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博格坎普:阿尔沙文有机会成为枪手一代巨星 我只给他一点建议
37°2 - 7/27/2009 11:01:00 PM
阿尔沙文在短短的半年里就征服了枪手球迷,阿森纳名宿博格坎普就认为俄罗斯人可以取得成功。 博格坎普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阿尔沙文拥有征服枪手球迷的能力,温格找到了急需的那种人才。我希望阿尔沙文不要满足于过去的辉煌,他应该追求更高级的荣誉,这样他将成为枪手的一代巨星。” “我给他一点建议,奉献一切,从比赛开始拼搏到结束,这是球迷最看重的素质。在英格兰,光有天赋不能成大事。”
xlfour1 - 7/27/2009 11:06:00 PM
Bergy至理名言啊:oldem3: :oldem3:
红色诺亚 - 7/27/2009 11:06:00 PM
奉献一个赛季没问题,然后发现只能争第四,蚊子就懒得再奉献,于是明夏吵着闹着要转会
37°2 - 7/27/2009 11:07:00 PM
就像帕洛尔说的一样——新来的球员会努力工作直至磨破袜子 对所有球员都适用
pires84917 - 7/27/2009 11:07:00 PM
真正的冰王接班人啊
totxxx - 7/27/2009 11:11:00 PM
B10的话 很中肯
johnchen01 - 7/27/2009 11:25:00 PM
希望沙皇能夠成為博格坎普那樣的傳奇
不懂我的心 - 7/27/2009 11:47:00 PM
沙文加油
BigClown - 7/28/2009 12:01:00 AM
他暗示沙皇还不够努力拼搏?:default10:
鹿丸 - 7/28/2009 12:06:00 AM
从这个话就可以看出来,冰王子真是楷模
stussy574 - 7/28/2009 12:29:00 AM
乌鸦啊你。。。。
圣之子 - 7/28/2009 11:39:00 AM
:oldem13: 听了好感动吖~Bergy就是这么做的
george.arsenal - 7/28/2009 1:22:00 PM
沙皇加油,B10最合理的接班人,希望能成为下一个在我厂退役的球员
Arsally - 7/28/2009 1:47:00 PM
感动啊~~~~想念博博。。。。。 沙沙加油哦~!!!!
GiGi@Leung - 7/28/2009 2:53:00 PM
听Bergy的话,别让他受伤:default7:
37°2 - 7/28/2009 3:56: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9-7-28 13:22:00 发表 沙皇加油,B10最合理的接班人,希望能成为下一个在我厂退役的球员
你这个希望比中500万海渺茫
boss - 7/28/2009 3:57:00 PM
阿尔沙文在这方面做得还不错:default12:
37°2 - 8/5/2009 4:30:00 PM
阿尔沙文打布莱克本零角度推射,已在新近评选的俱乐部历史50佳进球中位列第五(在评选中排位第一的是博格坎普2002年对纽卡斯尔的背身人球分过)。
bcw - 8/5/2009 4:37:00 PM
原帖由 BigClown 于 2009-7-28 0:01:00 发表 他暗示沙皇还不够努力拼搏?:default10:  
第二场酋长杯沙沙明显踢得很随意,自己很少突,有时也懒得跑, 我觉得这很正常,因为这种级别的比赛并不象第一场或者对利物浦那样有挑战性. 我相信新赛季开始后,阿沙文肯定会兢兢业业的,他一看就是很勤奋的人,同时很投入.
LEONMOM - 8/5/2009 4:39:00 PM
金爷!!好想念你..
sailor071414 - 8/5/2009 5:12:00 PM
需要时间检验。。 不过我看好他哟!!!
haigao1977 - 8/5/2009 5:43:00 PM
支持沙皇,你为我们效忠,我们永远支持你
1
查看完整版本: 博格坎普:阿尔沙文有机会成为枪手一代巨星 我只给他一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