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穆尼亚:我们的阵容足够出色
37°2 - 7/26/2009 10:47:00 PM
阿森纳门将阿穆尼亚认为球队不会因为阿德巴约的离开而陷入困境,西班牙人认为,罗西基和阿尔沙文能帮助枪手继续竞争联赛冠军。 “我认为球队目前的阵容已经足够出色,但我们要从上赛季吸取教训,我们已经变得更加成熟了,这对我们来说也意味着更多责任。” 阿穆尼亚表示,“大家都(对荣誉)十分渴望,有时其他球队会表现得比你好,但我们新赛季会试着超越他们。”
二十三号枪 - 7/26/2009 10:49:00 PM
再买点吧:default3:
xiu_song1 - 7/26/2009 10:50:00 PM
信心09
Ars.havin - 7/26/2009 10:56:00 PM
关键就是后腰啊。 只要买进一个好后腰,阿森纳绝对不怕曼城之流的。
鹿丸 - 7/26/2009 11:05:00 PM
其实门将位置也不是很放心
不懂我的心 - 7/26/2009 11:18:00 PM
后腰后卫不放心~
pires84917 - 7/26/2009 11:29:00 PM
如果图雷和埃布走人,估计还会买一个中场人
无偿援助 - 7/26/2009 11:38:00 PM
我记得阿木曾经说过年轻不能夺冠,需要买人的啊,怎么又说足够出色了啊!:default3:
何文田柏金 - 7/26/2009 11:43:00 PM
因為他說的兩個有足夠實力的 都不是年輕人:default15:
Noriping - 7/27/2009 12:58:00 AM
一直对C罗那个任意球耿耿于怀
george.arsenal - 7/27/2009 8:33:00 AM
需要后腰,需要前锋 貌似前卫线也需要租借一个人进来以备不虞
37°2 - 7/27/2009 1:43:00 PM
原帖由 无偿援助 于 2009-7-26 23:38:00 发表 我记得阿木曾经说过年轻不能夺冠,需要买人的啊,怎么又说足够出色了啊!:default3:  
被温格教育了一番
huhu456321 - 7/27/2009 6:41:00 PM
正在奥地利集训的阿森纳状态正佳,虽然有纳斯里的意外受伤,但罗西基和爱德华多的回归还是让每个人对新赛季有更多期待。在不被外人看好情况下,枪手队内气氛活跃,门神阿穆尼亚就认为季前训练卓有成效,凭借现有阵容,阿森纳仍会是一支争冠的热门球队。 虽然阿穆尼亚信心满满,但是却禁不住之前挚友的屡屡反戈一击:阿德巴约引诱大图雷,维埃拉很可能加盟白鹿巷。而外界对酋长球场的挖角仍在继续,佛罗伦萨强势购买埃布埃。温格是时候出手了,1700万求亨特拉尔,挖角卡劳,这够吗?
鹿丸 - 7/27/2009 6:43:00 PM
可能谁都不买
xiu_song2 - 7/27/2009 6:43:00 PM
为啥叫反击。。。
huhu456321 - 7/27/2009 6:44:00 PM
门神阿穆尼亚就认为季前训练卓有成效,凭借现有阵容,阿森纳仍会是一支争冠的热门球队。
rosicky001 - 7/27/2009 6:45:00 PM
先顾好自己吧 门将位置也是我厂一薄弱环节
LOVE阿仙奴 - 7/27/2009 7:01:00 PM
我觉得不会买人了,钱应该拿来还债。:default10: :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穆尼亚:我们的阵容足够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