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马赛回旋 - 7/28/2009 10:07:00 PM
一周之内三大球员先后出走(埃布埃去意大利估计不会有悬念),首先祝贺下,明年非洲杯一开这几个绝对是问题,就这一点来说处理了也好。
然后是正题,现在还有人以为枪手的球员值钱么?现在还有人嚷嚷“小法值5000万罗宾值3000万”么,省省吧,撑死了6折,一个西班牙的替补一个荷兰国家队的普通一锋,谁肯给你开高价?
枪手不会做生意吗?错了!毕竟现在金融海啸还没完全退潮,大家都收着点可以理解,可面对今年皇马曼城这样不按市场规律办事的,我们的铁打主力居然还只是卖了这个价,为什么?仔细回想卡卡和C罗为使么贵?因为他们场外的商业价值更大,所以皇马舍得高价。可面对没有什么商业价值的阿尔比奥尔和阿隆索,皇马压起价来和其他人一点区别都没有!曼城今年是洒了不少银子,可仔细看看他们的每一宗单笔交易,谁敢说哪一桩真是被狠宰了?
所以说再有钱的财主也别指望他们当冤大头,该多花的他们不会吝啬,不该多花的别指望他们多掏一便士!而枪手卖出的和快走的这几球员,哪个有什么商业元素?所以人家付给你的就是他的本身价格,没有任何附加元素。再说了,离开枪手=状态下滑又不是只有上ACN才知道,来买你的人,谁不得加着个小心?
年年岁岁卖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买是不正常卖才是正常。一个年年卖主力的球队还指望人家看得起你?拉倒吧!之前马赛说枪手的市场定位在人家有钱人眼里和佛罗伦萨巴伦西亚阿贾克斯斯图加特其实根本没区别,现在看看这一桩桩血淋淋的现实吧。我们的球员,在有钱人眼里永远不值得开高价!!!
pires84917 - 7/28/2009 10:10:00 PM
能力就这么点,又不巨星...人家开这个价格很正常,只是我们感情上无法接受而已
阿德除外
马赛回旋 - 7/28/2009 10:12:00 PM
:oldem4: 抢到SF的就是不一样,一句“只是感情上无法接受而已”道出了一切。其实,就是这么回事~~~
xiu_song1 - 7/28/2009 10:13:00 PM
谁都一样……
jaychou - 7/28/2009 10:23:00 PM
其实 就那样 哎 ` 和当年的03 04 没的比
圣之子 - 7/28/2009 10:25:00 PM
后防啊,更加羸弱了。。。。
tomcat - 7/28/2009 10:25:00 PM
买回来便宜 卖出去也便宜 阿森纳一贯的交易作风
不在状态 - 7/28/2009 10:27:00 PM
品牌还没推响前就这么回事 过程免不了的
鹿丸 - 7/28/2009 10:33:00 PM
养不出巨星,如果卖了不补人,剩下的人又被打郁闷了,这对沙皇是个打击啊
rosicky001 - 7/28/2009 10:39:00 PM
不知道董事会搞什么的
买进不会砍价
卖出不会抬价
干得真漂亮
cloudlgr - 7/28/2009 11:00:00 PM
ARSENAL今天年还有前4就是TM老天无眼...顶A.COLE...FUCK U ARSENAL...
pires84917 - 7/28/2009 11:04:00 PM
ls受得打击不轻...
Noriping - 7/28/2009 11:41:00 PM
阿森纳对内目前能卖到1000w+的我数数只有F4N8V11A23四个了
37°2 - 7/29/2009 12:09:00 AM
我现在期待把埃布也卖了:default10:
反正他不会再回到后卫位置
shichuan - 7/29/2009 12:22:00 AM
谁能告诉我。。。并且预测这样的情况还要继续多少年。。。。
鹿丸 - 7/29/2009 12:24:00 AM
不知道
topleo - 7/29/2009 12:28:00 AM
得小钱,失大钱,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有意思吗?
再这样“盈利”下去,今天的纽卡就是明天的阿森纳!
coffeecooler - 7/29/2009 12:30:00 AM
今年赚大了,前几年都是赚个一千万左右
今年ok了,25M+15M+10M(Eboue)+5M(Senderos)-10M=45M
coffeecooler - 7/29/2009 12:3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29 0:09:00 发表
我现在期待把埃布也卖了:default10:
反正他不会再回到后卫位置
|
我想范佩西现在肯定后悔续约了
沙皇也雷了,我来了一个什么俱乐部?
johnchen01 - 7/29/2009 12:33:00 AM
哇,今年董事會多錢分了
tomleong577200 - 7/29/2009 12:44:00 AM
唉...
傷心...
stussy574 - 7/29/2009 12:45:00 AM
唉~~~伤感啊...唯一49场不败见证球员也走了...这个暑天如果再不卖人..叫我们这些球球怎么对这个新赛季有期望呢????:default1:
就一剑 - 7/29/2009 8:34:00 AM
一个自甘堕落的球队,没啥档次可言,就这么简单
iceupzhang - 7/29/2009 8:43:00 AM
破罐破摔呗。
等着去甲级的时候,董事会早就发达了。
二十三号枪 - 7/29/2009 9:53:00 AM
真无奈
蜗牛跑得快 - 7/29/2009 9:58:00 AM
有那么严重素,
今年卖的人是近几年来影响最弱的一次.
zero - 7/29/2009 10:01:00 AM
我恨
hardnainai - 7/29/2009 12:41:00 PM
阿森纳的市场定位和其他豪门不同 赚点小钱 做个小资 嘛钱不钱的 乐呵乐呵得了
boss - 7/29/2009 1:30:00 PM
我艹:default1: 想想曼城给特里的40m报价 图爷才值16m 卖的人是傻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