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a - 7/28/2009 2:34:00 AM
大本着求送的还真是漂亮~~威胁没劲可惜了
stussy574 - 7/28/2009 2:37:00 AM
我定画面。。。只有声音了。。汗!!!
franca - 7/28/2009 2:41:00 AM
小门将斯泽斯尼真不错~~扑出去好几个险球了
鹿丸 - 7/28/2009 2:46:00 AM
搞笑啊
franca - 7/28/2009 2:50:00 AM
结束了~~轻松大胜~~洗洗睡了~~
鹿丸 - 7/28/2009 2:53:00 AM
完了
stussy574 - 7/28/2009 2:54:00 AM
这么快完了。。。。热热身啊。。。酋长杯打完。。就开季了。。期待啊!!
keaneng - 7/28/2009 2:55:00 AM
后半段看不到,听说对方踢的点球很搞笑,没看到,唉~~~:default1:
37°2 - 7/28/2009 3:11:00 AM
先是假动作,然后直接将球踢出界
怪兽叔叔 - 7/28/2009 3:22:00 AM
威尔谢尔,很有想象力
tomleong577200 - 7/28/2009 8:10:00 AM
看來大本可以取代阿德了
Dudu加油!
铁杆_阿森纳 - 7/28/2009 9:57:00 AM
霍伊特是哪个霍伊特?
boss - 7/28/2009 4:04:00 PM
下半场森头又出现在后腰位置上:default20: 不是吧
xiu_song1 - 7/28/2009 5:48:00 PM
我还以为6:0了……
johnchen01 - 7/28/2009 11:43:00 PM
怎么那么多人都沒有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