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JXM20 - 7/22/2009 2:25:00 AM
北京时间7月22日00:30(奥地利当地时间21日18:30),2009/10赛季阿森纳季前热身赛在施瓦泽拉肯劳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7比1大胜SC哥伦比亚,范佩西、本特纳和拉姆塞分别梅开二度,加拉斯头球破门。
纳斯里在赛前传来因伤缺阵3月的消息给阿森纳的季前准备蒙上阴影,但罗西基的及时伤愈总算缓解燃眉之急,埃布、德尼尔森、迪亚比、拉姆塞和本特纳进入季前备战,图雷、萨尼亚、范佩西和亚历山大-宋进入替补席,其中包括结束长期租借的森德罗斯和特劳雷。
奥地利小镇随着同阿森纳的比赛到来迎来节日气氛,他们并不期待在比赛中给枪手制造麻烦,而事实上,阿森纳从开场后就将对方压制在半场内。第2分钟,阿沙文射门偏出。随后本特纳也将机会射偏。拉姆塞禁区边缘外的射门也偏离目标。拉姆塞给维尔马伦提供绝佳机会,但比利时人在8码处仍然射偏。在阿森纳众多的射门机会中,只是迪亚比的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
热身赛缺乏足够的比赛节奏。SC哥伦比亚在第35分钟意外取得领先,希尔韦斯特回传,阿穆尼亚停球稍大,西班牙人大脚解围打在紧逼的莱内尔身上弹入大门。但阿森纳很快在1分钟后追平比分,迪亚比右路回传,本特纳近距离破门。阿森纳半场前连入两球反超,第39分钟,拉姆塞禁区边缘劲射入网。第44分钟,本特纳同拉姆塞踢墙配合后晃过门将射入空门。
温格在半场更换8人,森德罗斯更是出现在防守后腰位置。阿森纳继续破门,第56分钟,特劳雷传中造成对方后卫禁区内手球犯规,范佩西点球一蹴而就。范佩西传球德尼尔森,但巴西人的低射被扑出。第70分钟,半场被换下的威尔谢尔和拉姆塞又分别换下阿沙文和埃布。第73分钟,萨尼亚传中,范佩西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第77分钟,加拉斯头球破门,第83分钟,拉姆塞禁区内的劲射打中立柱后入网。枪手7-1取胜。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阿穆尼亚(46',21-斯泽斯尼);27-埃布(70',16-拉姆塞)、6-维尔马伦(46',5-图雷)、20-朱鲁(46',10-加拉斯)、18-希尔维斯特(46',30-特劳雷);19-威尔谢尔(46',3-萨尼亚)、15-德尼尔森、2-迪亚比(46',6-森德罗斯)、16-拉姆塞(46',17-宋);23-阿沙文(70',19-威尔谢尔)、26-本特纳(46',11-范佩西)
鹿丸 - 7/22/2009 2:31:00 AM
楼主,这帖就完了啊
4ever_gunners - 7/22/2009 3:16:00 AM
Bcole - 7/22/2009 3:17:00 AM
王启楠 77
中国的吗?
4ever_gunners - 7/22/2009 3:18:00 AM
阿森纳首发
Manuel Almunia
(46)
Emmanuel Eboue
Mikael Silvestre
(46)
Thomas Vermaelen
(46)
Johan Djourou
(46)
Jack Wilshere
(46)
Denilson
Abou Diaby
(46)
Aaron Ramsey
(46)
Andrey Arshavin
Nicklas Bendtner
(46)
括号内为被替换时间
替补上场:
Vito Mannone
(46)
Kolo Toure
(46)
William Gallas
(46)
Bacary Sagna
(46)
Philippe Senderos
(46)
Alex Song
(46)
Armand Traore
(46)
Robin Van Persie
(46)
Wojciech Szczesny
(46)
LJJXM20 - 7/22/2009 8:19:00 AM
昨天晚上瞌睡来的猛,为了今天早上的日全食才这么仓促,非常抱歉。范佩西有个点球
george.arsenal - 7/22/2009 10:27:00 AM
原帖由 Bcole 于 2009-7-22 3:17:00 发表
王启楠 77
中国的吗? |
加拉吧,不知道4E为什么这么说
红色重炮 - 7/22/2009 10:40:00 AM
:default12: 王气男
Holyshare - 7/22/2009 11:41:00 AM
王启楠 求出处
bcw - 7/22/2009 11:50:00 AM
昨天比赛基本三个目的:
1 大本和范范当兵突前能力
2 中场小将和一线队的进一步融合
3 准备改造森德罗斯为后腰.
bcw - 7/22/2009 11:51:00 A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09-7-22 11:41:00 发表
王启楠 求出处 |
这种YY的名字就不用管了吧. 球是加拉接摆渡头球进的.
arscraft - 7/22/2009 12:52:00 PM
robin还是踢得很有水准 长传精准 插上及时 还有很多好的传球
Henry3246 - 7/22/2009 1:43:00 PM
谁可以告诉我,昨天威尔玛轮穿几号:oldem4: 怎么看名单他和森头都穿6号
tomleong577200 - 7/22/2009 3:15:00 PM
嘩
我們有六個中後衛哪!
亨利小子 - 7/22/2009 4:32:00 PM
药水穿的31号
下半场我厂上场3个中卫,其中神螺后腰= =+相当囧
michael.wolf - 7/22/2009 4:33:00 PM
王气男。。。。。。。。。
Henry3246 - 7/22/2009 5:31:00 PM
3Q3Q~
兵工厂小兵 - 7/22/2009 8:21:00 PM
王气男。。这个。。
henry神 - 7/22/2009 10:32:00 PM
看来第一场完全是给自己的卫星留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