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24/2009 5:41:00 PM
出身于阿森纳青训体系的阿什利-科尔,意外扬言渴望曼城取代阿森纳进入英超TOP4。虽然阿什利-科尔的言论看上去非常过激,但《每日邮报》相信,如果阿森纳不改变已经走了4年多的年轻球员路线的话,兵工厂新赛季很可能证明阿什利-科尔就是对的。
和皇马投资3亿欧元购买球员相比,阿森纳完全在走一条相反的路线。但在2005年后,阿森纳就再没有获得任何重大赛事的冠军,尽管外界对温格选择年轻球员的眼光赞誉有加,可他们距离冠军越来越远。这个赛季连续落败于冠军杯、足总杯半决赛后,甚至直接导致阿德巴约和俱乐部的决裂。
今夏,温格最大手笔是花1000万镑从阿贾克斯签下了中卫维尔马伦。他拒绝加盟皇马,因为在上赛季结束前他说过:“既然选择了这种策略,那么就应该将它执行到底。”
不过非常明显的是,阿森纳联赛前4的地位,已经遭到了维拉的强烈挑战,埃弗顿也是威胁之一。新赛季得到巨大加强的曼城,又为何不能将阿森纳彻底拉出前4。阿什利-科尔的话倒不像是一种背叛,因为他所说完全有可能发生,可能性还非常大。
2500万镑将阿德巴约卖给曼城,称得上是一笔非常好的买卖,可这并不意味着温格会把钱投入到转会市场。虽然这里有很多他看好的球员,图卢兹的吉尼亚克、波尔多的查马克、霍芬海姆的登巴巴、皇马的亨特拉尔,可这些球员都不便宜,不如直接从青年队提拔。这就是温格的思路,过去几天,他几乎都在这种思维工作。
实际上从2003-04赛季到现在,阿森纳的战绩出现了很明显的滑坡。2003-04赛季阿森纳以不败战绩夺冠,联赛38轮26胜12平,打进73球丢了26球,最佳射手是亨利,有30球进帐。当时那支阿森纳场上平均年龄为26.8岁,并不大。上赛季阿森纳排名第4,38战20胜12平6负,打进68球,比5年前少了5球,丢了37球,比5年前多了11球,首发11人平均年龄26.3岁,只比5年前年轻0.5岁。
维尔马伦是一名优秀的中卫,可他的身高只有1.80米,很难说他能解决阿森纳防守定位球的问题。同时,维尔马伦的加盟,可能意味着图雷的离开,后者和加拉的矛盾已经公开,如果曼城最终无法得到特里、莱斯科特,图雷会成为最终选择。图雷转会,将是阿森纳的整体经验进一步缺失,阵容深度变得更浅。去年夏天,弗拉米尼、赫莱布、吉尔伯托的离队,已经给阿森纳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可温格仍旧不考虑新的补救办法,他仍坚持当球员年过30后,合同只能一年一签。
2009-10赛季可能是阿森纳上下最后的忍耐极限,如果温格仍旧一无所获,他手中很多主力或许都会选择走人,法布雷加斯、范佩西、克利希、沃尔科特、萨尼亚都是转会市场上的大热门。包括温格本人,他曾经说过,在阿森纳他不是终身教练,也有被解雇的一天。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24/2009 5:41:00 PM
明年确实很关键!
ˊ尕呆Ъ - 7/24/2009 5:48:00 PM
温格...可能热无奈吧.
不是他不想用钱.而是..他无钱.
董事会的人渣..都抢了.
墨西哥之子 - 7/24/2009 5:55:00 PM
每年都是如此……
不过如果超过忍耐极限了,美国人岂不是正好抄底
修正弹道 - 7/24/2009 5:56:00 PM
确实,事不过三,现在的状况很不好说啊。
不过还是多些期待吧。
Ars.havin - 7/24/2009 6:00:00 PM
卖人的钱都存起来,温格就绝对不会被解雇。
董事会高兴就行了。
无偿援助 - 7/24/2009 6:42:00 PM
就拿个第五,看董事会怎么办,第二到第四还不如第五!否则董事会还会认为我们很强大的,不需要买人!
LOVE阿仙奴 - 7/24/2009 7:07:00 PM
我觉得教授忍受不了,自己出走的机会比球迷和董事会不满他,要解雇他的机会大得多。:default10: :default10:
pires84917 - 7/24/2009 7:09:00 PM
今年我们将会是前两名的其中一个
鹿丸 - 7/24/2009 7:49:00 PM
教授化腐朽为神奇
二十三号枪 - 7/24/2009 7:53:00 PM
相信教授
4ever_gunners - 7/24/2009 7:57:00 PM
为什么这篇文章的第2,3段读了给了我一种很操蛋的感觉
譕敵 - 7/24/2009 10:4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7-24 19:57:00 发表
为什么这篇文章的第2,3段读了给了我一种很操蛋的感觉 |
同感啊.. 特別是看到往後那些數據
弃权 - 7/24/2009 11:43:00 PM
极限本不存在,都是被这些媒体生拉硬扒的划出来的。
媒体就是想造势,把温格和阿森纳逼到悬崖边上,要么拿着奖杯走下来,要么就跳下去。
哎……
Pires_7 - 7/24/2009 11:49:00 PM
曼联走了一个7号迷信的来说 这对我们是一个好兆头 人道是其次 关键是“号”,安切洛蒂擅长淘汰赛,且又是第一年,好吧理论上就剩下要么虎头蛇尾 要么蛇头虎尾的利物浦了
george.arsenal - 7/25/2009 6:49:00 AM
明年确实很关键
Noriping - 7/25/2009 5:29:00 PM
对于沉迷于欢场的成功男士来说如果有些时间没和极品美女上床,他肯定会憋得及其难受
但是对于一个整天忙着如何生计,挣扎于生死线上温饱线上的建筑民工来说,5年没有性生活和还是6年没有性生活,其实没多大差别,所以是可以忍受的
我相信温格,我相信阿森纳,我相信大部分球迷在内都能是能忍受的,反正我能忍受,别说5年没冠军了,就是15年没冠军我也能忍受
永远支持温格,永远支持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