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赖特:科尔的脑袋是不是被迪亚比踢过了
知情人士 - 7/24/2009 2:06:00 AM
今天早些时候,切尔西左后卫公然蔑视老东家会被曼城取代四强席位,“我希望曼城取得真正的好成绩,让他们领先阿森纳。”随后说完科尔就哈哈大笑的表示,他只是在开玩笑。 但听闻此等“大逆不道”言论,赖特展开了回击:“他本该绕开这类话题并且避免惹出麻烦,但是由于种种不理智,阿什利(科尔)还是说出了那类话,他真的不应该。他离开阿森纳时就已经惹来众议,现在,阿森纳球迷对他依然仇视,因此,他为何还要这么做?
漫步者 - 7/24/2009 6:33:00 AM
被驴踢的。。。
guestA - 7/24/2009 8:11:00 AM
好容易出个英格兰国脚,还是这种德行的
yoyo@arsenal - 7/24/2009 8:40:00 AM
傻帽儿 闻着胖子的味道 就示好呢吧 干脆自己洗干净打包过去 顺便绑个蝴蝶结
tomleong577200 - 7/24/2009 9:01:00 AM
咱不要上當 咱不理他
luzi17 - 7/24/2009 9:05:00 AM
往好了说,破罐破摔 往难听说,死猪不怕开水烫
george.arsenal - 7/24/2009 9:09:00 AM
用表现来让他闭嘴 沙文,小老虎突死这厮
totxxx - 7/24/2009 9:18:00 AM
被门挤的 ?
Henry3246 - 7/24/2009 10:02:00 AM
脑后有反骨。。。
galyrei - 7/24/2009 10:06:00 A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09-7-24 6:33:00 发表 被驴踢的。。。
呵呵,这么说,迪亚比=驴
chrisom - 7/24/2009 10:16:00 AM
翻译的不大好让我有点误会,还以为是科尔在蔑视"曼城会超过阿森纳"这个事情呢……
cesc1989 - 7/24/2009 10:23:00 AM
原帖由 chrisom 于 2009-7-24 10:16:00 发表 这篇文章的翻译有非常大的问题!!! 科尔到底是在蔑视“阿森纳”而抬高“曼城”,还是在蔑视“曼城想超越阿森纳”。我个人从文章来理解是后者,科尔在维护阿森纳,不知道为什么楼下跟帖的都在骂科尔?!
“我希望曼城取得真正的好成绩,让他们领先阿森纳。”这句怎么理解成维护阿森纳的话呢?
chrisom - 7/24/2009 10:26:00 AM
看这篇文章的时候没有注意另还有一篇文章:default10:
鹿丸 - 7/24/2009 10:57:00 AM
脑袋被门夹了
huhu456321 - 7/24/2009 12:05:00 PM
他是不是也想到曼城拿高薪,故意这么说,炒作自己呀
boss - 7/24/2009 1:06:00 PM
原帖由 huhu456321 于 2009-7-24 12:05:00 发表 他是不是也想到曼城拿高薪,故意这么说,炒作自己呀
哈哈 有这个可能
开煤气自杀 - 7/24/2009 1:33:00 PM
艾沙文搞死他
二十三号枪 - 7/24/2009 2:29:00 PM
这厮肯定幻想去曼城拿高薪
37°2 - 7/24/2009 4:28:00 PM
下次让迪亚比真正踢他脑袋一下
xlfour1 - 7/25/2009 1:51:00 AM
有毛病
xiu_song - 7/25/2009 12:38:00 PM
怎么能把D2和驴作比较……:default8:
rosicky001 - 7/25/2009 2:57:00 PM
被T了很多次吧 呵呵
zllhenry - 7/25/2009 3:19:00 PM
他越这样做 在英格兰的名声就越差 简直没有道德可言
Arsally - 7/25/2009 8:50:00 PM
他想去曼城
1
查看完整版本: 赖特:科尔的脑袋是不是被迪亚比踢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