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11 - 7/22/2009 4:19:00 PM
花朵在奥地利的热身赛大部分主力都上了,怎么没见克里西和花朵,难道伤还没好?
鹿丸 - 7/22/2009 4:22:00 PM
不知道教授的考虑
j111 - 7/22/2009 4:33:00 PM
卖了阿德,我对花朵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在这个赛季展示出禁区之狐的雄风
stussy574 - 7/22/2009 5:05:00 PM
是啊....07-08的社社..我想你了 再度BS哪些对脚去的人....DUDU加油!!!!!重振雄风!!!!
疯狼居 - 7/22/2009 5:18:00 PM
杜杜的伤不知道怎么样,听说是好了,心理方面要好好调整
rosicky001 - 7/22/2009 5:33:00 PM
jj
好像也没上额....
tomleong577200 - 7/22/2009 6:52:00 PM
JJ不是當隊長了嗎?
二十三号枪 - 7/22/2009 7:08:00 PM
JJ 7比1那场没上
yaaaaa - 7/22/2009 7:55:00 PM
花朵没见热身赛好担心啊
铁杆_阿森纳 - 7/22/2009 8:33:00 PM
对呀,花朵哪去了,克里希又哪去了?:default9:
hardnainai - 7/22/2009 8:36:00 PM
法布和小虎不是也没上场么
不用担心他们 家里有事请假了
Arsally - 7/22/2009 9:11:00 PM
怎麽回事儿呢。。
iceupzhang - 7/22/2009 10:34:00 PM
小克伤还没好利落?
花朵是没啥指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