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的老板和贝秃子是一样货色!
topleo - 7/28/2009 11:35:00 PM
除了卖人套现你们还会做点什么?、 看看支离破碎的中卫线: 维尔马伦——是个新丁,发挥能否正常还是未知数。 加拉——老了,还经常发表些破坏球队团结的言论。 森德罗斯——见了德罗巴就缴枪了! 老西——那是球队充人数的 久诺——同上 我靠,就凭这些人充当枪手的中流砥柱!你当鲁尼,德罗巴,托雷斯都是废柴???? 现在球队老板还能从球队榨点东西出来,我看枪手成绩不断下滑,保不了四强(今年真的很难说,我希望有些球迷能理性一点,不要再自大了!)没了欧冠资格,没有成绩,没有商业影响力,老板们还怎么榨得出钱来,难道这样就拍拍屁股走人了?难道纽卡的一幕在枪手上演?MD!F**K 我很上火,不吐不快
Eazzy - 7/28/2009 11:38:00 PM
哪个贝秃?贝鲁斯克尼?没得比,贝秃子起码自掏腰包投入过大手笔,注意是自掏腰包啊.
cloudlgr - 7/28/2009 11:44:00 PM
人家老到掉牙的货色也可以买4千多万..你ARSENAL行吗。.你问问AC那个人的价不是海味价...ARSENAL卖HENRY的价钱连D.BENTER都不如..卖自己的核心HELB也就别人买替补的白菜钱..一样..有一半就好了。.
topleo - 7/28/2009 11:54:00 PM
贝秃子和枪手老板都是买人基本靠吼,YY功能型 贝秃子卖完人,钱留着玩女人,以前看中贝克汉姆,说要买过来,最后让贝克汉姆自己买乱自己合同,龌龊!天天意淫阿德8月,就没看付钱。 枪手老板说要引援,又是亨特拉尔,梅洛,汉格兰德,我看一事无成,卖了8月钱又装到口袋了(之前说没钱,现在又说大环境不好,经济危机,什么爱德华多省了不2000万镑,全扯淡,当别人都傻瓜)。就是一个守财奴!
pires84917 - 7/28/2009 11:56:00 PM
还没习惯?
鹿丸 - 7/28/2009 11:57:00 PM
兔爷再一走,从实力到心理双线被击溃
37°2 - 7/29/2009 12:05:00 AM
拜托,贝鲁斯克尼也只是经济危机的时候才寒酸了这么2-3个赛季 之前AC米兰买人可是大气的很 他当AV主席那么久的贡献就被这么2-3个赛季抹杀了 那就真可笑了
coffeecooler - 7/29/2009 12:14:00 AM
谁说阿森纳不败赛季的功臣都走光了,还有温格,你也该走了,回你的法国农村种田吧
coffeecooler - 7/29/2009 12:14:00 AM
谁说阿森纳不败赛季的功臣都走光了,还有温格,你也该走了,回你的法国农村种田吧
Pryce - 7/29/2009 12:25:00 AM
草,人家贝驴曾经阔过好不?
topleo - 7/29/2009 12:30:00 AM
利兹联也曾辉煌过!
37°2 - 7/29/2009 12:31:00 AM
拜托,贝鲁斯克尼也只是经济危机的时候才寒酸了这么2-3个赛季 之前AC米兰买人可是大气的很 他当AV主席那么久的贡献就被这么2-3个赛季抹杀了 那就真可笑了
Pires_7 - 7/29/2009 1:02:00 AM
贝秃子敢把马尔蒂尼轰走?卖卡卡也是为了填补赤字.米兰的革新魄力远远和阿森纳不是一个档次.加尼亚尼就会Free30+的老头回家.
马赛回旋 - 7/29/2009 1:11:00 AM
:oldem2: LS大概么见过老贝当年阔气的时候是什么样吧?世界纪录前50里面还有米兰队的几宗呢!何况人家既然现在不想玩了也是准备赶紧撤退留给下家儿的,哪像阿森纳这些老王八蛋,明明玩不起还在这儿尸位素餐的当寄生虫~~~
topleo - 7/29/2009 10:15:00 AM
难道枪手老板准备摊牌吗?
bluehawk - 7/29/2009 10:21:00 AM
心都碎了
christmasnow - 7/29/2009 10:58:00 AM
脑子是不是被枪打了,居然卖图雷,我擦
topleo - 7/29/2009 11:51:00 AM
这次是图雷,下次就有可能是法布,沙皇,老虎. 这帮老板们只认钱,压根就没有把心思放在球队生存发展上!
北师阿仙奴 - 7/29/2009 12:46:00 PM
总觉得董事会那些人都是温格给惯出来的~反正教授会发现人才,会替他们赚钱,卖了还有人顶上
BigClown - 7/29/2009 1:48:00 PM
该死的董事会!不给钱就算了,还要年年卖人,这样的主儿我看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悠着点,你慢慢卖,最好把温格,四强,欧冠席位都卖了~:default7:
topleo - 7/29/2009 1:49:00 PM
董事会和温格,那就是周瑜和黄盖,一个愿意打一个愿挨,没办法温格就这脾气,之前董事会没钱,现在卖了人,明知后腰,前锋(有人可能会说我们前锋够多了,看一下,杜杜,范两个玻璃,其它还有像样的能在英超混的前锋吗?)都要补人。现在又改口了,说什么经济危机,不易买人,杜杜复出省了2000万镑,全TM扯!
topleo - 7/29/2009 8:46: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9-7-29 1:02:00 发表 贝秃子敢把马尔蒂尼轰走?卖卡卡也是为了填补赤字.米兰的革新魄力远远和阿森纳不是一个档次.加尼亚尼就会Free30+的老头回家.
而我们正好和加秃相反,他们收老的,我们收小的!
helenclieanch - 7/29/2009 9:40:00 PM
你走吧。。你连法国农村在哪里还不知道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的老板和贝秃子是一样货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