - 7/22/2009 1:11:00 AM
听解说说..应该是的..哪个大光头~~不过看起来不像~~呵呵
stussy574 - 7/22/2009 1:15:00 AM
后防啊.....
鹿丸 - 7/22/2009 1:17:00 AM
我日,阿姆心不在焉啊
鹿丸 - 7/22/2009 1:19:00 AM
闪电回敬
鹿丸 - 7/22/2009 1:21:00 AM
拉姆茜脚力还真不错
stussy574 - 7/22/2009 1:23:00 AM
中前场也算准主力了...别像上场一样了..阿门!!!
loo510 - 7/22/2009 1:25:00 AM
看了一下就3:1了。。还以为是集锦呢 ··呵呵对方实力不怎么地,不过大本发挥得不错 ,和拉姆齐两人配合打进3球··
hardnainai - 7/22/2009 1:31:00 AM
日 接个电话回来就3:1了  损失大了
stussy574 - 7/22/2009 1:33:00 AM
虽说是热身赛...但我们的粉丝也很多的啊..别再像前天的比赛一样平了~~不过我们这场的主力上的比之前哪场多的
loo510 - 7/22/2009 1:35:00 AM
平了没什么, 利物浦还输球了呢。 关键大家找到感觉,这纯粹就是热下身,练习下配合
hardnainai - 7/22/2009 1:37:00 AM
范范 ,宋  也要出场了
stussy574 - 7/22/2009 1:40:00 AM
我想看看E9和R7啊...怎么不上啊
stussy574 - 7/22/2009 1:45:00 AM
都3-1了...让主力都热身???
Bcole - 7/22/2009 1:51:00 AM
4~1了。。范总的12码
stussy574 - 7/22/2009 1:58:00 AM
30号是谁啊.....助攻好像也很猛..也敢自己起脚
sword - 7/22/2009 2:03:00 AM
特劳雷
大好头颅 - 7/22/2009 2:07:00 AM
江城有得下载了:default11: :default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 - SC哥伦比亚 没人看吗今天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