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竟然!这是什么企业文化?没冠军是肯定的!
十三哥 - 7/29/2009 11:33:00 AM
后防不稳本就是大问题, 竟然忽视这是球队最大的问题, 竟然卖掉最稳的中卫, 竟然还说卖了一个还有七个, 竟然还卖给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 竟然还只卖了那么一点钱, 最离谱的是: 竟然在这BBS还有人说卖了可以理解!? A米的队长在哪里? 马尔帝尼 在A米 皇马的队长在哪里? 劳尔  在皇马 还有: 曼联的 加里内维尔、吉格斯 利物普的谢拉特 巴塞的普利尔 切尔西的兰柏特、特里 那……我们的呢? 维拉 卖给了皇马 亨利 卖给了巴塞 吉尔拔图 卖到了 希腊帕纳辛纳科斯 图雷 卖到了 曼城 法不雷加斯 卖到了???? 这是什么企业文化??
杜加里 - 7/29/2009 11:35:00 AM
defoe说过,枪手里面最酷的人就是toure,也许就是因为toure太酷了所以要卖掉?
十三哥 - 7/29/2009 11:47:00 AM
A米的队长在哪里? 马尔帝尼 在A米 皇马的队长在哪里? 劳尔   在皇马 还有: 曼联的 加里内维尔、吉格斯 利物普的谢拉特 巴塞的普利尔 切尔西的兰柏特、特里 那……我们的呢? 维拉 卖给了皇马 亨利 卖给了巴塞 吉尔拔图 卖到了 希腊帕纳辛纳科斯 图雷 卖到了 曼城 法不雷加斯 卖到了???? 这是什么企业文化??
cloudlgr - 7/29/2009 11:48:00 AM
WENGER个SB就差未罗埋U16 D后卫上来讲...不染数目更多.之前又放话..SENDOROS会走...好了。.那个位置来1个就会走两个...没有来的位置就走一个..最该走的位置一个也没有走...
yytlove - 7/29/2009 12:05:00 PM
我有意见。但我不说。。。还是别骂了。。继续支持球队
鹿丸 - 7/29/2009 12:14:00 PM
维拉卖给了皇马?
鹿丸 - 7/29/2009 12:16:00 PM
为什么森德罗斯和西瓜能留到现在
hardnainai - 7/29/2009 12:32:00 PM
肯定不是温格要卖 是图雷想走了
tomcat - 7/29/2009 2:42:00 PM
加拉还没走
1
查看完整版本: 竟然!这是什么企业文化?没冠军是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