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29/2009 3:08:00 AM

海布里传奇帕洛尔认为,在图雷跟随他的朋友阿德巴约去到曼城之后,阿森纳必须找到适当的替代者。
阿森纳传奇也敦促球迷支持温格,因为他在转会市场上的交易几乎无懈可击。
帕洛尔对天空体育说:“这是一个重大打击(图雷转会曼城) 。”
“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已经为阿森纳效力了9年。”
帕洛尔补充道:“阿森纳会得到一笔可观的资金...有很多球员可供选择,能得到一名25岁的球员会更好。这也是温格希望看到的。”
“温格用低的惊人的价格拥有了图雷9年的服务。”
“再看看阿内尔卡!没有人可以在转会市场里和温格匹敌!”
“不过无论如何,球队仍需要再购买2到3名球员,因为阵容正在变得单薄。”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24074/Arsenal_hero_Wenger_needs_to_replace_outgoing_stars.aspx
37°2 - 7/29/2009 3:10:00 AM
温格从来不会在没有替代者的情况下放走主力球员
唯一的一次例外就是弗拉米尼
因为弗拉米尼,温格接连放走了迪亚拉和吉尔伯托
这是他这辈子最大的一次失误
导致了阿森纳的腰一直没硬起来
其他离开的球员都有替代者
图雷的替代者就是药水,后卫估计不会再买人了:default10:
Pires_7 - 7/29/2009 3:15:00 AM
自己都说后卫多了还买人不脑袋坏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7/29/2009 3:22:00 AM
虽然很不情愿,我觉得Arsenal的夏天已经结束了!:default8:
门将,后卫,前锋都不会买人,就看boss对后腰的信心和估计!
哎...:default3:
37°2 - 7/29/2009 3:29:00 A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9-7-29 3:15:00 发表
自己都说后卫多了还买人不脑袋坏了.... |
阿德巴约离开的时候,温格也说队内很多人可以胜任前锋
不买后腰的话,本赛季阿森纳的引援结束:default7:
目前买人1000万英镑
卖人目前是2500万英镑,转会结束让我们看看盈利多少:default12:
Noriping - 7/29/2009 3:36:00 AM
阿德巴约2500图雷1500埃布预定500森德罗斯预定0
总计4500
Ars.havin - 7/29/2009 3:37:00 AM
阿德巴约2500万+图雷1500万+森德罗斯和埃布大约1500万=5500万
37°2 - 7/29/2009 3:40:00 AM
埃布貌似佛罗伦萨只愿意出600万欧,阿森纳要价800万欧
森德罗斯700-900万欧?谁买
Noriping - 7/29/2009 3:45:00 AM
0转会费可能有人买
话说昨天早晨我看那比赛,森德罗斯踢后腰,貌似还行,经常放铲,成功率还不低。
Ars.havin - 7/29/2009 4:13:00 AM
这种对手。。。。
中超的后腰过去估计都差不多。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9/2009 7:10:00 AM
温格打算消除非洲杯的影响,下一个送走的是song,鉴定完毕。
chenping - 7/29/2009 7:59:00 AM
这么多球员转调,希望再买入一个中场,一个后卫。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9/2009 11:00:00 AM
还没有买后腰,烦死.
TOURE转会,是很垃圾的转会。没有敲满城竹竿,真傻.一下子我们没有中卫深度,GALLAS 老残,伤病不断,
而且我们手上抓着2500万的转会费,没有在此前先协议好另一名球员的加盟,当然我希望汉德兰特。
再者又要卖EBOUE,没有TOURE,右后卫没有合格的替补,难道想改造DJOUROU?最近热身赛用了,想害S他了,SENDEROS的教训温格是不会记得的。
这段时期温格有好SB的言论
温格说等看看季前热身赛的结果再决定是否买人。温格也不用脑想想热身赛是什么垃圾球队,真正检验球队的水平不是上个赛季的比赛吗?其实温格是想耍聪明,便于为自己找借口留条后路。到玩完热身赛,转会时间也去了大半,如果要买个球员,要经历马拉松式的讨价还价,到时可以说,我们最后确实是去物识球员了,可惜时间不够。
ˊ尕呆Ъ - 7/29/2009 11:26:00 AM
很燥热的夏天.
快点过去吧.
我块受不了了..
cloudlgr - 7/29/2009 11:42:00 AM
13楼就正解拉。..越来越觉得WENGER同果班斗泥高层蛇鼠一窝的...要不是他就是TM人格分裂了。..那边说着谁不想用钱..这边就拼命搞创收...特别是后腰...我体9成都系好似上年甘..甘五到ARLONSO就宁愿五买。 ..然后又等下个塞季..但时抢五过人又算数...那3个没完没了的后腰..就继续让人反胃..热身塞我都体过了。.大家都系无甘大期望..因为你们认为最有可能发标的SONG好象踢得比上年还烂..传球那叫一个恶心...连SENDOROS踢那个位传球都比那3宝好...
鹿丸 - 7/29/2009 12:01:00 PM
森德罗斯快走
george.arsenal - 7/29/2009 1:02:00 PM
如此伤筋动骨,新赛季难了
云飞雪落 - 7/29/2009 1:10:00 PM
我厂每年的转出与转进都是举步维艰啊
boss - 7/29/2009 1:18:00 PM
:oldem2: 亨特拉尔
BigClown - 7/29/2009 1:42:00 PM
汉格兰德吗?还有后腰?温格会出手吗?
37°2 - 7/29/2009 2:50: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7-29 7:10:00 发表
温格打算消除非洲杯的影响,下一个送走的是song,鉴定完毕。 |
错
下一个送走的是埃布
宋肯定会留下
37°2 - 7/30/2009 1:44:00 AM
温格在买人的时候不会被别人敲竹杠,卖人的时候也不敲别人竹杠
多公平合理 :default7:
弃权 - 7/30/2009 1:56:00 AM
符合人品守恒定律……
stussy574 - 7/30/2009 1:59:00 AM
结束吧结束吧。。。一切一切。。在这个赛季就会知道的~~等着看吧!!!
37°2 - 7/30/2009 2:24:00 AM
温特本:“阿森纳一直保持着一个工资结构和买卖球员的衡量标准。温格有一个政策那就是如果一名球员想要离开而他希望球员留下来,那么温格会尽力劝说球员不要走。”
“但是如果最后球员仍然坚持离开,那么温格会放他走,
并且会尽他的能力去为球员谋取最大的经济利益。”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5459778,00.html
37°2 - 8/1/2009 1:17:00 PM
如果埃布也离开,非洲帮彻底瓦解了
非洲杯爱谁谁 :default10:
暗之王子 - 8/2/2009 4:08:00 PM
支持副队长
每年夏天 传闻的人是一个比一个好 可是来的是些什么人?
最受不了温格把法甲当阿森纳人力资源中心 动不动以几百万来买一些非洲球员 非洲杯影响大啊 而且非洲球员难以成为旗帜
买法国人 请买好一点的 弗雷和梅克斯不是没有联系过 但就是谈不成
买英国人 麻烦买一个强力中后卫 这个位置需要本土魂
在这个时候 很多人都建议温格买人 按照他的作风 估计是不会买的 赛季刚开始会以不错的战绩安慰下球迷 到了1月份的时候大面积伤病 然后再次GAME OVER 哎 哎
受不了了啊 潜水6年了 头一回这么牢骚
暗之王子 - 8/2/2009 4:16:00 PM
一个强力后腰 一个强力中卫 至少要来一个 不然到了赛季中途又得完蛋
0304赛季是个奇迹 客场对MU以后伤停那么严重 都挺了过来 靠的是强大的进攻实力
后来的中后场伤病并不多 就维尔托德这一个长期病号
看看现在 实在是让人无语
37°2 - 8/5/2009 4:00:00 PM
后腰和中卫,一定要来一个
否则冠军无望
bcw - 8/5/2009 5:18:00 PM
“温格用低的惊人的价格拥有了图雷9年的服务。”
汗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