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不要总把年轻挂嘴边 这不是无冠的理由 我们该像强队一样踢球
37°2 - 7/22/2009 11:27:00 PM
我们不应该总把年龄这事挂在嘴边,以此来当做我们没有夺冠的借口,这是俄罗斯球星阿尔沙文今天要告诉队友的话。自从05年夺得英格兰足总杯后,阿森纳近四个赛季都是四大皆空,尽管总有阿森纳球员说他们拥有的这支球队太年轻,但阿尔沙文显然不这么看。 去年冬天,俄罗斯国脚以1500万英镑的身价从泽尼特圣彼得堡加盟了酋长球场。令阿森纳球迷欣喜的是,阿尔沙文很快就在英超完成适应,下半赛季一共打入6球,帮助枪手保住欧冠资格。而让球迷印象更深刻则是与利物浦一战,俄罗斯人独中四元,堪称自己处子赛季的经典之作。 目前,28岁的阿尔沙文正在与球队一起参加季前赛,他希望自己能在新赛季继续闪光。在转会阿森纳之前,阿尔沙文就说过自己是为了冠军而来,如今他的想法依旧没有改变,俄罗斯人告诉天空体育杂志:“下赛季将是我真正的处子赛季。” “上赛季最后阶段就像一段前言,是真正比赛开始前的示范版本,下赛季才是所有事情的开端。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阿尔沙文说,“我现在最关心的是确保自己在球队的位置。” “我希望能和球队一起,在赛季开始前享受这段愉快的时光,我真的已经适应了,我对此感到高兴。球迷们很爱我,这对我很重要。”阿尔沙文还表示,“我们都相信我们会拿到冠军,对球员和球迷们来说,新赛季都将充满乐趣。” 俄罗斯人随后话锋一转,对近年来屡有阿森纳球员抱怨球队年轻表示了不屑。“但我们不应该总把球队很年轻放在嘴边,我们必须像一支强队一样踢球。”很明显,阿尔沙文不希望队友们用年轻当作没拿到冠军的借口。
37°2 - 7/22/2009 11:34:00 PM
阿森纳无冠的理由还真的只有一个,太年轻无经验:default7: 让大家充满希望的理由也只有一个,球队很年轻,希望在下赛季:default7:
不懂我的心 - 7/22/2009 11:37:00 PM
还不买后腰~
pires84917 - 7/22/2009 11:41:00 PM
阿莎下赛季的担子很重啊...
鹿丸 - 7/22/2009 11:55:00 PM
杀文说话干脆,不错
Ars.havin - 7/22/2009 11:59:00 PM
4楼说的不错。 阿尔沙文是新赛季阿森纳的最让人期待的。
37°2 - 7/23/2009 12:02:00 AM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5448106,00.html 原文在此
4ever_gunners - 7/23/2009 12:06:00 AM
很好 很强大 其他新赛季
何文田柏金 - 7/23/2009 12:28:00 AM
2009-2010全靠沙皇了 張加拿斯件10號比沙皇 大家話好唔好呢?:default15:
eastlife - 7/23/2009 12:30:00 AM
有道理
兵工厂小兵 - 7/23/2009 2:02:00 AM
我只期待队伍能保持健康..纳斯里已经倒了,不过好歹伤势不重..上季最后的悲剧,多少拜伤情大爆发所赐了.
stussy574 - 7/23/2009 3:46:00 AM
我也希望球队阵容健康。。还有要买人加紧买啊。。 沙皇。。RVP。。法队。。下赛季看你们的了!!!加油!!!!!
esposito - 7/23/2009 1:29:00 PM
沙文俨然一阿森纳老将
37°2 - 7/23/2009 10:22:00 PM
阿尔沙文浑然天成的霸气
yaaaaa - 7/23/2009 10:25:00 PM
球队需要有硬汉的
知情人士 - 7/24/2009 2:09:00 AM
迪亚比很硬:default10:
guestA - 7/24/2009 8:16:00 AM
他对别人很硬,:default1: 自己却很软:default8:
onlychurch - 7/24/2009 1:39:00 PM
法布曾经一度话很多,但他只形式上学会了队长发言。 实质上他还是改变不了球队,就改变东家的孩子。 看到arshavin这样的讲话,他当队长应该是有信服力的。
37°2 - 7/24/2009 4:29:00 PM
要不温格再把队长袖标给阿尔沙文 反正阿森纳的队长袖标也就那样了:default10:
Noriping - 7/25/2009 5:31:00 PM
那阿沙文得先把骂人的英语全学会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不要总把年轻挂嘴边 这不是无冠的理由 我们该像强队一样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