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KEEP THE FAITH!
弃权 - 7/29/2009 1:08:00 AM
我知道图雷的粉丝很多,我也喜欢图雷。 我不想顶风作案,得罪大家,我只是说几点…… 1、为什么图雷就是忠诚的代表? 这是我一直没闹明白的地方,图雷是纯朴型的,忠厚,老实等的形容词可以描述他,但忠诚则有点过了。忠诚是属于主角的属性,而这些年图雷一直是配角的角色,他是安于现状呢?还是忠肝义胆?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 2、图雷有多爱阿森纳? 亨利转会至今,仍说不会回到英超与阿森纳为敌,皮雷即使同样充满怨气,但也跟亨利一样,不可能转会回英超除阿森纳外的任意一家俱乐部,他们的爱与信仰,从没改变过,时间改变不了,距离改变不了……图雷呢? 3、是图雷要走,还是阿森纳要卖? 这个问题留给大家讨论。 4、图雷出走究竟有多大的影响? 我,一直坚持的一个观点,图雷不是领袖,他带领不了阿森纳去赢得冠军。从前,这个问题没关系,因为有黑坎在,图雷也安于做副将,一切都是和谐有序的。然而,再完美的爱情,也终究敌不过时间,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去巫山不是云……图雷长大了,他的地位已经不允许他做副将了,然而他的能力又不允许他成为正印元帅,统领三军……此乃万千矛盾之根也。这是事物发展的必然,这是矛盾积累之必然,这是环境积蓄的能量,我们无从改变。 从另一方面,走了图雷,难免要为一个时代的终结而伤感,但这是球队蜕变迎接新生的必须。球队的新生力量已经壮大,他们的目标和信念从未改变过,自然的进化体系淘汰了一些志不同道不合的球员,也会淘汰一些阻挡他们脚步的球员。 球队的三条线上赛季已经很明显的暴露了缺少领军人物的遗憾,如今来了个韦尔玛伦,不是因为他的身高,不是因为他的身价,我想,温格看中的是他作为阿贾克斯的队长的身份。是的,阿森纳太需要一个能带领后防的领袖级别的人物了。 图雷与阿德巴约有些雷同的地方,就是他们都有能力,但无法带来冠军……既然如此,那就好聚好散吧…… 留下的枪手们,哥就给你们说一句话:“KEEP THE FAITH!”
37°2 - 7/29/2009 1:10:00 AM
只有一点我可以肯定 图雷想走,温格也不强留
coffeecooler - 7/29/2009 1:18:00 AM
从阿贾克斯买个队长就可以成为后防领袖和精神支柱?我晕! 后防领袖和精神支柱说实话都应该是本土魂,看看利物浦的卡拉格,曼联的费迪南,车子的特里,哪个不是这样。但在温格治下,这样的本土队魂,你想都别想!如果亚当斯是在温格治下,你认为他能成为阿森纳的象征吗?估计早八年早就被甩卖去英冠甚至英甲了!来的都是法国雇佣军罢了,也是,温格自己也就是一个法国雇佣军头儿而已!
37°2 - 7/29/2009 1:19:00 AM
维埃拉自传 或许谁都不会相信,我是最后一个知道尤文图斯想要买我的人。 2005年5月底,我决定和谢莉尔结婚,婚礼在尼斯湖畔举行。英格兰的赛季已经结束,我有一个月的蜜月期。头两周我们在巴哈马群岛度过,随后两周是迈阿密。在巴哈马两周最美妙的事情,是我把手机全天候关闭,完全不省世事。不过当我们抵达迈阿密时,我手机里有几百条信息,朋友们的询问都是:“嘿,我怎么不知道你要离开阿森纳?”或者“为什么选尤文?” 他们都在说什么?我认为这又是小报炒作的垃圾新闻。 黑白分明的交易 7月初回到伦敦,我开始和自己的体能教练恢复训练,距离阿森纳训练营还有一周。一天晚上我给温格打电话,这是一次长谈,关于球队未来。他没有提尤文,我也没有问。我更认为关于尤文只是谣传,一年前我差点去了皇马,如今还是别另生枝节。 24小时后,大卫戴恩给我打来电话。“你想怎么办?尤文要买你。”我惊呆了。“什么意思?我不明白,我听说过那些谣传,难道他们真的在和你谈判?”我说。大卫的回答是肯定的,小莫吉已经为此事来到伦敦,“他们给的合同不错,”他继续说,“我们必须得让你知道。”这段话让我不太高兴,许多事情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发生了。过去经常有俱乐部想买我,阿森纳用不着事事都通知我,只是这次不同寻常。大卫的说法是:“阿森纳的态度是中立的,我们让你自己做决定。”这是一个关键时刻,从这一刻开始,我无法心情平静。大卫再次向我说明尤文的条件,我却开始浮想联翩:“我在这个俱乐部干了9年,如果俱乐部想要留住一个球员,他们会竭尽全力地阻止其他买家,而不会‘让球员自己做决定’。这和对方给予的条件好坏无关。”我很快做出了决定,我自己的决定。 和尤文的谈判没有片刻耽搁,7月14日,法国国庆节那天,我成为了尤文图斯的成员,在这一天,我离开了阿森纳,过去九年的家。我想大家都会感到开心,阿森纳得到了大笔现今,尤文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人,我可以在欧洲最伟大俱乐部之一继续职业生涯。回想起来,这是一个典型的足球转会。当你还是个年轻球员时,潜力没有完全释放,俱乐部会尽量留住你。当你成熟后,俱乐部对待你的态度会发生改变——他们会指责一个自己想走的球员,却对自己的幕后操作遮遮掩掩。我意识到,这就是足球,黑白分明的交易。只是当球迷被卷进来后,问题会变得更复杂。我同情球迷,因为他们不明内情。就我这次转会而言,我只能说,阿森纳没有做任何挽留我的努力。 我不责怪戴恩或温格,我仍然对他们无比尊敬,即便我和温格的最后一面并不轻松,我们一道经历了太多风雨。我俩差不多同一时间加盟阿森纳,我是他在阿森纳第一个签下的球员,离去时,我还是他的队长。我们谈得不少,他和往常一样鼓励我。我知道我肯定会想念他,因为这么多年来,他为我尽心尽力,我欠他太多。和对友以及工作人员道别时,感受更加苦涩。我选择了大伙训练的时候去更衣室清理物件,说再见真的很难。助理教练、队医、训练师,更何况阿什利(科尔)、索尔(坎贝尔)、丹尼斯(博格坎普)、罗伯特(皮雷)等,不知道再见是何时。和蒂埃里(亨利)还能时常相聚,因为国家队总有集训,如今罗伯特不在国家队,我会想念他的。我在走向一片未知的领域,留下了我热爱了差不多十年的朋友和环境——这简直是我所有的成年生活,而且一切发生得如此之快。我无法冷静地回顾过去,当大门关闭时,我无法开口道别。
弃权 - 7/29/2009 1:21:00 AM
不跟你争论,我们看着新赛季吧……
弃权 - 7/29/2009 1:23:00 AM
有的时候看起来是温格狠心, 但我认为,这是事物发展的必然规律……
37°2 - 7/29/2009 1:24:00 AM
所以现在的图雷之是维埃拉故事的延续
xlfour1 - 7/29/2009 1:25:00 AM
这就是一个真正的阿森纳,再看看曼联的吉格斯、、、
coffeecooler - 7/29/2009 1:25:00 A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7-29 1:21:00 发表 不跟你争论,我们看着新赛季吧……
新赛季有什么好看的呢,冠军是甭想了,能保住前四就是万幸,如果被曼城或者维拉给挤出去了,我也不会感到丝毫的诧异!
37°2 - 7/29/2009 1:26:00 AM
曼联很看重精神的延续 阿森纳不在乎这个
怪兽叔叔 - 7/29/2009 1:48:00 AM
卖走维埃拉证明是正确的。。。
37°2 - 7/29/2009 1:52:00 AM
卖走亨利呢
怪兽叔叔 - 7/29/2009 1:54:00 AM
不好说,如果从战术上可能是错误的,但是从更衣室上,应该是正确的。。。
stussy574 - 7/29/2009 2:02:00 AM
这就是温格的理念...现实啊....加上图雷也30+了...在阿森纳就是30+走人的时候..看看上赛季的吉尔伯托也是一样~~现在不一样是巴西队的主力后腰吗还当打。走了在确伤感,舍不得,但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37°2 - 7/29/2009 2:11: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7-29 1:54:00 发表 不好说,如果从战术上可能是错误的,但是从更衣室上,应该是正确的。。。
卖图雷,只能从战术上解释 论防守能力,加拉强些 论身体素质,图雷强太多了
怪兽叔叔 - 7/29/2009 2:13:00 AM
威尔马伦估计也能顶上去,至少个人认为图雷的出走影响不会很大。。。
上海Edison - 7/29/2009 2:25:00 AM
進來頂標題 反正我Trust Arsene 既然溫格肯賣 那就說明圖雷不是非賣品 阿森納除了目前的法布雷加斯之外沒人是非賣品(等過幾年威爾謝爾長大了法布雷加斯也不會是非賣品)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7/29/2009 2:47:00 AM
boss第一时间就买了个中卫, 就证明一切在控制之中! 不希望图雷走, 但谁走了Arsenal会马上倒下? Boss走了, Arsenal 也会继续!(成绩可能会大幅下滑, 但应该还未至于要补级.) Boss很特别, 但也没必要神化任何人! Arsenal日子很苦, Boss其实更苦. 创造历史的过程可能都如此艰辛, 只希望当下如此艰辛能真的成就历史!:default10:
阿森纳狂舞 - 7/29/2009 7:17:00 AM
如果吉格斯、斯科尔斯在阿森纳,早就被甩卖了。没错,球员都是有价值的,温格看重的只是市场价值以及自身能力与工资的搭配,但是请别忘了,他们在球迷心中还有无限的潜在价值,请不要这么短视了!!!
laolu - 7/29/2009 7:20:00 AM
我真的舍不得图雷,巅峰时期最后的标志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9/2009 7:53:00 AM
对谁keep the faith?对球队?不败之后不休止的推倒重建?对球员?有所谓忠心的球员?对温格?估计球员对他也不keep the faith了吧?对董事会?侮辱我的智商和人格?对队医?罗jj哭了没?对剪草工?貌似去皇马了?对球迷?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cesc1989 - 7/29/2009 8:57:00 AM
经济学的就是现实
弃权 - 7/29/2009 9:57:00 AM
对冠军。
zero - 7/29/2009 10:04:00 AM
恨得是图雷走,加拉留???
弃权 - 7/29/2009 10:09:00 AM
如果想要冠军,就请放下个人的成见,去寻找冠军的力量……加拉会是你想要的人物。
蜗牛跑得快 - 7/29/2009 10:15:00 AM
除了F16和H13自己非要走,当然还有雷大爷. 其他卖掉的人,都证明温格是对的. 自然包括V黑,前前个赛季已经证明,只是证明的人自己要走而已.
鹿丸 - 7/29/2009 11:44:00 AM
卖图雷看不懂,或许真的是图雷的意愿占主导,因为该卖的人有很多,怎么数也数不到兔爷
Totti - 7/29/2009 11:52:00 AM
我只知道图雷在曼城的收入是在枪手拿的两倍,用脑子衡量下这个差异都知道这事和忠诚是不沾边
derley - 7/29/2009 12:33:00 PM
同意楼主 图雷是好球员 但不是阿森纳的旗帜性人物 没必要哭天喊地的 今天的枪手缺少领袖
37°2 - 7/29/2009 2:58:00 PM
温格决定彻底改造后防
12
查看完整版本: KEEP THE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