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7/24/2009 5:29:00 PM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24/2009 5:33:00 PM
坚决不卖!!!!!2000都不卖!
37°2 - 7/24/2009 5:38:00 PM
1000万英镑AV都出不起
它现在就像个婊子只剩下叫唤的份:default7:
Ars.havin - 7/24/2009 5:46:00 PM
他们只肯为法比亚诺出1400万欧元。现在终于把目光投向本特纳了,再过些时间,估计他们会跟韩鹏郜林传出绯闻了。
huhu456321 - 7/24/2009 6:07:00 PM
AC糜烂咋个把我厂当成人材库,满世界跑了一圈买不到人,就来我厂买。卖可以,你出的起钱吗?1700万磅
cloudlgr - 7/24/2009 6:10:00 PM
没有最穷..只有更穷...看见AC在看看我们。..也就半斤八两啊。..
xiu_song - 7/24/2009 6:10:00 PM
1000W租吧
GiGi@Leung - 7/24/2009 6:51:00 PM
AC米兰只是穷叫唤而已
他还真以为他还是意甲豪门呢
:oldem4:
杜加里 - 7/24/2009 6:57:00 PM
米兰现在是全世界的笑柄,从主席到球员
pires84917 - 7/24/2009 7:04:00 PM
米兰自己的球迷看都不下去那两个傻逼主席的傻逼行径了
鹿丸 - 7/24/2009 7:39:00 PM
买不到人了就过来
zllhenry - 7/24/2009 8:09:00 PM
关键是我厂现在还没吃进替补
本特纳1500W就可以卖了
一个赛季前1000W就可以拿走
二十三号枪 - 7/24/2009 8:12:00 PM
AV很傻很天真
Arsally - 7/24/2009 8:57:00 PM
才不卖嘞~~:oldem2:
笨小魚 - 7/24/2009 9:06:00 PM
不卖不卖:default1:
michael.wolf - 7/25/2009 12:24:00 AM
HEHE今年AC估计要保级了
boss - 7/25/2009 1:00:00 AM
卖吧 首先给我买来亨特拉尔先
george.arsenal - 7/25/2009 6:45:00 AM
垃圾米兰滚
george.arsenal - 7/25/2009 6:46:00 AM
小德子+森头 1000W卖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