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颜强:图雷出走不能怪温格 阿森纳不缺巨星 缺信心
Liquid000 - 7/28/2009 7:40:00 PM
图雷大概真的要加盟曼城了。1500万英镑转会费,再加上那份两倍于他在阿森纳的周薪——这份报价对于阿森纳和图雷本身来说,都是无法抗拒的。其实,图雷半年前就差点去了曼城,如今阿德巴约去了曼城后,不断“策反”、做图雷的工作,出现这样的状况并不奇怪。对于不想留下来的球员,俱乐部唯一的选择就是卖个好价钱。 许多球迷有疑问:温格在干嘛?阿森纳在干嘛?这种疑惑在切尔西新援日尔科夫首秀对米兰打入一球、曼联新援欧文屡屡进球(哪怕对手实力并不是一个档次)之后,愈发强烈。球迷难免质疑温格的管理:为什么拿了卖走阿德巴约的2500万英镑,不仅没有买人,现在还得卖人…… 说实话,以此来指责温格没有道理,因为温格在这种事情上的决定权有限,他个人魅力再强,恐怕也敌不过曼城给出的有反常规的高薪。至于阿森纳自身强化的问题,阿森纳攻击手很多,缺乏一个得分效率高的射手,温格似乎没找到合适的对象。后卫已经买了一个比利时人,如果加拉能稳定下来,防线未必就会实力下降,因为加拉和图雷搭档,高度始终成问题。 以联赛前四考虑,曼城虽然囤积了大量球星,但根本的矛盾越来越严重:这完全不符合主教练休斯的足球哲学。如果球队内部团结问题不能解决的话,其战斗力也未必有大幅提升。阿森纳的问题不在于前四是否能保,而是重新构架起来的球队,是否真正具备上冲的潜力。温格仍然信任自己培养出来的年轻人,阿森纳需要通过赢得奖杯,不论怎样的奖杯,来提高年轻人的信心。他们最缺乏的,未必是巨星,而是信心。
Liquid000 - 7/28/2009 7:45:00 PM
颜强都认为图雷快走了,看来这事多半是真的了。:default26: 图哥真走的话,希望一定要来几个强援啊!!!希望这不是真的:default14: 欢迎疯子进来发飙。
stussy574 - 7/28/2009 7:57:00 PM
唉~~~~~~~走真的走了。。都不知道这赛季怎么面对曼城了。别走啊T5~~~你都走了 49场不败的队员一个也没了。。如果真的走了。。这个暑天和上年的暑天一样。
xiu_song1 - 7/28/2009 8:05:00 PM
无语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8/2009 8:11:00 PM
欢送疯鸡:default5:
K.Lucifinil - 7/28/2009 8:12:00 PM
“We’ll see what’s happening in the next 24 hours … we have many centre-backs, seven centre-backs and I’m in a position where we have to play some in midfield… but of course Kolo is a very good player - we’ll see what happens in the next 24 hours.” “At the moment I’m more focused to get everybody fit for the start of the season.  We are looking for opportunities as well, but at the moment we still have some pre-season games to see what we really need, and when the time has come we will do something … I wouldn’t like to set any time on that.”
boss - 7/28/2009 8:23:00 PM
靠:default14: 卖给曼城:default32: 这么少钱:default40: 会不会做生意啊:default55:
无尽藏 - 7/28/2009 8:24:00 PM
同样拿不到荣誉,那就不如去拿金钱
BigClown - 7/28/2009 8:26:00 PM
图老大也要走!:default26: 现实很残酷!阿森纳这样卖人法,我也缺信心了!
红色诺亚 - 7/28/2009 8:39:00 PM
目前最可悲的是,貌似俱乐部打算只卖不买,就这么混日子:default7:
cloudlgr - 7/28/2009 9:08:00 PM
我还记得WENGER自己说过..我希望今夏没有人走...然后自己亲手把他们卖光...我操..MLGB...彻底无语...
cesc1989 - 7/28/2009 9:18:00 PM
图雷弟弟都说没可能了啊
马赛回旋 - 7/28/2009 9:21:00 PM
自己都事情搞定就阿弥陀佛了,还有心管他哥哥~~~
鹿丸 - 7/28/2009 9:28:00 PM
兔爷如果真走,那这个夏天比去年更夸张啊,兔爷要发扬风格,挺住啊
ff51 - 7/28/2009 10:50:00 PM
不能卖啊,涨薪一倍吧,赶紧滴
hong - 7/28/2009 11:32:00 PM
楼主在乱说,后防怎么会稳呢,图雷是阵中最好的,是最全面的,难道你不心痛吗
xiaojunjun - 7/29/2009 1:19:00 AM
既要要卖连森头和老施都卖了吧~:default12:
yoyo@arsenal - 7/29/2009 12:20:00 PM
温格 走吧 没钱用 不仅人买不到守也艰难 没有决定权 还要当炮灰 阿森纳的主教练是个什么活儿啊 。。。。。。。。。。。。。。。。。。
george.arsenal - 7/29/2009 12:23:00 PM
貌似是真的了
tomcat - 7/29/2009 2:46:00 PM
日 年年留不住主力
枪手风之子 - 7/29/2009 3:21:00 PM
说实话 我压根没看懂颜强究竟想说什么 是这些球员都不是温格买的还是什么 或者是通过夺冠建立信心 可怎么夺冠呢 还是无解
就一剑 - 7/29/2009 4:02:00 PM
阿森纳不缺球星,缺信心,可惜俱乐部一直把信心卖走
zck6550 - 7/29/2009 4:20:00 PM
这么卖人 何来信心? 这真是颜强写的吗?太没水准了 还图雷和加拉的组合缺乏高度,难道药水和加拉就不缺高度了?光说身体素质,药水和图雷是1个档次的?图雷也算当今足坛身体素质最好的中卫之一了
arscraft - 7/29/2009 4:32:00 PM
对于不想留下来的球员   对的 就是这么个意思 自己不想留的绝不勉强
rosicky001 - 7/29/2009 6:44:00 PM
俱乐部收钱不办事 我操
Liquid000 - 7/29/2009 8:07: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7-29 16:20:00 发表 这么卖人 何来信心? 这真是颜强写的吗?太没水准了 还图雷和加拉的组合缺乏高度,难道药水和加拉就不缺高度了?光说身体素质,药水和图雷是1个档次的?图雷也算当今足坛身体素质最好的中卫之一了
上体坛网看吧 www.titan24.net
Arsally - 7/29/2009 8:44:00 PM
“说实话,以此来指责温格没有道理,因为温格在这种事情上的决定权有限……”
37°2 - 7/29/2009 8:50:00 PM
有没有限 看看留维埃拉、亨利 再看看卖维埃拉、亨利 就知道温格在卖球员方面有多大权力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颜强:图雷出走不能怪温格 阿森纳不缺巨星 缺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