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ti - 7/26/2009 11:21:00 AM
抛开踢球水平不说,此人真贱!
总版主 - 7/26/2009 12:44:00 PM
踢球水平也不咋的吧。
大好头颅 - 7/26/2009 9:21:00 PM
范佩西、克里希。。
脊梁啊。。。
37°2 - 7/26/2009 10:01:00 PM
克里希非常的忠心
GiGi@Leung - 7/27/2009 9:06:00 AM
P用,KT也这么忠心,Wenger还不是想甩卖给MC?法克!:oldem5:
kkdowning - 7/27/2009 11:06:00 AM
我有说过我是关二哥吗
37°2 - 7/27/2009 8:58:00 PM
你说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