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eaneng - 7/28/2009 1:46:00 AM
dudu再下一城
笨小魚 - 7/28/2009 1:47:00 AM
花朵太強了:default11:
鹿丸 - 7/28/2009 1:47:00 AM
是啊
franca - 7/28/2009 1:48:00 AM
真快~~Bendtner梅开二度~~比赛没悬念了~~
鹿丸 - 7/28/2009 1:49:00 AM
DUDU展现本色啊
keaneng - 7/28/2009 1:49:00 AM
大本又跟着梅开二度
Allen3 - 7/28/2009 1:49:00 AM
大本也很有状态啊
stussy574 - 7/28/2009 1:50:00 AM
DUDU的把握能力。。。。。太强了~~~加油啊!!!!!R7会不会又有问题了啊?大名单也不进
笨小魚 - 7/28/2009 1:50:00 AM
小威很好....大本也是...:default11:
鹿丸 - 7/28/2009 1:50:00 AM
大本帅啊
晴初吟梦 - 7/28/2009 1:51:00 AM
威尔谢尔送上助攻~~
franca - 7/28/2009 1:52:00 AM
威胁这助攻算是捡的~~大部分功劳还在大本身上~~说起来去年依靠我靠的进球彩勉强扳平比分~~今年状态不错~
枪手魂 - 7/28/2009 1:53:00 AM
怎说人家也是主场嘛,让人家进一个吧
笨小魚 - 7/28/2009 1:54:00 AM
对哩,没看见R7:default10:
Allen3 - 7/28/2009 1:54:00 AM
估计留到后天打汉诺威的时候首发吧
不晓得F4会不会上
晴初吟梦 - 7/28/2009 1:59:00 AM
范佩西在热身,哈哈~
franca - 7/28/2009 2:00:00 AM
罗JJ好像大名单都没进~~花朵好了~~JJ又失踪了~~哎~~
stussy574 - 7/28/2009 2:04:00 AM
沙皇和RVP要上了。。呵呵~~
keaneng - 7/28/2009 2:05:00 AM
小范和沙文也上场热身了~~~
stussy574 - 7/28/2009 2:06:00 AM
上半场。。。。T5+腊笔小新。。下半场加拉+维尔马伦。。。这~~~~会不会真卖T5。。但心啊。。。虽说T5都30+了,但也不希望这个赛季T5走~~~:default11:
鹿丸 - 7/28/2009 2:07:00 AM
我喜欢加拉嚣张的表情
森头在晒菊花:default3:
鹿丸 - 7/28/2009 2:10:00 AM
森头又是后腰
franca - 7/28/2009 2:14:00 AM
威胁精妙挑射打中横梁~~
鹿丸 - 7/28/2009 2:16:00 AM
猥亵聪明啊可惜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7/28/2009 2:17:00 AM
s6打后腰目前还ok, 其实真的可以试试!:default10:
franca - 7/28/2009 2:23:00 AM
RVP没有年轻时候的锐气了~~有球可以加起速来突地
Allen3 - 7/28/2009 2:23:00 AM
WMP错误。。。
franca - 7/28/2009 2:27:00 AM
Bendtner制造点球,RVP轻松罚进
keaneng - 7/28/2009 2:27:00 AM
:default2: 晕了,没画面了,
鹿丸 - 7/28/2009 2:30:00 AM
范佩西点球真是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