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nia] 兰道尔有可能租借至德比郡
4ever_gunners - 7/23/2009 9:51:00 PM
[Arsenal-Mania] 兰道尔有可能租借至德比郡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小妖马克-兰道尔已经基本同意了一份与德比郡的长期租借合同。 德比郡在官网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主教练尼日尔-克劳夫说:“马克将会在周末对阵埃克塞特的比赛中亮相,在周四对多基的比赛中也可能替补出场。” ”在对阵约威尔的比赛中,他表现的可圈可点,可是我们需要他的向前意识能更强烈一些。“ ”在英冠踢球也许会在他跟阿森纳一起踢球时不太一样。“ ”兰道尔在考虑,我们也在考虑。“ “从纲领上,我们已经有了某种租借协议,但是细节上我们还需进一步谈判。” -------------------------------------------------------------------------------------------------------- 原文链接: 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7044/Randall-to-join-Derby-in-loan-deal.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tomleong577200 - 7/23/2009 9:56:00 PM
好事 好事
37°2 - 7/23/2009 10:14:00 PM
兰道尔下赛季还没踢出来,就可以转会了
鹿丸 - 7/23/2009 10:19:00 PM
估计是踢不出来了,竞争残酷
LOVE阿仙奴 - 7/23/2009 10:56:00 PM
抓住机会吧,年轻人。年轻虽然是资本,可惜我厂太多了。:default10: :default10:
johnchen01 - 7/23/2009 11:50:00 PM
就此say goodbye
george.arsenal - 7/24/2009 9:20:00 AM
小妖太多,除非有特别出彩的表现,否则很难上位
tomcat - 7/24/2009 11:02:00 AM
租借正常的 看看表现回来再说
1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nia] 兰道尔有可能租借至德比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