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评论8月之走 战术影响极大
卧底 - 7/26/2009 2:40:00 AM
我一贯认为 8月身体素质非常之好 技术很一般 精神属性很差 抽象的说 例如 勇敢 决心 对理想的价值观 球场上的坚持最后一刻 为人处世 等等等等 这都是决定一个球员是否从茫茫人海中成为一个球星的关键 这里我不带偏见的 客观的说一个事实 黑人球员 或者偏黑色球员身体素质是最好的 那有有几个能成大器的呢? 太少了 都是昙花一现 一两个赛季无敌 过后开始消沉 小罗就是个最佳例子  他简直就是莫名其妙 他明明可以成为球王 我不认识他 媒体也未必可靠 所以我不想认说他们是为了钱 为了夜店 为了毒品 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几乎都这样 但我说的是客观的事实 马而帝你 杰拉德 齐单  图雷 太多了 都是榜样 当年利物蒲 0比3落后 是什么让他们最后赢了?是杰拉德 是不屈 是坚持 是荣誉的信仰 世界杯的加纳呢?埃辛眼看同伴各自单独表演 他选择了什么 放弃 他觉得没希望了 就这样了 妥协了 面对AC 0比3都有希望 球场上有什么是没希望的? 拥有最好的身体未必能赢得一切  说太远了 言归正传 8月之走 其实对我们影响非常大 理论上说 门将的球门球开出后 前场球员制空非常重要 综观我们队 8月可以说是主力中制空最好的 那么 他就是我们门将开出球门球后的第一桥头堡 没了他 恐怕制空对我们影响好大好大 虽然说本特纳他制空更好 可是 他具备一线的资格吗? 其实最欣赏的那一界 是不败的那伙人 太经典了 记忆中对米堡 对方好象3比1领先 他们教练乐坏了 结果硬是冰王子远射死角 一个个踢回来 最好好象5比3 打的对方教练坐在楼梯上捂面发呆 那时候谁不怕我们?英超除了4强 跟我们打 更衣室赛前指标都是1分 现在呢?查而顿估计主场都想拿3分 其实我作为一个枪迷 我希望的就是场面上要霸道  要漂亮 输了也认了 车子这种根本是悲剧 不是伦敦人 去喜欢他 都不正常  水银泻地 扪心自问 这4个字 我们厂还配吗? 希望图泪 小法 佩西 3条线能把他们带起来 重温过去辉煌
鹿丸 - 7/26/2009 4:06:00 AM
其实八月制空也不怎么样,真有高球来不是很突出
loo510 - 7/26/2009 6:50:00 AM
八月走了是好事...一直认为说八月有技术,有身体,有速度,但是都不出众!!有技术 没见他过几次人,射术虽然偶有惊艳,但是更多的是浪费机会。 有身体,但是对抗不强...没见他能稳吃哪个后卫的,有速度,但是也不算快, 他就是跟身体型后卫比速度,快一点点, 比速度型后卫壮点点,但是在对抗豪门后卫的时候 ,蔫了!! 老说他桥头堡..在前面拿下球交给队友...一想起亨利,八月就是半桶不到的水啊 .....
shaobo - 7/26/2009 6:59:00 AM
其实最欣赏的那一界 是不败的那伙人 太经典了 记忆中对米堡 对方好象3比1领先 他们教练乐坏了 结果硬是冰王子远射死角 一个个踢回来 最好好象5比3 打的对方教练坐在楼梯上捂面发呆 那时候谁不怕我们?英超除了4强 跟我们打 更衣室赛前指标都是1分 现在呢?查而顿估计主场都想拿3分 其实我作为一个枪迷 我希望的就是场面上要霸道  要漂亮 输了也认了 车子这种根本是悲剧 不是伦敦人 去喜欢他 都不正常  水银泻地 扪心自问 这4个字 我们厂还配吗? 希望图泪 小法 佩西 3条线能把他们带起来 重温过去辉煌 对lz这几句话很有感觉 但是小法带不起腰来 还有lz应多用标点符号 要不看得累
JMcat - 7/26/2009 7:45:00 AM
我厂谁走了都没事,有温格,就没事 问题在于我们现在缺硬汉,我同意楼主的这一说法 但是阿德走了还是觉得有点可惜,昨天看了一下午视频,阿德和小法的配合真的很有默契,小老虎也经常能给阿德送助攻 期待贝拉成长——
ˊ尕呆Ъ - 7/26/2009 7:57:00 AM
      照这样的人脚。     这个赛季。     我们还是看客。
arscraft - 7/26/2009 8:41:00 AM
看客?未必! 我还是烧两株高香祈祷少点伤病 人品好一点  完全有能力去争冠
rosicky001 - 7/26/2009 9:51:00 AM
阿德的制空是不错 可我厂的传中他照样顶不到几个.... 阿德的作用其实我真没看出有多大....
上善若水 - 7/26/2009 10:14:00 AM
走了挺好,我厂的传统以前就没站桩式中锋的打法(温格时期)
红色重炮 - 7/26/2009 10:54:00 AM
制空和本特纳比差远了,脚下也就凑合,这点比本特纳强点,所以我还是看好本特纳
xiu_song - 7/26/2009 11:22:00 AM
我觉得有些不是战术而是球队的气质问题,短期很难解决
不懂我的心 - 7/26/2009 11:30:00 AM
都走了还评论什么啊
总版主 - 7/26/2009 12:40:00 PM
楼主,你以为个子高就是制空好吗?不是的,这个要看球员的意识、跑位、起跳时间,缺一不可,以上这几点阿德显然是不合格的。最重要的是球员、教练的素质,巴塞罗那就是最好的论证。
钢铁斯基 - 7/26/2009 1:00:00 PM
战术是可以变的
woaipaopao - 7/26/2009 5:45:00 PM
哪有那么夸张?八月真要那么厉害也不会那么便宜就卖了
蜗牛跑得快 - 7/27/2009 3:06:00 PM
我只想知道他的进球中有多少是小法直接助攻的~~:default8: 还有小法伤病几个月间他进了多少个球~~~ 搞清这两个问题就知道他有多大作用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7/2009 3:20:00 PM
无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7/2009 3:25:00 PM
不要再八约了, 烦
1
查看完整版本: 评论8月之走 战术影响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