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为什么 - 7/29/2009 4:16:00 PM
无论阿森纳卖谁,,我都爱阿森纳
Allen3 - 7/29/2009 6:10:00 PM
继续支持球队
就从今晚打汉诺威开始
:default7:
话说下一个是爱不爱吧
sailor071414 - 7/29/2009 7:05:00 PM
万念俱灰矣!
woaipaopao - 7/29/2009 8:13:00 PM
楼主说的有道理!
xyzroger - 7/29/2009 10:10:00 PM
的确,我们后防需要一个真的领袖才对头...
Noriping - 7/29/2009 10:27:00 PM
今晚埃布告别赛
火星终结者 - 7/30/2009 12:54: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7-29 1:48:00 发表
卖走维埃拉证明是正确的。。。 |
维埃拉走后再没得过冠军,上赛季我们自己的后腰球员被自己的球迷骂的如狗屎一样,请问正确在哪?
37°2 - 7/30/2009 10:08:00 PM
正确在小法上位拉:default7:
弃权 - 7/31/2009 10:34:00 AM
呵,这下答案出来了。。。
那些一厢情愿把图雷当神的球迷信仰要崩溃了。
37°2 - 7/31/2009 11:05:00 PM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图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