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uhu456321 - 7/25/2009 2:58:00 PM
阿森纳左边后卫克里希在一次采访中公开指责前队友阿德巴约,称其不但是个财迷,还是个忘恩负义之徒!
几天前,阿德巴约曾在采访中为自己申冤,称是阿森纳球迷没能全力支持自己,并表示转会曼城不是为了钱。这下小魔兽不说还好,这一说,队里的很多球员就看不过眼了,站出来骂他的是法国人克里希,“你离开我们就是为了钱!”克里希说,“我真的相信你就是一个财迷,最后为了钱落脚曼城!”
克利希认为事实非常明显,如果阿德巴约不是为钱,他为何要求对方支付15万镑的周薪,而他在阿森纳的周薪只有8万镑。正是15万镑的周薪,阻隔了许多豪门求购阿德巴约的想法,只有曼城能满足他的要求。
克利希说:“我真的相信,一个见钱眼开的人,最终就会转到曼城。为豪门踢球并拥有良好的形象,或者为一支平平的球队踢球并挣得大把钞票,这是你自己的选择。当你要求别人为了像30万镑周薪这样的条件转会时,一定是非常疯狂的。”
事实上,克利希这番话就是直接针对阿德巴约来说的,就在1天前,阿德巴约还曾经振振有词地表示:“我知道许多人会说——他(阿德巴约)加盟就是为了钱,然而,我愿意听听任何人的心声,如果他足够老实的话——如果他目前挣10英镑,其他地方愿意让他挣30镑,他是否会拒绝?”
其实当初,克里希和阿德巴约等人都属于温格提拔的非著名球员,几年之后,他们在阿森纳扬名立万,但克里希曾经拒绝了皇马的邀请,对于忠诚一事,克里希似乎看得很重,他说:“你要好好想想你的出身,你要好好想想你已经是在大俱乐部了,你想过没有?你离开这是为了去更好的俱乐部还是为了钱?”
“你去问问别人去,你在阿森纳的工资已经不少了!”克里希说。
除了不是为钱的言论,阿德巴约还表示曼城将取代阿森纳,成为英超新的TOP4成员,他说:“我签约曼城就是为了争取四强席位并赢得荣誉,下个赛季我们将挑战阿森纳或者其他任何强队。”
对此克利希感觉阿德巴约非常幼稚。这位法国后卫对他的想法予以了极度鄙视,克里希说:“我来这里6年了,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俱乐部花很多钱购买大牌球星。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一支球队就能做得很好,有时候这些球员续约大约6、7个月才能适应新的环境。”
阿德巴约本人可没太多工夫去和克里希做口舌之争,这位多哥前锋似乎还真要帮曼城看出番事业,近日,阿德巴约正在为球队购买科洛-图雷一事尽心尽力,他说:“科洛是我的一个好朋友,他是枪手的顶级球员,也是世界上的一位顶级中后卫。图雷拥有7年的英超比赛经验,他适合这个联赛。假如马克-休斯签下图雷,那么他将回报曼城付出的金钱,也将得到应得的报酬。我对图雷十分了解,我认为图雷正是曼城所需要的那种后卫!”
xiu_song - 7/25/2009 3:00:00 PM
好热闹呀,不知道是哪家报纸炒出来的
鹿丸 - 7/25/2009 3:07:00 PM
只是个开始
zllhenry - 7/25/2009 3:17:00 PM
跟cashley cole 离开的时候一个D样
就一剑 - 7/25/2009 3:27:00 PM
这17w没白拿:default4:
yoyo@arsenal - 7/25/2009 3:51:00 PM
"你离开这是为了去更好的俱乐部还是为了钱?"
这么有深度的问题。。。。
Pryce - 7/25/2009 3:54:00 PM
放屁,阿德大婶绝对是为了梦想而战
tomleong577200 - 7/25/2009 4:01:00 PM
他的夢想就是賺更多的錢
蜗牛跑得快 - 7/25/2009 4:11:00 PM
为了钱没什么不好~~~
既然不能做伟大的球员了,能捞点还不多捞点?这有什么错?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25/2009 4:17:00 PM
就开始为曼城干活了,这个婊子
openstar - 7/25/2009 4:20:00 PM
4E在哪里?哈哈哈
openstar - 7/25/2009 4:22:00 PM
我什么也没说,千万别封我的号啊。好怕怕。。:default10:
openstar - 7/25/2009 4:25:00 PM
今天在网易上看到有个留言说,女人就是水多,上下都多,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有明白的给解释一下哈。
cloudlgr - 7/25/2009 4:48:00 PM
LS:default8: ..口水多啊。.女人都喜欢说个不停的。..下面的自己想象..
二十三号枪 - 7/25/2009 5:05:00 PM
阿德应该极力推销冬瓜这种周薪便宜脑袋大富有经验的后防球员
Noriping - 7/25/2009 5:15:00 PM
阿德巴约要拉拢图雷去曼城,哦
:default5:
4ever_gunners - 7/25/2009 5:40:00 PM
我怎么记得是俱乐部要卖阿德,而且还是铁了心要卖的?
枪手魂 - 7/25/2009 6:5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7-25 17:40:00 发表
我怎么记得是俱乐部要卖阿德,而且还是铁了心要卖的? |
我怎么记得是阿德创造一切条件、无所不用其极地令到自己被球迷、队友、俱乐部讨厌,以达到俱乐部脱卖他出去的目的。
4ever_gunners - 7/25/2009 7:07:00 PM
不要扯开话题,现在正在讨论阿德是否是为了钱去曼城的。
其实根本不是阿德是为了什么原因去曼城
说得好像阿德选择了曼城一样
谁还不明白?
总版主 - 7/25/2009 7:31:00 PM
哎呀,LS的小朋友,人都滚蛋了,就别纠着不开好吧,是阿森纳死忠的就请忘掉这个人,从这个人的阴影中走出来,面向新的一天,继续支持Arsenal.................OK ?
xiu_song - 7/25/2009 7:35:00 PM
LS的小朋友是支持克伦克呢还是乌斯曼诺夫?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25/2009 7:37:00 PM
还争个P,为这种垃圾根本就不值得争
totxxx - 7/25/2009 8:22:00 PM
精彩
Arsally - 7/25/2009 8:39:00 PM
进来看看啦~~
johnchen01 - 7/25/2009 9:10:00 PM
曼城真是做了個好買賣
xlfour1 - 7/25/2009 11:53:00 PM
雇佣军。。。
LOVE阿仙奴 - 7/25/2009 11:56:00 PM
干脆把E27也拉过去吧,组成一个非洲帮,可以一起跳非洲舞。:default10: :default10:
totxxx - 7/26/2009 12:03:00 AM
向AD致敬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6/2009 1:23:00 AM
最反感是球员转会走后又来骚扰其他队友
最初FLAMINI和HLEB走后觉得很遗憾很可惜,但他们后来经常骚扰FABREGAS和队友。
非常反感这一点
阿德本来史上够恶心了
现在又口喷粪土,真是TMD垃圾兼马粪一驼
马赛回旋 - 7/26/2009 10:59:00 AM
http://www.timesonline.co.uk/tol ... /article6727549.ece
:default8: 据说个人条款已经谈妥了,转会费15M,薪水为枪手时期2倍,但马赛不信图雷仅凭八月一声召唤就愿意投诚,恐怕这“double-your-money offer”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