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谁还会相信阿森纳,谁还会相信温格?
阿森纳狂舞 - 7/28/2009 11:58:00 PM
又走了一个,一个铁汉,一个誓死的忠臣,区区1600万英镑,再加100万可以还今年的利息了,难道温格和俱乐部董事会要的就是这个?他们都走了,有很多球迷也跟着走了,我们还剩下什么?谁还会对阿森纳誓死,今天的图雷就是未来的小法,他的心离巴萨又近了一步。在这里我要痛扁一下温格,每次走了大将,大家都把矛头指向董事会,但是我感觉温格才是操纵者,他更像个“阴谋家”,既然是manager,又是传奇教练,他绝对有决策的权力,就像弗格森一样,看看老弗是怎么保住小小罗的?我就想质问温格一句,我们这些誓死的球迷去向何方,也可以被你哄走吗?
37°2 - 7/29/2009 12:03:00 AM
阿森纳我会一直相信 其他的就不保证了
topleo - 7/29/2009 12:03:00 AM
温格要是换成魔力鸟,贝尼特斯,老佛,早就走人了,也只有温格天天和董事会附合,我看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诶!
阿森纳狂舞 - 7/29/2009 12:07:00 AM
我喜欢阿森纳快10年了,曾经非常生气,愤怒过,但是从来没失去过希望,但是现在,第一次感觉到哀大莫过心死。
鹿丸 - 7/29/2009 12:11:00 AM
兔爷一事如果成真,我们可以买醉、呐喊、哭泣、沉默,感情上不舍,但作为枪迷,除了留下对兔爷的祝福,还要留下对兵工厂一如既往的感情 兵工厂不是董事会,不是温格,不是酋长球场,不是哪个大牌,兵工厂就是兵工厂,你我心中的信仰。
coffeecooler - 7/29/2009 12:18:00 AM
阿森纳注定了会毁在这帮董事会和一个越老越糊涂的老头手里
xlfour1 - 7/29/2009 12:20:00 AM
失望中。。。
Eazzy - 7/29/2009 12:33:00 AM
我们支持我们的球队,它是我们每一个周末熬夜的动力所在,但是我相信球迷都是讲感情的,对每一个球员我们如数家珍是因为我们支持的并不仅仅是有着白袖子的红球衣. 我们为球场上飞奔的那些人而疯狂,或许"阿森纳"三个字可以涵盖你我的一切信仰,但是我相信,在我们的心底,有一个人,他令你真正着迷,你在乎他甚至超越整个球队,为了这个人,你可以咒骂球队,咒骂教授,诅咒这个世界的一切. 图雷也许不是你的那杯茶,或者说不是你最心水的那一杯,或许也不是我的,至少不是我最中意的那一杯,但是他是很多很多阿森纳球迷心中最适宜的那一个.他是我们大家翼于厚望的队长.
Noriping - 7/29/2009 12:38:00 AM
我相信阿森纳,我相信温格
xlfour1 - 7/29/2009 12:41:00 AM
我想骂俱乐部,想骂温格。。。
37°2 - 7/29/2009 12:42:00 AM
我永远相信阿森纳 但不会盲目相信温格 不会将温格奉为神明一样,认为温格所做的都是对的
stussy574 - 7/29/2009 12:50:00 AM
大家都这样说...看来已成定局....01-02 03-04的我们不会再有了吗??
topleo - 7/29/2009 12:56:00 AM
那要看管理层和教练怎么做了?如果再继续做些猪头三的事情,那么不会有好的结果
keaneng - 7/29/2009 3:27:00 AM
还是一样支持阿森纳,球还是要看的,生活同样还要过~~~:default3:
二十三号枪 - 7/29/2009 7:48:00 AM
顶你
chenping - 7/29/2009 7:53:00 AM
当然信,没办法啊!
kkdowning - 7/29/2009 8:24:00 AM
都是生意
cesc1989 - 7/29/2009 9:01:00 AM
接受现实吧
iceupzhang - 7/29/2009 9:07:00 AM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谁都会走,温格还是走吧。
henryliu - 7/29/2009 9:13: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7-29 0:38:00 发表 我相信阿森纳,我相信温格
我相信你的鸡巴,犹如我相信温格的话
ff51 - 7/29/2009 9:36:00 AM
早已麻木了,谁走谁留都让他去吧,每周给我看场球就好了……
ˊ尕呆Ъ - 7/29/2009 9:44:00 AM
  大家都想过这样的结果吧?   只是现实真的出现了.   又发觉..接受不了..   看开点.    我们就是喜欢了这样一支球队.    有办法吗?    想想积极的一面...    虽然也不能让你太好过..
蜗牛跑得快 - 7/29/2009 10:04:00 AM
无条件支持温格~~~:default4:
Northwest - 7/29/2009 10:56:00 AM
我相信
不懂我的心 - 7/29/2009 11:31:00 AM
MS才1400W。。。。。
ukyo - 7/29/2009 11:40:00 AM
不断地流走主力,目标争冠的球队绝对不应是这样运作的。:default1: 不知道俱乐部将连续多少年无冠。 没有冠军,而且看不到希望,球迷死忠不是太盲目了没吗?
derley - 7/29/2009 12:25:00 PM
今天走这个受不了 明天走那个受不了 后天走了温格你们就受得了???
george.arsenal - 7/29/2009 12:28:00 PM
虽然无法理解,但投教授一票,必有他的考虑,看这个赛季
yoyo@arsenal - 7/29/2009 12:31:00 PM
誓死的球迷:default8:
钟爱枪手 - 7/29/2009 12:40: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7-29 9:13:00 发表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7-29 0:38:00 发表 我相信阿森纳,我相信温格
我相信你的鸡巴,犹如我相信温格的话
“鸡巴”这样的字眼你也能随意脱口而出,怪不得你的签名那里写“我是阿德我怕谁”,我奉劝你跟阿德一起滚去曼切斯特城吧!阿森纳不会没有谁就会死,哪怕它只剩下我们这些球迷,呵呵~~~想走就走呗,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12
查看完整版本: 谁还会相信阿森纳,谁还会相信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