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谁会在阿森纳退役?!我来开赌!
弃权 - 7/29/2009 10:03:00 AM
图雷一走,骂声一片,我明白,大家都希望看到完美的结局,但现实总是残酷的,而正是因为这种残酷,所以完美的结局才显得异常珍贵。 白头到老,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不光是努力,信念就能达到的,它更需要另外一个字:道。 正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即使曾经鱼水之欢,也终将各奔前程。 没有人能够在阿森纳退役了吗? 不,我相信他可以。 他的名字,叫范佩西……
yytlove - 7/29/2009 10:05:00 AM
阿穆尼亚、、、、:default3:
ff51 - 7/29/2009 10:07:00 AM
帕特大米
蜗牛跑得快 - 7/29/2009 10:08:00 AM
跳槽正常嘛,其实性质上阿德图雷类似. 所以不用骂阿德,也不用骂温格. 我不信图雷在12万和6万之间没有一点犹豫.
就一剑 - 7/29/2009 10:17:00 AM
废话,温格
K.Lucifinil - 7/29/2009 10:22:00 AM
威尔谢尔,可以承继从青年队到退役的传奇…… 本土才是王道
bluehawk - 7/29/2009 10:22:00 AM
no one !
zero - 7/29/2009 10:24:00 AM
只有你我,球迷
johnchen01 - 7/29/2009 10:26:00 AM
ME!!
bluehawk - 7/29/2009 10:26:00 AM
很正确啊
Northwest - 7/29/2009 10:56:00 AM
我和温格
鹿丸 - 7/29/2009 12:12:00 PM
范佩西?不稳当
cyrano - 7/29/2009 12:15:00 PM
球迷
george.arsenal - 7/29/2009 12:29:00 PM
俱乐部经营理念不变的情况下,唯有教授
boss - 7/29/2009 1:21:00 PM
:oldem2: 我猜沃尔科特
tomcat - 7/29/2009 2:38:00 PM
明显只有温格
37°2 - 7/29/2009 3:03:00 PM
克里希?
37°2 - 7/29/2009 5:35:00 PM
塔纳特 他会在阿森纳退役 无须质疑 :default7: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8014-1.aspx
yly_1993 - 7/29/2009 5:38:00 PM
我们还是研究下阿森纳女足吧... 看这个势头...难保我哪天就看曼城去了...
二十三号枪 - 7/29/2009 5:49:00 PM
球迷和BOSS
sailor071414 - 7/29/2009 5:51:00 PM
西尔冬瓜、温格 反正老子才不在一棵树上吊死呢!!
cesc1989 - 7/29/2009 9:02:00 PM
我相信在阿森纳退役的会是一个英格兰人
神枪守望者 - 7/29/2009 9:23:00 PM
舍温格其谁?
leonardoleung - 7/30/2009 3:10:00 AM
现代足球这种人少了,在我厂就更不可能了,现在到处的工资都比我们高,凭什么留在每年都争前四的球队,踢着所谓的华丽足球,也就我们球迷会傻傻的死守!!!!!!!!!!
tomleong577200 - 8/3/2009 11:05:00 PM
冬瓜是最有可能的...
何文田柏金 - 8/3/2009 11:46:00 PM
柏金:default5:
罗宾塞斯克 - 8/4/2009 12:30:00 AM
冬瓜和加拉都不可能 肯定都回法甲养老    阿沙文或者罗西基吧   只有用脑子踢球的人才可能在阿森纳退役
george.arsenal - 8/4/2009 9:07:00 AM
还有一个突然变得很有可能 维埃拉 在我厂退役是对这位功勋队长最好的褒奖,但待遇方面肯定是委屈他的 他的目标是世界杯,很有可能...  ...
tomleong577200 - 8/4/2009 9:13:00 AM
支持韋拉
bcw - 8/4/2009 9:57:00 AM
罗西基 再受一次伤 直接宣布退役
12
查看完整版本: 谁会在阿森纳退役?!我来开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