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29/2009 12:29:00 AM
维尔玛伦的球衣号码确定,将身披图雷留下来的5号
PS:药水之前没披露号码,我就认为他最后的号码不是5号就是6号。其实我更希望他身披6号球衣。
这里再插一句,如果曼城成功购买了莱斯科特(最新报价2200万英镑,周薪10.5万英镑),埃弗顿准备买森德罗斯替代。
-----------------------------------------------------------------------------------------------------------------------
阿森纳的中卫一直因身材矮小防空能力不足饱受诟病,近几个赛季枪手也屡屡因这一短板吃尽苦头。温格今夏第一签虽顺应民意补进中卫,但却不是汉格兰德这样呼声较高的强力铁卫,身高仅1米83的比利时人维尔玛伦俨然无法让人满意,连包括亚当斯在内的阿森纳名宿都开始批评温格砸了1000万英镑却依旧解除不了酋长球场的防空警报。
不过维尔玛伦本人则显得非常自信,前阿贾克斯队长坦承自己不具备身体条件上的优势,但相信自己的头球功夫并不差,可以解除阿森纳的防空痼疾。而比利时人更是自夸阅读比赛能力出众,意识上的优势可以弥补自己的先天不足,就像世界杯冠军卡内瓦罗一样,他和自己体格差不多的,他也可以成为一名世界级中卫
“我知道自己身材并不高大,所以你必须具备良好的阅读比赛能力。”维尔玛伦对此自信地说道,“我认为自己的头球也不错,我的弹跳很好,这对于一名中卫来说很重要。在场上,时刻动脑筋思考非常重要。”
“不管在比赛还是训练中,我一直都是百分之百地付出。至于我的能力,我相信我的头球和技术都还是不错的,我也总渴望能够在场上战斗。”
上赛季在法布雷加斯受伤缺阵的情况下,阿森纳队长人选频频更迭。如今副队长图雷也深陷转会传闻恐将投奔曼城,下赛季年轻的枪手恐怕依旧会因缺乏一名能够挺身而出的“血性”队长而遭诟病。反观维尔玛伦在老东家阿贾克斯倒是颇具威信,范巴斯滕也是在其22岁时就把队长袖标托付给他。
对此维尔玛伦也自信地表示,只要温格信任他,他完全可以戴上队长袖标:“我不会四处作秀把自己装成个领袖或者什么人物,但只要教练认为我胜任队长之职,那就行了。”
另外阿森纳的右路铁闸萨尼亚也很看好维尔玛伦在英超的前景,法国人尤其对新队友的左脚技术和传球功夫充满信心:“他很棒,左脚技术出色,传球功夫也很好,很高兴看到他加盟球队。”
xlfour1 - 7/29/2009 12:32:00 AM
原来他来只是为了代替图雷。。。
Noriping - 7/29/2009 12:36:00 AM
身高当然不是问题卡纳瓦罗175CM身高一样可是是世界冠军,一样双料先生。
但问题的关键是卡纳瓦罗当时世界杯搭档马特拉齐可是194CM。
两个卡纳瓦罗搭档中后卫意大利绝对没戏。俩维尔马伦更是没戏。
维尔马伦+加拉对于阿森纳来说一样是灾难。
180+181
阿森纳中后卫组合平均身高180.5CM。绝对可以勇创新赛季五大联赛所有球队新下限!
37°2 - 7/29/2009 12:43:00 AM
富勒姆那个后卫一定要来啊:default10:
鹿丸 - 7/29/2009 12:47:00 AM
所以我游戏里一直都是用久若搭档图雷或加拉,否则太容易被进头球
不懂我的心 - 7/29/2009 12:49:00 AM
含格兰德会来吗
Noriping - 7/29/2009 12:50:00 AM
森德罗斯走这个必来,森德罗斯不走,估计这个就不来了
37°2 - 7/29/2009 1:27:00 AM
森德罗斯公开挂牌了,TMD赶快来买啊
怪兽叔叔 - 7/29/2009 1:40:00 AM
没买家怎么办??
不懂我的心 - 7/29/2009 1:43:00 AM
桑德兰不是要买吗
怪兽叔叔 - 7/29/2009 1:44:00 AM
谣言而已。。。。
37°2 - 7/29/2009 2:52:00 PM
TMD那谣言也太多了点
什么柏林赫塔都来了
Liquid000 - 7/29/2009 8:17:00 PM
估计想买神的螺丝的还在观望
37°2 - 7/30/2009 10:06:00 PM
毫无疑问
药水球衣的号码就是5号了
37°2 - 8/1/2009 4:14:00 PM
维尔玛伦的球衣号码确定,将身披图雷留下来的5号
PS:药水之前没披露号码,我就认为他最后的号码不是5号就是6号。其实我更希望他身披6号球衣。
这里再插一句,如果曼城成功购买了莱斯科特(最新报价2200万英镑,周薪10.5万英镑),埃弗顿准备买森德罗斯替代。
boss - 8/1/2009 4:29:00 PM
:oldem2: 其实一早就有预兆 在与巴内特比赛中维尔玛伦就是身穿5号球衣的
阿仙与奴奴 - 8/1/2009 4:32:00 PM
热身赛都看了,喂马轮铲球不错,包点解围不错,对抗不行,正面拦截不行,头球是真的不行,定位球一进禁区还是老毛病,根本没解决,热身赛都这样,正赛估计就挂了。反观森头热身赛打DM(或者说是最靠近中场的第三个中后卫比较贴切)倒是不错,正面拦截力超强很多球都被他拦下来,这或者是热身赛对手不强的原因吧,但勾起我当年一丝丝的遐想,真卖不出去就留着森头自用吧,冬瓜尚可饭,森头不可饭否?
37°2 - 8/1/2009 5:06: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09-8-1 16:29:00 发表
:oldem2: 其实一早就有预兆 在与巴内特比赛中维尔玛伦就是身穿5号球衣的 |
他还穿过31号呢
霍耶特
luzi17 - 8/1/2009 5:31:00 PM
5号很好~~
BigClown - 8/1/2009 8:12:00 PM
曼城就别在乎那几个钱拉~
把莱斯科特买去,森头才能走,我们才能买汉格兰德啊!
最好汉格兰德穿6号~:default4:
Henry3246 - 8/1/2009 8:25: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7-29 0:36:00 发表
身高当然不是问题卡纳瓦罗175CM身高一样可是是世界冠军,一样双料先生。
但问题的关键是卡纳瓦罗当时世界杯搭档马特拉齐可是194CM。
两个卡纳瓦罗搭档中后卫意大利绝对没戏。俩维尔马伦更是没戏。
维尔马伦+加拉对于阿森纳来说一样是灾难。
180+181
阿森纳中后卫组合平均身高180.5CM。绝对可以勇创新赛季五大联赛所有球队新下限! |
绝对同意
Henry3246 - 8/1/2009 8:27: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7-29 0:47:00 发表
所以我游戏里一直都是用久若搭档图雷或加拉,否则太容易被进头球 |
我游戏是就挪加拉打中卫,图雷打后腰
Noriping - 8/1/2009 9:56:00 PM
LS你是我的知音啊,我就是久若+加拉 图雷后腰
johnchen01 - 8/1/2009 11:35:00 PM
曼城真的太瘋了
arsenal王子 - 8/2/2009 1:42:00 AM
6号不能随便给了。。5号要就拿走
飞毯 - 8/2/2009 12:43:00 PM
跳蚤跳得也高。
Arsally - 8/2/2009 1:10:00 PM
欢迎新5号!:oldem3: 加油啊!
37°2 - 8/16/2009 2:35:00 AM
完美处子秀
ArsenalDreaming - 8/16/2009 2:43:00 AM
:default7: :default7: 丫跳的真高。。。
Arsally - 8/16/2009 2:59:00 AM
弹跳和意识~~不错不错~~继续加油哦~~~: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