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一场骗局
红色诺亚 - 7/28/2009 10:12:00 PM
上赛季结束时,说什么不会再如去年夏天那样流失当打之年的主力,结果缺德八万走人,图雷也快了 缺德是RP差和穷折腾的结果,怪不得俱乐部,可图雷的意义,我想就不用我废话了 我最烦某些人说什么后卫太多有富余,富余个屁,一支球队的是看质量而不是人数的,要单看人数就满足的话,那我厂加上那帮小屁孩,人数也够多了,还扯什么板凳深度不足 几个中后卫里,加拉在走下坡路,森德罗斯已经扶不起了,某些人爱信不信,西尔维斯特早就不复当年勇,也就新来的维尔马伦尚可期待,这样的配备还敢说富余,这不扯淡嘛 来了一个,走了三个,这就是俱乐部的承诺 卖图雷明摆着因为只有他还值几个钱,加拉和西尔维斯特只能白送人,森德罗斯也卖不了高价(当然,我厂本身就是慈善机构) 说白了,俱乐部现在的嘴脸比以前变本加厉,金融危机下,想钱想疯了,看谁合适就急着套现 还会买人补充吗?我深深地怀疑和悲观,即使来了也还是要磨合 至于忠诚,以后烦请某些网友也别谈这个蠢问题了,不忠的也就罢了,忠厚老实的都这下场,你能指望那帮后辈吗? 图雷哥走人,是可忍,孰不可忍也!!!
xiu_song1 - 7/28/2009 10:15:00 PM
所以也别说什么谁谁是主动要走的了,忠诚费即使真给了也怨不得别人
pires84917 - 7/28/2009 10:19:00 PM
人家心不在,强留也未必能拿出最好的状态来比赛了 毕竟球员也是人,图雷在我厂待了这么多年了,多少少都有一些失去新鲜感的味道,换个环境也很正常。而且曼城开出了12w的周薪,这个价钱几乎是无法拒绝的
rosicky001 - 7/28/2009 10:41:00 PM
走吧走吧 全都走了算了 反正温格还活着 重新创造个新球会
鹿丸 - 7/28/2009 10:45:00 PM
图雷为俱乐部做出了巨大贡献,他的个性品质感染这俱乐部的人和球迷,他努力、刚毅、忍耐、坚定,他是个不屈的战士,他树立了榜样,他是个真正的男人
jy02599559 - 7/28/2009 10:46:00 PM
我厂的一贯政策是如此,对于27.28左右的快过当打的球星,我厂一向是低卖的,这样球员就可以相对高点的周薪了,算是对球员在我厂低薪的弥补,对球员来说算是比较有人情味的了,就算是A9,C3,A25,这种这算不上是高卖,只算是价钱公道
无偿援助 - 7/28/2009 10:52:00 PM
楼上的,难道你觉的俱乐部是在做好事?球员转会费的多少,看的是合同年限,别老说俱乐部给球员高额的工资,是为球员着想,是只能卖这个价钱,一两年就要到期的球员谁会出高价卖!
cloudlgr - 7/28/2009 10:56:00 PM
我越来越对这支俱乐部的政策反胃...
性手枪 - 7/28/2009 10:58:00 PM
图雷也卖,我他妈真的出离愤怒了
性手枪 - 7/28/2009 10:59:00 PM
夏天开始时温格口口声声的不卖主力,稳定阵容,我他妈居然相信了
上海Edison - 7/28/2009 11:06:00 PM
我很無奈也很無語
枪手风之子 - 7/28/2009 11:13: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7-28 22:45:00 发表 图雷为俱乐部做出了巨大贡献,他的个性品质感染这俱乐部的人和球迷,他努力、刚毅、忍耐、坚定,他是个不屈的战士,他树立了榜样,他是个真正的男人
谢谢 谢谢 非常感谢你对图雷做出的评价 你的话正是我想说的
hong - 7/28/2009 11:36:00 PM
说道心里去了,心疼啊
ultimate_GooNeR - 7/28/2009 11:48:00 PM
操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xlfour1 - 7/28/2009 11:54:00 PM
我只想说。。。F。。。U。。。C。。。K。。。
king3920 - 7/29/2009 9:11:00 AM
什么都不想说了,就等着新赛季的来临,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zero - 7/29/2009 10:09:00 AM
曾经有人说“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我”心已死
bluehawk - 7/29/2009 10:23:00 AM
教授基本上也成骗子了,哎
活着为什么 - 7/29/2009 10:29:00 AM
他现在状态已经下滑了,,卖了也可
roger663 - 7/29/2009 10:37:00 AM
骗了很多年了,骗着骗着就习惯了
蜗牛跑得快 - 7/29/2009 11:00:00 AM
温格骗了你么? 人说的"一个"不走~~~
derley - 7/29/2009 12:13:00 PM
骂完街还得支持我厂
hardnainai - 7/29/2009 12:35:00 PM
天要下雨 娘要嫁人 那个啥。。。
BigClown - 7/29/2009 1:55:00 PM
一场骗局,你我都被骗了!阿森纳队中不会再有忠诚了~
枪手风之子 - 7/29/2009 3:15:00 PM
忠诚这个命题太沉重也太大 我只想说公平 为什么图雷拿了冠军创造了联赛不败纪录和欧冠防守纪录却依然拿着一万周薪 续约后区区六万 为什么加拉一来就可以随意挑号码随意挑位置拿九万周薪还被任命为队长 为什么出现如此多丑闻后他还能稳如泰山甚至逼走图雷 还有西尔维斯特 如果说加拉好歹有个法国队主力国脚身份和亨利朋友的头衔 冬瓜有什么 难道一张法国护照就这么重要 突然想到雷耶斯以前那句“更衣室有坏人” 法国帮 传承香火 遗臭万年 我只能说 这种凭关系不凭实力的公司 只配也最终将会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被击垮 且看图雷带领曼城扒掉阿森纳这个伪豪门最后一块遮羞布吧
钢铁斯基 - 7/29/2009 4:20:00 PM
老实说,现在挺希望看到这种结果
37°2 - 7/29/2009 4:36:00 PM
疯子视为神明的温格彻底走到疯子的对立面 我很理解疯子内心的纠结
xiu_song - 7/29/2009 4:52:00 PM
37你适可而止少说这种煽风点火的话 是谁要卖人,谁能从卖人中得到利益,冷静下来就能想明白,就算现在不明白,以后总会有答案 把矛头直指教授只是为了转移视线,免于你们德黑“阿德是自己要走,而不是俱乐部要卖”论调受到抨击的低劣伎俩而已
37°2 - 7/29/2009 4:57:00 PM
温格在董事会已经爆发过一次 2年之内还拿不到冠军,他会考虑离开,所以这次我认为是他对后防的一次彻底改革 只要温格认为可以放的人,俱乐部才会大胆的卖 温格在阿森纳的权利也是他愿意留在阿森纳的关键之一 买人方面,因为资金的不足,温格不能买进自己最中意的目标,但在卖人方面 只要温格不放,而且球员是可以留下的话,那就绝对不会被卖掉 所以,不要把一切都推给董事会 温格在这其中起了最关键作用 你们也应该冷静下来就能想明白,就算现在不明白,以后总会有答案
37°2 - 7/29/2009 4:58:00 PM
其实俱乐部更愿意卖小法,你信不信 但卖人方面,没得到温格的首肯,俱乐部P都不敢放一个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场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