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nia] 阿森纳前主力左后卫: “我希望曼城超越阿森纳,我是认真的。”
4ever_gunners - 7/23/2009 9:43:00 PM
[Arsenal-Mania] 阿森纳前主力左后卫: “我希望曼城超越阿森纳,我是认真的。”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什利科尔又出来放话了。 自从几个赛季前转会切尔西之后,科尔一直成为了枪手球迷心中的恨 而从他最新的言论看来,他应该赢不回枪手球迷们的任何好感了。 “我在曼城有一些朋友,我希望他们能好好表现,我希望他们最终能排在阿森纳前面。” “这也许对曼城来说有些困难,但我相信他们能做到。他们也许很迅速地磨合成功,产生化学反应。我真的希望会是这样。” -------------------------------------------------------------------------------------------------------- 原文链接: 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7043/Cole-speaks-his-mind-again--without-thinking.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譕敵 - 7/23/2009 9:57:00 PM
你他奶奶就是一個'廢嘴'!!!
红色诺亚 - 7/23/2009 10:00:00 PM
很遗憾,曼城现任主帅的能力无法让这SB的愿望实现
37°2 - 7/23/2009 10:06:00 PM
恩,曼城第2,阿森纳第3,切尔西第4
鹿丸 - 7/23/2009 10:18:00 PM
这小子寂寞了
Ars.havin - 7/23/2009 10:40:00 PM
人至贱,则无敌!!!
LOVE阿仙奴 - 7/23/2009 10:4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23 22:06:00 发表 恩,曼城第2,阿森纳第3,切尔西第4
应该是曼城第3,我厂第4,破车第5.看他还能不能这么串。:default1: :default1:
37°2 - 7/23/2009 10:50:00 PM
更详细版本 阿什利-科尔因为当年转会前私下接洽切尔西,曾遭重罚,转会后他也被阿森纳球迷视为叛徒。这位叛将本周的言论必将再次触怒枪手球迷,因为他公开支持曼城进入前四,挤掉他的老东家阿森纳。 28岁的阿什利-科尔曾在阿森纳与温格一起两夺英超冠军,现在,他希望在切尔西第一次捧起英超冠军,联赛已经成了新赛季他最看重的比赛。与此同时,蓝军左后卫以半开玩笑的姿态预言,曼城可能让阿森纳遭遇劫难。 “我认为曼城买下的球员都很好,显然他们得到了巴里,我在英格兰国家队很了解他,他是个好球员。他们还有爱尔兰,小赖特,罗比尼奥,阿德巴约和特维斯,这些都是好球员。” “今年他们要想突破还有点难度,但明年,以他们正在引进的球员来看,你永远无法预料。我认为他们不会轻松,但他们有能力做到。你永远无法预知,他们可能会融合得很好,发挥化学效应,马上体现出魔力。我希望他们做到,我在那里有不少朋友,我希望他们取得真正的好成绩,让他们领先阿森纳。” 提到老东家枪手的名字,阿什利-科尔大笑不已,因为转会他遭到了许多辱骂。不过,现在科尔的状态不错,在加州帕萨迪纳与穆里尼奥率领的国米的比赛中,切尔西占据压倒性优势,在81,224名观众面前2-0完胜。阿什利-科尔希望这种状态持续到新赛季:“如果能再进一次欧冠决赛当然是美妙的,最好有一天能夺冠,但在我看来,英超是最好的冠军。” “可能因为我是英格兰人。我已经在阿森纳两次夺冠,这是最好的联赛,在你夺冠后的感觉,还有球迷的反应,都说明这是伟大的成就。在欧冠中,有时候我认为最好的球队未必夺冠,这取决于你在比赛日的表现如何。在联赛,你则必须每个星期都发挥出色,曼联去年夺冠是合理的。” 切尔西新帅安切洛蒂会同意阿什利-科尔的看法,前AC米兰主帅只赢得过一次联赛冠军,那已经是5年前的事情。
totxxx - 7/23/2009 10:54:00 PM
奥妙...
飞毯 - 7/23/2009 10:57:00 PM
沙比科尔,现在碰见A米的傻逼教练像狗一样乱吠。祝愿科尔和安胖早死早超生!
pires84917 - 7/23/2009 10:58:00 PM
闭嘴,妈的...
37°2 - 7/23/2009 11:02:00 PM
拭目以待切尔西的技术流:default10:
cesc1989 - 7/23/2009 11:06:00 PM
这个还是人来的吗?
飞毯 - 7/23/2009 11:06:00 PM
我讨厌安切洛蒂,讨厌AC米兰的一切!本来就不喜欢切尔西,现在来个安胖,就更讨厌了!
上海Edison - 7/23/2009 11:07:00 PM
希望切爾西跌出前4 讓你丫再叫喚
37°2 - 7/23/2009 11:26:00 PM
德科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二十三号枪 - 7/23/2009 11:38:00 PM
烂人一个
红色诺亚 - 7/23/2009 11:39:00 PM
安切洛蒂头一个赛季能否打完都是问题 他是个毫无英超经验与资历的意大利人,穆里尼奥还有阿布最阔绰的那几年做靠山,而且有一套没落伍的技战术打法,看看其他英超球队,无论少帅还是老江湖,那个不是在英国足球浸淫多年的人物,再回顾安切洛蒂的前任斯科拉里,能力差吗?比安切洛蒂还不如吗?结果又如何呢? 破车没那耐心,而人生地不熟的新人偏偏又必然被欺负,我的预感是安胖子很可能赛季没结束就走人 阿布挑他无非是看中此人拿了两届欧冠,因为阿布是玩俱乐部的心态,拿不到欧冠总不是爽的,可惜切尔西不是米兰,英超也非意甲 大家拭目以待好了
johnchen01 - 7/23/2009 11:49:00 PM
難道你這樣講了之后曼城的球迷就會喜歡你了嗎?白癡!
leonardoleung - 7/24/2009 12:16:00 AM
应该是他的破车子跌出前四,奶奶的,做人太不厚道了
37°2 - 7/24/2009 1:34:00 AM
不过在说完上述言论后,科尔又哈哈大笑,表示是在开玩笑。
stussy574 - 7/24/2009 5:18:00 AM
这........什么情况!!!!这BBBBBBBB.滚出前四的应该的车子!!!
george.arsenal - 7/24/2009 9:12:00 AM
一句话,往他那一路使劲突
Ars.havin - 7/24/2009 3:23:00 PM
咱也搞个圣诞树。            阿尔沙文    罗西基 德尼尔森      法布雷加斯    宋
37°2 - 7/24/2009 4:32:00 PM
前面的2还可以 后面的3惨不忍睹:default10:
无偿援助 - 7/24/2009 6:50:00 PM
看吧切尔西最短命的教练,就是安胖子,我一直把安胖,多没内裤,范巴斯滕看作 一个类型!:default2:
xiu_song - 7/24/2009 7:40:00 PM
扁他……
Arsally - 7/24/2009 9:00:00 PM
:oldem2: :oldem2: :oldem2: 懒得理他
不懂我的心 - 7/24/2009 10:31:00 PM
可以自生自灭了
LJJXM20 - 7/25/2009 12:31:00 AM
MC想进前四去就把同样的暴发户切B挤下去把
1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nia] 阿森纳前主力左后卫: “我希望曼城超越阿森纳,我是认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