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7/26/2009 8:48:00 PM

就在全世界遭遇经济危机的时刻,今夏的欧洲足坛似乎依旧火热,转会市场上不断发生令人瞠目结舌的昂贵交易,这让阿森纳主帅温格产生了忧虑。
今年夏天,皇马投入血本改造球队,6500万签下卡卡、9400万买到C罗,又以3500万夺取本泽马,3人总共花费1.94亿欧元。西甲巨头外,英超新贵曼城同样毫不含糊,有了阿布扎比财团在背后做支持,马克-休斯在巴里、圣克鲁斯、特维斯和阿德巴约身上也砸了不少钱。然而在阿森纳主帅温格眼中,这两支球队只是特例,教授预言足球界的经济寒冬即将到来,
温格相信在新赛季结束之前,全球经济衰退将冲击到足球。
看着皇马和曼城不断挥舞支票,温格当然知道这些球队是为了夺得荣誉,但枪手主帅相信,不久以后,每个人都会回头想想他们的花费是否值得。“
现在看上去足球并没有被经济危机所影响,但这只是一些特例环境下的表面现象。”温格表示,“
我仍然认为我们应该在足球比赛中变得更加符合常理,即便有皇马和曼城这样的特例出现。我相信在8到10个月之后,足球经济所遭遇的打击要比大家想像得严重。”
37°2 - 7/26/2009 8:49:00 PM
37°2 - 7/26/2009 8:49:00 PM
温格拥有斯特拉斯堡大学经济学学位,还是赫特福德郡大学的荣誉博士
我们要相信他对经济的分析:default7:
怪兽叔叔 - 7/26/2009 9:02:00 PM
阿森纳的春天来了??
性手枪 - 7/26/2009 9:02:00 PM
毫无疑问,影响最大的是我厂
红色诺亚 - 7/26/2009 9:17:00 PM
所以就未雨绸缪先卖埃布吗?:default12:
djorkaffe - 7/26/2009 9:18:00 PM
不觉得这番话 是我们BOSS为那帮内耗的董事们开脱的借口?! 或者为了以后卖人做铺垫?!
阿德跑路了,图雷,埃布埃快走了,我刚才还在直播吧论坛看到这则消息
7.26[Channel4]萨尼亚即将加盟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即将签下阿森纳边后卫萨尼亚,是这样的,斑马军团今夏投入已达4800万英镑,他们正在寻找一名右边后卫,今天出版的全体育报料,萨尼亚已经接受尤文图斯开出的200万欧元的年薪,据悉尤文图斯总经理塞科已经明确表示,球队将以1700万欧元的代价引进这位阿森纳边路好手。
我们知道他们并不想放走萨尼亚,但他们仍然看好萨尼亚的尤文的前景,我对此感到乐观,我们会击败5家俱乐部对萨尼亚的追逐"
相信大多数球迷都怀疑其真实性,但不断与阿森纳传绯闻,是不是董事会和BOSS都有责任,看看哪家豪门,一个主力阵容跟别人有绯闻的?AD25曼城V11国米F4巴萨米兰A23巴萨W14也有忘记和谁了,G10巴黎尤文T5曼城,C22皇马,S3皇马尤文。再加上后腰宋,出了门将,一套阵容被人勾引一遍。
金融危机都是周期性的,看看百年来多少次金融危机,豪门多数屹立不倒,倒的大多都是小俱乐部,难道我们已经蜕变成小俱乐部了?看来看去,还是董事们借温老板的口说,大环境不好,我们没钱,要卖人请球迷支持。
怪兽叔叔 - 7/26/2009 9:24:00 PM
LS的,我不知道你的消息是从那里来的,用菊花想一下就知道了,卖走了萨尼亚,谁打右边。。。。只有白痴才会相信这则谣言。。。
大好头颅 - 7/26/2009 9:28:00 PM
把阿森纳卖了吧,等危机来了再抄底,多好。。。。
37°2 - 7/26/2009 9:29:00 PM
萨尼亚去尤文
哇哈哈
7楼要我吃啥我就吃啥:default7:
djorkaffe - 7/26/2009 9:31:00 PM
当然都认为假的 但我们一个阵容跟别人传绯闻是真的吧 我举例只是想说明 BOSS说了 该醒醒了 我们又要卖人了而已
鹿丸 - 7/26/2009 9:47:00 PM
相信教授的预言
37°2 - 7/27/2009 9:00:00 P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9-7-26 21:31:00 发表
并不是所有行业都会受到金融危机的冲击 至少我所在的行业目前来看受到的冲击及其有限 |
你啥行业
1008610086 - 7/27/2009 9:17:00 PM
原帖由 djorkaffe 于 2009-7-26 21:18:00 发表
不觉得这番话 是我们BOSS为那帮内耗的董事们开脱的借口?! 或者为了以后卖人做铺垫?!
阿德跑路了,图雷,埃布埃快走了,我刚才还在直播吧论坛看到这则消息
7.26[Channel4]萨尼亚即将加盟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即将签下阿森纳边后卫萨尼亚,是这样的,斑马军团今夏投入已达4800万英镑,他们正在寻找一名右边后卫,今天出版的全体育报料,萨尼亚已经接受尤文图斯开出的200万欧元的年薪,据悉尤文 |
看别的球队引进到好的球员,枪手也只能流下口水,这葡萄不是一般的酸,没钱,不是你的错,装#,忽悠球迷,这就不对了!
37°2 - 7/27/2009 10:40:00 PM
也许你所处的位置(职位)感觉不到而已:default10:
37°2 - 7/27/2009 10:47:00 PM
但会买便宜的药
贵的就不买
也许你身处的职位感觉不到这点而已
37°2 - 7/27/2009 10:58:00 PM
反正对铁路行业冲击比较大
主要是货运
37°2 - 7/27/2009 11:05:00 PM
那是北京部长级别
我这样的工人处于金字塔最底层: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