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9-7-28 13:22:00 发表 沙皇加油,B10最合理的接班人,希望能成为下一个在我厂退役的球员
原帖由 BigClown 于 2009-7-28 0:01:00 发表 他暗示沙皇还不够努力拼搏?: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