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5号球衣新主人维尔玛伦:身高不是问题 关键是弹跳和意识
玻璃筷子 - 8/16/2009 3:15:00 AM
那个费莱尼和费尔马论的角球抢点再次证明了阿森纳还是需要后防高度的。。 后卫抢点往往是被人压制的,跳不起来,弹跳好有什么用? 大家都没跳,费莱尼就能抢到落点。。 后卫能进球只是属于餐后甜点~ 威尔玛论的真正实力还是需要通过几场的观察来看看
4ever_gunners - 8/16/2009 3:22:00 AM
英超头球能抢得过费莱尼的后卫我至今没看见一个,ls不用苛刻吧?
37°2 - 8/16/2009 3:26:00 AM
所有和费莱尼争过头球的后卫,都证明了自己防高球不行:default7:
Noriping - 8/16/2009 4:55:00 AM
菲莱尼那发型太有喜感了
anderson - 8/16/2009 8:20:00 AM
发现维尔玛伦的转身很淫糜阿~~:default12:
卷田操 - 8/16/2009 8:45:00 AM
慢慢来---
cloudlgr - 8/16/2009 10:26:00 AM
VERMALEN速度颇慢..有点担心..弹跳也没有想象中强。.不过比较拼命3狼...盯人还不错..集中提高的。.
henry8520 - 8/16/2009 10:31:00 AM
威尔玛轮,下脚还是蛮准的,至于争抢头球方面,不知是否是因为外界的质疑,昨晚在争抢头球方面很多,成功率一般,不过对手的锋线高度是个因素,总的来说,选位和对球落点的判断还是比较准确的,争抢意识不错,的确看着是比较用脑子踢球的,不过身体说回来还是一大缺陷,面对高中锋还是比较吃亏的,要是再高个5,6公分~:default5:
henry9097 - 8/16/2009 10:44:00 AM
弹跳不错
kkdowning - 8/16/2009 11:08:00 AM
基本素质不错,可还是身高对抗问题 希望他能用下脚快第一时间捅掉对方的球
玻璃筷子 - 8/16/2009 11:34:00 AM
不是苛刻,是担忧。。 就怕一场大胜而就此不买人。。 你看温总已经在赛后夸耀我厂的阵容厚度是多么的强大了。。>_< 我厂从来不缺大胜 关键还是稳定性和韧性
嬴政枪手 - 8/16/2009 11:36:00 AM
喜欢他的硬朗和简洁,我厂的维迪奇!
37°2 - 8/16/2009 10:45:00 PM
每球必争的态度很好
augustsnow - 8/16/2009 11:01:00 PM
第一场表现至少90分了
george.arsenal - 8/17/2009 12:30:00 PM
今夏买人是必然,就看转会截止日前买下谁了,教授在等相对理性的市场
玻璃筷子 - 8/17/2009 12:39: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9-8-17 12:30:00 发表 今夏买人是必然,就看转会截止日前买下谁了,教授在等相对理性的市场
一千多万签下沙皇还是免费签下冬瓜头诸如这类理性手笔呀~ 在FM里,用球员的本身身价去求购,应该是买不到人的吧:default10:
george.arsenal - 8/17/2009 12:53:00 P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9-8-17 12:39:00 发表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9-8-17 12:30:00 发表 今夏买人是必然,就看转会截止日前买下谁了,教授在等相对理性的市场
一千多万签下沙皇还是免费签下冬瓜头诸如这类理性手笔呀~ 在......
现在的足球市场已经被皇马曼城炒成泡沫市场,合同只剩下一年的查马克值1500W么,以LS意思就该接受?我厂缺什么人谁都知道,世态炎凉,人心险恶,谁都想敲一笔 转会截止日前该处理掉的球员必定会走,综不至于以后免费送人或是留下身在曹营心在汉之流,价钱亦可好谈许多 FM只是游戏,而现实有非卖品,有忠臣,有心理博弈,唯一类同的,可能仅仅是价高者得四字而已
玻璃筷子 - 8/18/2009 10:03:00 AM
既然显示如此,何必再去期待今夏必有手笔?所谓理性的态度去对待所谓非理性的市场,你认为会有什么结果? 阿沙文这种捡了个大便宜的非典型性现象你认为是俱乐部理性的选择而会重来一次? 不是说一定要15M买个查马克,也不是一定要被宰,但是抠门本来就是现实,制造了自己买人的难度,一个人值10M,你只出9.5M,你说买得到伐啦?
cloudlgr - 8/18/2009 11:52:00 AM
顶LS..ARSENAL不是不理性..是理性过头..很多人就是差那么1百多万50万就没有来着..C罗..ARLONSO什么的。.就扣那些门就买不了。.ARSHAVIN不是自己掏腰包那个价钱来个毛..人家放着烂都不卖给你..相反买那些幼齿就面不改容...
37°2 - 8/19/2009 11:15:00 PM
温格是很精打细算,斤斤计较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5号球衣新主人维尔玛伦:身高不是问题 关键是弹跳和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