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27/2009 6:22:00 PM
《罗马体育报》透露,罗马的死对头拉齐奥准备收购阿森纳的中卫加拉,而拉齐奥则是瞅准了合同期限的契机下手。目前加拉与阿森纳的合同还剩一年到期,如果不与其续约,阿森纳只有两个选择:今夏卖掉加拉或者等待明年夏天放其免费走人。
不过在此之前,无论是温格还是加拉都选择了相信对方,虽然过去的一年里加拉在队内的威望有所下降,但依然是球队铁打的主力。今夏温格签下了维尔马伦,比利时铁卫能否适应英超节奏还是个未知数,在这个节骨眼上放走加拉并不是理想的选择,毕竟加拉已经31岁,拉齐奥不可能提出让温格满意的报价。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27/2009 6:25:00 PM
沙发。。。
鹿丸 - 7/27/2009 6:33:00 PM
等消息
xiu_song2 - 7/27/2009 6:45:00 PM
这个就卖了吧
stussy574 - 7/27/2009 6:49:00 PM
..............怎么这几天都是卖人的消息啊!!~唉~~~~后腰YY了这么久一点消息都没有~~现在到前锋..都传好几个了...要卖速度啊~~都开季了快~~
BigClown - 7/27/2009 6:53:00 PM
难道又是一个失望的夏季!?:default8:
武奇尼奇真的蛮不错的,可惜只能是YY。。。
boss - 7/27/2009 7:09:00 PM
那就继续yy亨特拉尔:default7:
tomleong577200 - 7/27/2009 7:17:00 PM
放走加拉吧
三方都有好處
Noriping - 7/27/2009 7:52:00 PM
拉齐奥下赛季能打欧冠么?
拉齐奥能给得起年薪400万英镑的年薪吗?
除非加拉是傻逼,去那地方估计明年世界杯的位置都保不住了。
rosicky001 - 7/27/2009 7:59:00 PM
宁愿放走阿圭拉尼.....
这丫的没人要么
37°2 - 7/27/2009 8:00:00 PM
加拉很大机会会自由转会:default10:
Noriping - 7/27/2009 8:00:00 PM
我记得年拉齐奥的规矩就是年薪不超过100万欧元,对内最高的就是罗基,也就是说他们能给得起的最高薪水就是周薪2万英镑不到,换句话说,也就等于阿森森队内任何一个一线队球员他都给不起,因为没有哪个像样的阿森纳球员周薪不到2万英镑的。
huhu456321 - 7/27/2009 8:02:00 PM
加拉不会走,走了明年就没有200万的忠诚奖
Noriping - 7/27/2009 8:0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27 20:00:00 发表
加拉很大机会会自由转会:default10: |
他就是这么打算的,踢完世界杯前这个赛季,能确保欧冠比赛和联赛的主力保证世界杯位置,然后2010年回法国老家结婚。
lanros - 7/27/2009 8:11:00 PM
CAO,后腰呢???
cesc1989 - 7/27/2009 8:14:00 PM
是俱乐部不与他续约还是他不肯续约啊?
37°2 - 7/27/2009 8:57:00 PM
俱乐部没续约
二十三号枪 - 7/27/2009 9:38:00 PM
加拉 今年不会走
michael.wolf - 7/27/2009 10:25:00 PM
恨难啊,经济危机下,基本上很难给高薪
riquelme1985 - 7/27/2009 10:49:00 PM
哎。。。。拉齐奥是比阿森纳还穷得多的主。。。:default27:
pires84917 - 7/27/2009 11:08:00 PM
很假的消息....加拉应该是明年自由转会了
johnchen01 - 7/27/2009 11:28:00 PM
總比下賽季免費走人好吧?>
马赛回旋 - 7/28/2009 10:51:00 AM
如果能在条款中加上德希尔维斯特里的转会内容,本厂可以考虑免费送上克里西~~~
bcw - 7/28/2009 11:31:00 AM
加拉是温格所重视的人 即使不打主力 也是赛季轮换的主要计划
george.arsenal - 7/28/2009 12:13:00 PM
在这个节骨眼上放任何一个主力都是不理智的
比利时人有多强还需要时间来检验
加拉在场上绝对是道稳定的铁闸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