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强烈建议卖冬瓜
coffeecooler - 7/24/2009 5:12:00 PM
最近发现温格是不是越老越糊涂了,一会传要卖图爷,一会又要卖埃布,居然死留着冬瓜头,温格是不是和冬瓜头有亲戚关系啊,我要是冬瓜头早就打包回法国,居然还好意思留在阿森纳拿着5万的高薪屁事不干!现在阿森纳中卫人满,冬瓜头应该第一个处理掉~~~
37°2 - 7/24/2009 5:15:00 PM
温格认为5万周薪一周请个保姆很便宜
coffeecooler - 7/24/2009 5:16:00 PM
冬瓜头又是温格一笔让人匪夷所思的签约,丫的搞不好年底温格还和他续约,雷死我们了:default10:
boss - 7/24/2009 5:17:00 PM
请他来教大家说法语 他阿森纳更衣室里的法语老师:oldem4:
ˊ尕呆Ъ - 7/24/2009 5:56:00 PM
他来教大家怎样把头练大的. 因为向来我厂的后卫应付高空球不太行. 就试试让他们的头..都练大点.. 看看有没有效果. 温格.苦心啊!
ljllzs - 7/24/2009 6:07:00 PM
西尔韦斯特该走了.
huhu456321 - 7/24/2009 6:11:00 PM
一年260万年薪,可以买一个小妖培养了
就一剑 - 7/24/2009 6:30:00 PM
举双脚赞成
杜加里 - 7/24/2009 6:38:00 PM
这是我在队里最看不爽的人了,真不明白为什么要捡人家不要的货色
pires84917 - 7/24/2009 7:10:00 PM
如果周薪真是5w的话,是该清理了 低一些的话,倒是可以留着
鹿丸 - 7/24/2009 7:26:00 PM
支持
二十三号枪 - 7/24/2009 8:18:00 PM
5000周薪就留下
zllhenry - 7/24/2009 8:44:00 PM
哎 BOSS说了 西尔维斯特有精盐  可以带着克里希和朱鲁学习   他踢个替补还是有能力的
4ever_gunners - 7/24/2009 9:10:00 PM
lz,标题不是很河蟹,给你编辑了
不懂我的心 - 7/24/2009 10:29:00 PM
后卫太多了,能用的没几个~~
wang4wang - 7/24/2009 10:46:00 PM
可是人家签的的是2年的合约 周薪5W 把他丢给谁呢 又有谁会要呢:default6:
红色重炮 - 7/24/2009 11:06:00 PM
我压根不信他周薪5W。干嘛都这么肯定。当然,我也不喜欢他:oldem4:
tomcat - 7/24/2009 11:18:00 PM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1
查看完整版本: 强烈建议卖冬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