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26/2009 9:47:00 PM
休斯在这个夏天收购了圣克鲁斯、特维斯和阿德巴约3个前锋,加上原来的配置,曼城已经拥有超过8名前锋,弗爵很遗憾每场比赛他们不能同时上场:“马克-休斯得到了什么?10个前锋?因此如果他迎战切尔西,他不得不把7个前锋放在替补席上,也许是5个,他必须处理好这个,这不会很容易。”
弗格森随后还披露,想要踢欧冠联赛的阿德巴约在最后时刻还想加盟切尔西和曼联,但最终还是被无情拒绝:“在最后一分钟,据我能收集到的资料,我知道阿德巴约或者他的经纪人曾经主动给我们打电话,就在他同意与曼城签合同后(并没有正式签约),他们也给切尔西打电话,你问为什么他会去曼城,只能有唯一的理由(为了钱),他曾经不顾一切地想要来曼联,他曾经不顾一切地想要来切尔西。”
“我不是说他们与其他球员有什么不同,但当有人给你更多的薪水,那就是一个很大的诱惑,那就是那些球员去那里的原因,我不能说我对这个赛季很热心,因为现在很多事情都变质了,但我们却反而有优势了,因为曼城基本上买了所有的球员。你们知道曼城最大的胜利是什么?就是买下了那些球员,我不知道他们是否会成功,杀进英超四强并不容易,因此他们最大的成功就是收购了那些球员,除此以外,他们不会得到任何东西。”
“英超四强的格局已经确立了很长一段时间,利物浦和切尔西都不会出局,曼城的大手笔只会自乱阵脚,唯一要迎接挑战的是阿塞尼(温格),我知道他转会资金不多,他如何用那2500万将会很有趣,但考验不是来自曼城,热刺、维拉和埃弗顿才是(阿森纳的)威胁。”
37°2 - 7/26/2009 9:48:00 PM
1.主动联系曼联切尔西是阿德巴约和他经纪人,阿森纳才不会做这么操蛋的事情
2.英超四强的格局已经确立了很长一段时间,利物浦和切尔西都不会出局,唯一要迎接挑战的是阿塞尼(温格):default10:
鹿丸 - 7/26/2009 9:54:00 PM
我整个人斯巴达了
37°2 - 7/26/2009 10:00:00 PM
英超四强的格局已经确立了很长一段时间,利物浦和切尔西都不会出局,唯一要迎接挑战的是阿塞尼(温格)
这是不争的事实,一段时间内不会改变
cloudlgr - 7/26/2009 11:24:00 PM
真TM操蛋。。。每个塞季的转会都气没话说。。。
Pires_7 - 7/26/2009 11:49:00 PM
原帖由 贾君鹏 于 2009-7-26 21:48:00 发表
弗格森 我妈叫你一起回家吃饭 |
:default8::default8::default8::default8::default8:
Ars.havin - 7/26/2009 11:57:00 PM
我。。。我。。。。我。。。举报!!!
楼上纯表!!!!
红色重炮 - 7/27/2009 12:21:00 AM
弗格森纯爷们,纯的!
xlfour1 - 7/27/2009 2:05:00 AM
阿德巴约。。。
onlychurch - 7/27/2009 7:13:00 AM
为什么那个叫什么万人敌的人不进来拿阿森纳联系曼联要卖ad的文章对质一下?
钻牛角尖是没有意义的,common sense和其余众多的证据是不能忽视的。
george.arsenal - 7/27/2009 8:32:00 AM
证据确凿,阿德自找的
cesc1989 - 7/27/2009 8:47:00 AM
这个暑假过足瘾
疯狼居 - 7/27/2009 9:13:00 AM
也就曼城有这心思给他这种钱,别打水漂要去感谢佛祖了
ˊ尕呆Ъ - 7/27/2009 10:01:00 AM
这是现实.
大家都无法接受的现实.
钱就是现实.
大家都知道的现实.
無敵槍手 - 7/27/2009 10:13:00 AM
NND,第一次觉得这老头说得像人话,可以说是善意的提醒吧?
37°2 - 7/27/2009 1:45:00 P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7-27 7:13:00 发表
为什么那个叫什么万人敌的人不进来拿阿森纳联系曼联要卖ad的文章对质一下?
钻牛角尖是没有意义的,common sense和其余众多的证据是不能忽视的。 |
他已经默认了自己的错误
galyrei - 7/27/2009 3:53:00 PM
其实弗格森这话说得没错,他知道温格手上钱不多才这么说的
大家都是老板,知道手上没钱不好受
george.arsenal - 7/27/2009 4:07:00 PM
不是钱不多,是没钱
GiGi@Leung - 7/27/2009 4:34:00 PM
原帖由 贾君鹏 于 2009-7-26 21:48:00 发表
弗格森 我妈叫你一起回家吃饭 |
..............:oldem6:
openstar - 7/27/2009 5:03:00 PM
阿德巴约就是一个笑话,球技一般般,人品更是一般般。不知道还有人铁了心顶他。
阿德巴约在曼城绝对不会待上超过两个赛季。
37°2 - 7/27/2009 8:29:00 PM
我认为阿德巴约会死赖在曼城,直到合同结束
37°2 - 7/27/2009 9:00:00 PM
弗格森的这块板砖又会让曼城球迷都讨厌小魔兽了:default10:
esposito - 8/4/2009 11:22:00 AM
德哥不在人家计划内哇,球风和场上作用太特殊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