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莫斯利:阿德巴约不应该卖给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 邓恩的离开是致命的
37°2 - 7/27/2009 12:51:00 AM
阿森纳的转会政策总是充满争议,近来最大的焦点自然是阿德巴约以2500万英镑身价加盟英超新贵曼城。绝大部分球迷认为阿德巴约离开是好事,但也有少部分人对此表示质疑。近日,阿森纳第二大股东乌斯马诺夫的合作伙伴莫斯利(Farhad Moshiri)就认为枪手不应该将多哥人出售给曼城。 莫斯利,是一位在英国出生的伊朗裔商人,在俄罗斯和英国拥有大量的钢铁和能源企业。莫斯利与乌斯马诺夫合伙开办的红与白控股公司在前枪手副主席邓恩的手中买来了阿森纳的14.65%股份,逐渐将握有的枪手股权增加到25%,现在是仅次于拥有28.3%股权的美国大亨克伦克的枪手第二大股东。 莫斯利平常极少出面谈及阿森纳的事务,这次罕见地出面炮轰枪手董事会,恐怕是乌斯马诺夫全面控制枪手计划的一个步骤。莫斯利在接受BBC体育周刊节目组采访时表示:“毫无疑问,我们的阵容潜力巨大,但是这个夏天的增补十分有限,我们的阵容缺乏深度。这样的班底要在一个英超赛季里力压各路诸侯夺取冠军,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尤其是明年1月非洲杯我们将失去科洛-图雷。” 媒体普遍对于枪手下赛季欧冠席位遭到曼城抢夺的前景感到悲观,莫斯利对此作出回应:“我认为这个风险的确存在(被曼城挤出前4),但我们应该相信温格,他能够让阿森纳保持在前四名之内,不过风险的确不小。” 问及对阿德巴约转会事件的意见时,莫斯利表达了与董事会不同的见解:“阿德巴约上赛季表现不佳,我理解球迷的感受。但是,为此我们失去了一位顶级前锋。阿德巴约每个赛季能够打入20个进球,假如我们挖掘新人来顶替他,那么前锋线的力量将遭到削弱。这是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曼城为此拥有了强横的攻击力(价值8000万英镑),而曼城正是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因此我宁愿将阿德巴约卖给别的球队。” 莫斯利对于枪手的处境十分明了,因此他并不期待温格会有更多的转会动作。英国商人表示:“根据我们俱乐部的经济形势,转会资金十分有限,即使卖掉阿德巴约带来2500万英镑,我并不期待会有更多的转会动作,因为资金必须用来还债(平均每年1700万英镑)。阿森纳是唯一一家拒绝帮助偿还巨额贷款的俱乐部,对此我感到十分迷惑。” 莫斯利指的是早前董事会拒绝了乌斯马诺夫提出的扩股计划,原本乌斯马诺夫希望借此带来约1亿英镑的资金,可用于转会市场和偿还债务。“这并不是只关乎现在利益的问题,而是关乎俱乐部未来的竞争力,我们必须确保阿森纳能够在最顶级的赛事中比赛”,莫斯利解释。 采访的最后,莫斯利认为俱乐部未能找到前任副主席邓恩的替代者。54岁的伊朗后裔称:“根据球迷的意见,我认为邓恩的离开是致命的,而俱乐部并没有找到合适的替代者。在我的理解下,温格和邓恩的搭档在过去亲密无间,现在却一去不复返。”前任阿森纳副主席大卫-邓恩,因为在引入外资等问题上与董事会矛盾激化,2007年4月宣布辞职,在枪手任职的24年里邓恩一手发掘了温格,其在转会市场上与温格的合作给阿森纳带来了49场不败的巅峰时期。
37°2 - 7/27/2009 12:53:00 AM
没办法,真正想买阿德巴约的只有曼城,而且愿意给阿德巴约高薪的也只有曼城 不要说卖阿德巴约是因为缺钱,那样的话卖小法更好 明年夏天如果阿森纳选择主动卖范佩西或者其他处于上升期的主力球员,我愿意相信这次卖阿德巴约是缺钱:default7:
37°2 - 7/27/2009 12:56:00 AM
阿德巴约这次转会是两年前的发挥和上赛季的懒散攒下的人品。
鹿丸 - 7/27/2009 1:15:00 AM
这个表态算是计划中的一步么,以此暗示支持者向董事会施压
37°2 - 7/27/2009 1:23:00 AM
权利的暗涌更有看头
xlfour1 - 7/27/2009 1:58:00 AM
没办法中的办法。。。
onlychurch - 7/27/2009 7:28:00 AM
出了大股东增值和转让股权外,有没有办法使乌斯马诺夫的持股量多些? 当年美国人是怎么说通Mu的老股东的?
george.arsenal - 7/27/2009 8:25:00 AM
权利的战场
無敵槍手 - 7/27/2009 10:40:00 AM
看着吧,曼城就是下一个热刺,多花钱不一定就有好成绩的.上一场看了曼城对酋长的比赛,Y的很努力,哈哈,但也很SB,根本在场上就是摆设,也可能是曼城中场的问题.另外,没听错的话,Y的被非洲兄弟嘘了~~~~笑死我,2500W真的赚到我笑了
37°2 - 7/27/2009 1:46:00 PM
邓恩啊,什么时候你才能回来:default11:
boss - 7/27/2009 2:00:00 PM
只有曼城出价最高吧:oldem4:   :oldem2: 况且我也不认为阿德曼城会产生什么美妙的“化学变化”
Allen3 - 7/27/2009 3:48:00 PM
我还以为是马克思莫斯利。。。 :default8: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27/2009 6:29:00 PM
想念邓恩!~
BigClown - 7/27/2009 7:04:00 PM
我只希望股权能尽快重组,以及邓恩归来! 但这两件似乎都一时半会不能完成~:default8:
xiu_song - 7/27/2009 7:10:00 PM
这话说得真是有水平
1
查看完整版本: 莫斯利:阿德巴约不应该卖给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 邓恩的离开是致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