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27/2009 10:57:00 PM
阿尔沙文在接受俄罗斯媒体《体育周刊》采访时表示:“我们失去了一位强力前锋,得到了一位优秀的中后卫。阿森纳依然是英超里最具竞争力的球队之一,即使在阿德巴约离队的情况下,我们都保持了实力。假如阿德巴约希望离开,那么我们没必要强留,尤其是当他已经不愿意为我们踢球时。”
“但在图雷离队之后,我们在转会市场上的主要目标就是签下一位中卫,这要比买前锋更为重要。”
在热身赛中,温格不断的给1000万先生维尔马伦以机会,比利时人的表现也还算中规中矩,阿尔沙文说道:“他(维尔马伦)的确不错,但对他来说立即填补后防核心球员留下的空缺还很困难。”
自从阿尔沙文加盟以后,这位俄国沙皇的言论就一直没有听过,从引援到打法,阿尔沙文颇有点教练员的架势。这回他又将问题转会到了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方面:“西布罗姆维奇上赛季踢的是漂亮足球,但他们并未取得多少积分,最终降级。在英格兰,漂亮的打法和成绩不匹配的现象层出不穷。”
枪手球迷担心上赛季落后宿敌曼联18分的尴尬场面重现。对此,阿尔沙文表示只有阿森纳、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有实力争夺冠军,而枪手面临着争夺四强的激烈战斗。沙皇说:“冠军只能在这四支球队之中诞生,但是欧冠席位的争夺将更加激烈。热刺、曼城、埃弗顿和阿斯顿维拉都将为欧冠入场券而战斗厮杀。”
埃弗顿、曼联、曼城和朴茨茅斯将是枪手首先遭遇的劲敌,对此阿尔沙文表示:“我研究了赛程,好事是我们不用在元旦比赛(俄罗斯东正教的圣诞节通常在1月6日左右)。但我们开局不容易,要和四个强敌对垒(枪手头四个英超对手是埃弗顿、朴茨茅斯、曼联和曼城)。其间还要打欧冠附加赛,进入正赛是我们的首要目标。赛程有点魔鬼,但我们能够应付。随着欧冠比赛开始,事情会变的复杂,这是一项艰难的赛事,但我相信阿森纳可以取得成功。”
37°2 - 7/27/2009 10:57:00 PM
如果冠军没我们什么事,欧冠席位也没我们什么事,那就好看了:default10:
37°2 - 7/27/2009 11:05:00 PM
你忘了如果不是热刺集体中毒,最后一轮我们有可能去踢联盟杯
totxxx - 7/27/2009 11:11:00 PM
其实 那毒是我下的。。。真的:default10: :default10:
37°2 - 7/27/2009 11:24:00 PM
那毒是温格下的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鹿丸 - 7/28/2009 12:05:00 AM
四强谁都别想碰
keaneng - 7/28/2009 12:15:00 AM
6楼的图太搞笑了~~:default10:
BigClown - 7/28/2009 12:15:00 AM
其实每当新赛季开始时,我都挺担忧赛季末欧冠席位的!:default10:
stussy574 - 7/28/2009 12:17:00 AM
......................这~~~~温格下课了也许~~~没办法我们没钱~~只怪~~
37°2 - 7/29/2009 2:06:00 AM
新赛季就看阿尔沙文的
無敵槍手 - 7/29/2009 10:18:00 AM
希望你不会那么快就说不想为我们效力了
37°2 - 7/30/2009 10:07:00 PM
这个很难说
阿尔沙文的年龄禁不起温格的青年政策
henryliu - 7/31/2009 2:12:00 PM
温格已经表示
阿森纳不会继续引援,一切的问题都要用训练来解决。阿尔沙文则认为连续失去了阿德巴约和图雷之后,阿森纳必须要在进行引援,即便在锋线上不做补充,中卫位置也必须要签下新球员。
实际上,《每日邮报》认为,温格在失去阿德巴约后至少还会签下一位前锋,但中卫位置温格似乎不急于出手,在他看来,维尔马伦和图雷甚至朱鲁都是可胜任中卫。阿尔沙文则与温格公开唱起反调:“在图雷离队之后,我们在转会市场上的主要目标就是签下一位中卫,这要比买前锋更为重要。阿德巴约是位伟大的射手,但如果他认为自己必须要走,那留下他就是在做傻事。”
在热身赛中,温格不断的给1000万先生维尔马伦以机会,瑞士人的表现也还算中规中矩,阿尔沙文说道:“他(维尔马伦)的确不错,但对他来说立即填补后防核心球员留下的空缺还很困难。”
自从阿尔沙文加盟以后,这位俄国沙皇的言论就一直没有听过,从引援到打法,阿尔沙文颇有点教练员的架势。这回他又将问题转会到了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方面:“西布罗姆维奇上赛季踢的是漂亮足球,但他们并未取得多少积分,最终降级。在英格兰,漂亮的打法和成绩不匹配的现象层出不穷。”
最后,阿尔沙文还谈到了
曼城,这个突然之间变得富有的俱乐部联系抢走了阿森纳的两大核心,阿尔沙文说道:“曼城的确得以加强,我不能说他们可以拿下冠军,但是有机会冲击前四。”
“我有一个计划:完美起步。我们的赛季初期非常的困难,在第四和第五轮我们均要和曼彻斯特的球队交手。当然,我们必须要牢记,第一阶段我们的任务就是要激进欧冠席位。”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尔沙文提出的两个问题的确是阿森纳亟待解决的。首先,如果不签下新中卫,阿森纳很可能重蹈上赛季覆辙——在一位核心中卫受伤后无放心中卫可用。其次,阿森纳的漂亮足球有别于浑厚的巴萨,温格若要坚持就必须拿成绩来换取经验,这对于冠军“干旱期”的阿森纳是不可取的

到最后伤心的又何止沙皇一人!
鹿丸 - 7/31/2009 2:33:00 PM
引援仍有变数
ˊ尕呆Ъ - 7/31/2009 4:26:00 PM
我想应该会引援..
不过应该不是大家寄望的!
弃权 - 7/31/2009 4:32:00 PM
阿沙文有争冠冠军的大局感和规划能力……
37°2 - 7/31/2009 9:46:00 PM
阿尔沙文:“在图雷离队之后,我们在转会市场上的主要目标就是签下一位中卫,这要比买前锋更为重要。阿德巴约是位伟大的射手,但如果他认为自己必须要走,那留下他就是在做傻事。”
在热身赛中,温格不断的给1000万先生维尔马伦以机会,比利时人的表现也还算中规中矩,阿尔沙文说道:“他(维尔马伦)的确不错,但对他来说立即填补后防核心球员留下的空缺还很困难。”
自从阿尔沙文加盟以后,这位俄国沙皇的言论就一直没有听过,从引援到打法,阿尔沙文颇有点教练员的架势。这回他又将问题转会到了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方面:“西布罗姆维奇上赛季踢的是漂亮足球,但他们并未取得多少积分,最终降级。在英格兰,漂亮的打法和成绩不匹配的现象层出不穷。”
不懂我的心 - 7/31/2009 10:01:00 PM
温格可不这么想,我们还有6个中卫~~
37°2 - 7/31/2009 10:34:00 PM
中卫我期待农场主中卫到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009 12:00:00 AM
沙文应该做领袖,可能温格不喜欢
37°2 - 8/1/2009 1:18:00 PM
温格为什么不喜欢
说话太直?
红色诺亚 - 8/1/2009 2:26:00 PM
百分百不会再引进后卫了,就等着明年沙文说自己要另攀高枝咯
飞毯 - 8/2/2009 1:19:00 PM
温格只喜欢跟他一样说法语的纯法国爷们。
酋长沙皇 - 8/2/2009 2:17:00 PM
:default13: 可惜,昨天还是缺个好腰,不然我何至于那么费死劲呢,唉...
zck6550 - 8/2/2009 3:49:00 PM
我真怕伤了沙沙的心 哪天沙沙说要走啊!
37°2 - 8/5/2009 3:58:00 PM
有了阿尔沙文
前4有保证:default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