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ucifinil - 7/29/2009 11:52:00 AM
没有别的意思,调查一下大家对图雷实力的看法!
十三哥 - 7/29/2009 12:00:00 PM
投票?
大家还记得当年与巴塞打决赛,图雷飞身拼命不顾平衡 去救那空门吗?!
蜗牛跑得快 - 7/29/2009 12:10:00 PM
这个投票很操蛋.
和坎贝尔搭档是图雷表现最好的时期.你可以说他是冠军级别的.
就像小法一样,放在49场的那只队,一样虎虎生风,我记得那时期小法只要首发最少能进对手3个.
但现在的小法,病狼一只.
阿森纳的狼太少了,还一只接一只的卖.
一群狼才能拿冠军.
狼有贪性,狡诈.
所以阿德有什么错呢?
其他前锋都可以卖,但卖阿德就操蛋了.
同样,图雷也是.
鹿丸 - 7/29/2009 12:17:00 PM
图雷是世界足坛顶级中卫
george.arsenal - 7/29/2009 12:20:00 PM
看看0506还是0607赛季客场干曼联时就知道了,翻身倒地用手封出鲁尼的空门,那才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时刻
图雷,好样的
红色诺亚 - 7/29/2009 1:06:00 PM
图雷是世界顶级盯人中卫,我厂的镇队之宝,在我眼里,卖小法可以,卖图雷则不可,要知道现在哪家舍得卖掉自己的中卫,傻子都知道如今这个位置有多么稀缺
图雷完全可以和坎贝尔、费迪南这些人齐名,他们只是风格不同罢了,图雷也许没给人留下空霸印象,可那些高个有图雷的速度和爆发力吗?有图雷那么多面手吗?有图雷那种上前助攻的能力吗?脚下控球能力比图雷强吗?
就算教授看出图雷要走下坡路了,这也是一大败笔,哪家不是有几个老将在护航的
商人从来就是破坏文化的,包括一家俱乐部的冠军文化与百年传统
GiGi@Leung - 7/29/2009 1:20:00 PM
这个投票非常操蛋!!
图雷是49场不败的主力,
还需要统计大家对他的看法?
法克!
老子无视该投票.
catkingj - 7/29/2009 1:23:00 PM
我拒绝投票
火星终结者 - 7/29/2009 2:03:00 PM
图雷不需要通过什么来证明他的能力,包括这样一个XX的投票,他已经是世界级中后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