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7/28/2009 4:12:00 PM
对汉诺威的下半场,这小家伙替补上场后,再次表现出色:default7:
--------------------------------------------------------------------------------------------------------------------
门将斯泽斯尼至今只是第二次代表阿森纳打热身赛,对阵哥伦比亚SC,他打了下半场,没有表现机会,今天他又打了下半场,身手表现比曼诺内要强不少,第75分钟左右,他有一次连续表演机会,先是扑出了对方的突然远射,而后对方上来再来单刀攻击,斯泽斯尼反应神速得不可思议,倒地一掌把球拍出危险地带,这个连贯性很强的扑救,让波兰选手赢得大片掌声。
随后他又完全横身飞出,扑出了对方一次角度选择非常好的任意球攻门,为了扑救他自己人都飞到了门里。从这几次扑救可以看出,19岁的他在身体活跃度上完全符合他这个年龄段,反应之猛也让人刮目相看,关键在于该如何以最好的方式来扑救的选择上,斯泽斯尼这两次做得很有水平。他的出色发挥也应该是影响到了对手,那个点球尽管没有扑到,但看得出对方射门的队员面对他时有些慌神,试图突然侧身给他打个角度,做完假动作后却把自己差点给绊倒,一次够滑稽的点球射门。
37°2 - 7/28/2009 4:14:00 PM
那次2次扑救真的很精彩
对手从左路过冬瓜简直就是一碗菜:default10:
对手从阿森纳的左路过了冬瓜后,进入禁区就是一记小角度射门,被斯泽斯尼扑出,随后有有球员跟进,对准来球又是射门,可以算是单刀了,结果还是被斯泽斯尼扑出
第2反应真的很迅速啊
zllhenry - 7/28/2009 4:16:00 PM
嗯 真不错! 给阿穆强有力的竞争压力!
37°2 - 7/28/2009 4:16:00 PM
至于那个点球,我毫不夸张的说,就算让我去射,也不会射出质量那么滥的点球
足球从球门左门柱缓缓滚出,球与门柱间的空隙还可以放下2个拳头:default8:
37°2 - 7/28/2009 4:17:00 P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7-28 16:16:00 发表
嗯 真不错! 给阿穆强有力的竞争压力! |
你这是讽刺阿森纳的门将配置吗:default10:
就一剑 - 7/28/2009 4:20:00 PM
以后叫他冬菜,过他如吃菜
37°2 - 7/28/2009 4:25:00 PM
法比安斯基的受伤给了他同胞一次表演的机会
司机因为膝盖有伤,所以没去参加奥地利的季前集训
波兰门将的未来在阿森纳:default10:
Ars.havin - 7/28/2009 4:30:00 PM
我有点不看好法比安斯基的前途了。
曼诺内和斯泽斯尼不了解。
鹿丸 - 7/28/2009 5:36:00 PM
至少法币还是接班重点培养
那点球真是欢乐,前一秒我还在想,妈的又学菲戈那种丑陋的踢法,结果下一秒我喷了
franca - 7/28/2009 6:45:00 PM
话说萨尼亚上季表现其实也不咋样~~但是冬瓜~~不说了
BigClown - 7/28/2009 6:59:00 PM
那两次扑救真的蛮精彩的,特别是扑出对方突施冷箭后跟上来的推远门柱的那球~:default4: 希望不是昙花一现!
xiu_song1 - 7/28/2009 7:33:00 PM
门将还是要买个好的……
pires84917 - 7/28/2009 10:07:00 PM
这个不好说啊,门将这个位置光看一两次即兴的发挥看不出来的
tomcat - 7/28/2009 10:18:00 PM
门将培养的代价大啊 要是没什么严重意外 还得等多几年
37°2 - 7/29/2009 12:12:00 AM
19岁
希望这小伙子耐得住寂寞
阿森纳没有用年轻门将做主力的传统
Noriping - 7/29/2009 12:17:00 AM
今天早晨我看了全场录像,这小子表现真不错,不过就是他英文名字真是让我太难记住了。
37°2 - 7/29/2009 2:53:00 PM
以后你就会记住他
37°2 - 7/30/2009 3:37:00 AM
对汉诺威都下半场
这小家伙替补出场
又表现出色:defau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