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7/27/2009 11:29:00 PM

手握卖掉阿德巴约的2500万英镑,温格依然不急于出手,虽然英国媒体曝出了一个个阿森纳目标,但其中并未有一人与阿森纳真正接近。失去了阿德巴约,现今头牌射手范佩西对于球队的锋线作出了评价,在他看来,即便以现在的人员配置,阿森纳锋线火力依然足够,但他表示欢迎球队引入新的前锋来填补阿德巴约离去的空缺。
范佩西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呼吁温格可以带来新射手:“
这取决于教练的战术打法,锋线上放置一位或者两位前锋都有可能,但我、本特纳、爱德华多和贝拉都可以胜任前锋位置,所以我们至少有4种选择。”
“
不过,我也不反对球队签下新前锋,因为这样会加强球队的实力。”
37°2 - 7/27/2009 11:30:00 PM
还有阿尔沙文和沃尔科特也可以,尤其是沃尔科特,想踢前锋都快想疯了
难怪教授不急于签前锋
但后腰也麻烦你老签一个啊,不要因为没签下梅洛就干脆不签了:default10:
不懂我的心 - 7/27/2009 11:48:00 PM
急需要后腰
michael.wolf - 7/27/2009 11:49:00 PM
大家其实放平心态,根据经验今年应该是某个后腰开窍的年份
很可能是宋。。。。。。
他和弗拉米尼的轨迹太类似了
无尽藏 - 7/27/2009 11:51:00 PM
签一个有钱的主席再说
xiu_song - 7/27/2009 11:54:00 PM
好模棱两可啊……
37°2 - 7/27/2009 11:54:00 PM
原帖由 michael.wolf 于 2009-7-27 23:49:00 发表
大家其实放平心态,根据经验今年应该是某个后腰开窍的年份
很可能是宋。。。。。。
他和弗拉米尼的轨迹太类似了 |
蜗牛有可能变成兔子那么快吗
BigClown - 7/27/2009 11:58:00 PM
能把买前锋的钱去买后腰吗!:default11:
鹿丸 - 7/28/2009 12:18:00 AM
贝拉大本都是美玉
Noriping - 7/28/2009 12:30:00 AM
看好本赛季英超本特纳15进球以上
37°2 - 7/28/2009 4:07:00 PM
阿沙文尽管前场跑动范围很大,有时候勉强可以给他挂个前锋的牌子,但总体来说,俄罗斯人还是攻击前卫打得多,或者边前卫,打到边前卫,阿森纳可以放两个前锋,打到中路的攻击前卫,那阿沙文属于影子前锋,中场只有小法指挥,这个中路防守难度会很大,所以就是单前锋。
由此可见,阿沙文的存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温格对前锋的需求,如果罗西基和沃尔科特可以打双翼,而且打得很有感觉,这里不说纳斯里伤好了后有没有位置,阿沙文就肯定得往中间挪,就必然是单锋阵容,而出现这种局面的概率还不低,这样一来,范佩西、本特纳和达席尔瓦为抢一个位置都要争破头了,温格如果再去找个前锋来,真有点人为制造“堰塞湖”的意思。
zllhenry - 7/28/2009 4:19:00 PM
罗鸡鸡一年多没踢球了 状态实在无法保证
Ars.havin - 7/28/2009 4:27:00 PM
三个人几乎不算是争位置,稍稍轮换就可以了。
本特纳最年轻,经验最欠缺,和贝拉搭档打打国内的杯赛之余。联赛和欧冠的出场时间比上赛季要多出许多是肯定的了。
Arsally - 7/28/2009 6:56:00 PM
范范成熟了。。
xiu_song1 - 7/28/2009 7:36:00 PM
下赛季这4个人最好轮流发飙
cloudlgr - 7/28/2009 7:46:00 PM
那有看有没有装TURBO
37°2 - 7/29/2009 12:14: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7-28 16:27:00 发表
三个人几乎不算是争位置,稍稍轮换就可以了。
本特纳最年轻,经验最欠缺,和贝拉搭档打打国内的杯赛之余。联赛和欧冠的出场时间比上赛季要多出许多是肯定的了。 |
本赛季对本特纳来说,是质变的关键
無敵槍手 - 7/29/2009 10:28:00 AM
扶正大本,然后留下T5,再去砸下YY,兄弟联手,必有一番作为.
37°2 - 7/29/2009 2:55:00 PM
楼上还是去玩游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