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权 - 7/27/2009 7:48:00 PM
看看大哥和小弟的阵容吧……
克罗地亚的双星:爱德华多,摩德里奇
墨西哥双子星: 贝拉,桑托斯
俄罗斯双星: 阿沙文,帕夫柳琴科
英格兰右路小飞侠:沃尔科特,列农
真是好兄弟啊,来,感情深,一口闷!
cesc1989 - 7/27/2009 7:59:00 PM
呵,有趣
37°2 - 7/27/2009 8:00:00 PM
列龙目前比沃尔科特好
rosicky001 - 7/27/2009 8:05:00 PM
这个有点意思
鹿丸 - 7/27/2009 8:06:00 PM
伦农踢球比我靠成熟
Noriping - 7/27/2009 8:07:00 PM
听说过列农或者伦农,没听说过列龙
tomleong577200 - 7/27/2009 8:36:00 PM
真夠小弟的
37°2 - 7/27/2009 8:46: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7-27 20:07:00 发表
听说过列农或者伦农,没听说过列龙 |
有区别吗
音译的话,我要叫他
裂脓都可以:default7:
Henry3246 - 7/27/2009 8:58:00 PM
教练才是根本差别
michael.wolf - 7/27/2009 9:30:00 PM
教练才是茶杯
二十三号枪 - 7/27/2009 9:36:00 PM
我厂的更帅
tomcat - 7/27/2009 9:36:00 PM
这样的德比才好玩
hardnainai - 7/27/2009 10:0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27 20:46:00 发表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7-27 20:07:00 发表
听说过列农或者伦农,没听说过列龙 |
有区别吗
音译的话,我要叫他裂脓都可以:default7: |
也有的媒体翻译成猎狼
就一剑 - 7/28/2009 10:46:00 AM
阿森纳也快了,温格现在郁闷得很
galyrei - 7/28/2009 11:04: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7-28 10:46:00 发表
阿森纳也快了,温格现在郁闷得很 |
快个啥啊快,别诅咒行不行···:default1:
george.arsenal - 7/28/2009 11:18:00 AM
热刺是跟屁虫
george.arsenal - 7/28/2009 11:19:00 AM
要是热刺买进了小亨
那就前锋线上还有兄弟连了
bcw - 7/28/2009 11:20:00 AM
LZ真不愧为真球迷,我们都在纵向的天天YY买卖,你居然横向比较,令人赞叹,佩服. 冲这点,要喝一个,我先干,你随意.
catkingj - 7/28/2009 4:05:00 PM
卡佩罗发来贺电
37°2 - 7/28/2009 4:08:00 PM
猫王,你不得不承认,小老虎现在确实还比不上猎龙
主教练的喜好不能完全反应一个球员的真实水平
弃权 - 7/28/2009 4:21:00 PM
呵,我喝可乐……不会喝酒啊
johnchen01 - 7/28/2009 11:44:00 PM
大家都生活著倫敦,有個伴
Noriping - 7/29/2009 3:49:00 AM
列农这小伙子脚下频率和梅西一个级别的
突起突停过人成功率很高
sailor071414 - 7/29/2009 5:24:00 PM
保持悲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