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uzi17 - 7/29/2009 3:30:00 PM
好朋友不挡财路
祝图雷顺利~~~
Totti - 7/29/2009 3:53:00 PM
帮顶,理性胜过感性的观点。
catkingj - 7/29/2009 3:55:00 PM
祝福图雷
弃权 - 7/29/2009 3:55:00 PM
精辟!
鹿丸 - 7/29/2009 3:59:00 PM
MLGB:default2:
boss - 7/29/2009 4:08:00 PM
祝福温格 希望下赛季日子好过点:oldem4:
蜗牛跑得快 - 7/29/2009 4:12:00 PM
阿森纳拿钱,图雷拿高工资,
你好我好大家好.
arscraft - 7/29/2009 4:15:00 PM
基本同意
钢铁斯基 - 7/29/2009 4:18:00 P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9-7-29 16:12:00 发表
阿森纳拿钱,图雷拿高工资,
你好我好大家好. |
球迷呢?
yoyo@arsenal - 7/29/2009 4:20:00 PM
这不是真的 :default3:
蜗牛跑得快 - 7/29/2009 4:21:00 PM
原帖由 钢铁斯基 于 2009-7-29 16:18:00 发表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9-7-29 16:12:00 发表
阿森纳拿钱,图雷拿高工资,
你好我好大家好. |
球迷呢? |
球迷?
等到比赛开打,打得好心里暗爽.
打不好不看拉倒.
阿森纳还是阿森纳,爱看不看.
又何必只想着悲伤的一面,那下赛季拿了冠军呢?
球迷就是看个乐子,不要自寻烦恼才好.
换个想法,我还等着看MC的笑话呢.
luzi17 - 7/29/2009 4:24:00 PM
说的好
我赞同
37°2 - 7/29/2009 4:33:00 PM
原帖由 钢铁斯基 于 2009-7-29 16:18:00 发表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9-7-29 16:12:00 发表
阿森纳拿钱,图雷拿高工资,
你好我好大家好. |
球迷呢? |
球迷可以上场踢球吗
franca - 7/29/2009 4:37:00 PM
原帖由 钢铁斯基 于 2009-7-29 16:18:00 发表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9-7-29 16:12:00 发表
阿森纳拿钱,图雷拿高工资,
你好我好大家好. |
球迷呢? |
球迷能帮董事会那群老驴赚钱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9/2009 4:37:00 PM
要看球员的重要性、
皇马一直求购傻B阿隆索,按这样说,利物浦早已出手
但他们死咬不放、
TOURE可以放,如果有野心的话TOURE留着还是有作用,更该放的是GALLAS和西某人,第一场对业余球队,GALLAS这个垃圾被更老的阿伯们力压头球顶入网。
所以,即使卖TOURE,换高个中卫是积极的。
关键是温格是否真有这种打算
catkingj - 7/29/2009 4:40:00 PM
没有球迷足球就没有意义。
对于部分理智淡定的朋友,我承认我心态没你们好,甚至我对阿森纳的爱没你们深。
因为此刻我只希望阿森纳降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9/2009 4:46:00 PM
卖走ADEBAYOR和EBOUE,我承认看球会很舒心
如果再卖西某人我更高兴
相反,如果夏天同时卖掉CESC 和ARSHAVIN,可能一段很长时间我不会看ARSENAL的比赛,除非找到可取的东西。
做球迷也是为自己所好而已。、随意
Pires_7 - 7/29/2009 4:49:00 PM
恩 卖掉你不喜欢的就叫好 卖掉你喜欢的就骂街 所以弗格森这个夏天也给骂的狗血淋头
37°2 - 7/29/2009 4:50:00 PM
阿森纳卖谁我都一样
全部卖掉,用预备队比赛我照看:default7:
不在状态 - 7/29/2009 4:58:00 PM
不挡财路?
只能理解为不挡俱乐部财路了? 至于图爷个人是无从说起了..
37°2 - 7/29/2009 5:00: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9-7-29 16:49:00 发表
恩 卖掉你不喜欢的就叫好 卖掉你喜欢的就骂街 所以弗格森这个夏天也给骂的狗血淋头 |
人之常情
阿德巴约不也说过,谁不爱财,人之常情
但我心里只有阿森纳,其他任何球员,包括教练,都代表不了俱乐部
阿森纳是一个整体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9/2009 5:01:00 PM
这是球迷,各有所好,你可以打牌坊没人质疑你.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9/2009 5:01:00 PM
当时买比利时人的时候极力反对。因为预测到夏天中卫会有大变动。如果买比利时人是为了代替TOURE,我觉得不应该冒这么大的风险。首先比利时人没有英超经验,上抢能力和速度,更不敢说胜过TOURE。不过如果卖走TOURE,换一个防空能力强的球员是可取的,留下GALLAS 作为过度时期的物体,不会对球队有太大的影响,可能效果会更好,但有哪个球迷敢对我厂买人有信心?
Pires_7 - 7/29/2009 5:01:00 PM
对于图雷个人而言我对于他出色的能力被俱乐部相比较其他球较为廉价的压榨感到愤愤不平,对于整支队伍来说是一笔寻常的转会交易.
37°2 - 7/29/2009 5:04:00 PM
图雷和加拉的合同都只剩下1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9/2009 5:05:00 PM
你不是说这个价钱值到流油吗,相比上季TOURE的表现?
37°2 - 7/29/2009 5:07:00 PM
全世界都知道曼城最需要的是防守球员
这时候不敲竹杠更待何时
不过温格在买人的时候不会被别人敲竹杠,卖人的时候也不敲别人竹杠
多公平合理:default10:
37°2 - 7/29/2009 5:08:00 PM
26楼说的楼上是24楼
25楼强行插入:default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