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g007 - 7/29/2009 5:14:00 PM
最不愿意看到的转会还是发生了,回头看看做枪迷的这十几年时光,还没有哪一次的转会能让我重新审视自己的枪迷身份!哪怕是卖掉维埃拉,大帝出走,也都只是发一发一时之愤!可当温格和他的董事会们近乎疯狂和神经质一样把自己所留无几的好球员也卖掉时,我彻底绝望了,这种绝望是对这个俱乐部的无奈!就像之于中国队一样,在长期得不到安慰和屡次打击后,心凉的再也不无法回复!可能有的球迷又要说了,你爱看不看,少你一个不少,好走不送之类的话!可是现在有多少球迷处在和我一样的心情呢!这不是一个让人快乐的球队了!首先,他自己的传统变了,温格也有点老糊涂!长期的不作为,年年卖人的现状,还是一个强队所为吗?更要命的是,他们没有了精神,哪怕一丁点的精神,球员没有家的感觉!球队没有远大的目标!而且,正在一手培养出取代自己前四位置的球队!可以断定,曼城很可能是下一个切尔西!而阿森纳呢,不光和其它三强不在一个档次,就连维拉,曼城,热刺也渐渐不把我们放在眼中!纵观英超,阿森纳还能轻松击败谁?别忘了,以前这几支球队见了阿森纳可是毫无抵抗力的!失望,一个图雷的转会,引发了对俱乐部无究的思考!
到底我们这些球迷该何去何从呢??阿森纳,你能给我们一个答案吗?
arscraft - 7/29/2009 5:17:00 PM
老实说只有v4的走让我受了大刺激 其他的都早有预兆 顺理成章
37°2 - 7/29/2009 5:18:00 PM
埃布、森德罗斯
如果能卖的话,就是这2个
如果卖不出,本赛季的夏天转会就不会再卖人了
37°2 - 7/29/2009 5:19:00 PM
原帖由 arscraft 于 2009-7-29 17:17:00 发表
老实说只有v4的走让我受了大刺激 其他的都早有预兆 顺理成章 |
现在离开的老臣,都只是在延续维埃拉的故事而已
不懂我的心 - 7/29/2009 5:21:00 PM
本人希望是森头 西瓜~
37°2 - 7/29/2009 5:22:00 PM
卖维埃拉的时候就该引发对俱乐部无究的思考了
Pires_7 - 7/29/2009 5:23:00 PM
威尔希尔和拉姆塞上位,就是法布雷加斯转会巴萨之时
37°2 - 7/29/2009 5:24:00 PM
同意
arscraft - 7/29/2009 5:25:00 PM
本没有什么希奇的 搞那么大动劲干嘛 t5状态没下滑?没有对礼物扑的点球 没有对海鲜出击
没踢到完整球的低级失误 他怎么会在boss心里大打折扣 上赛季怎么会有他一直打不上比赛的时候 那时侯就闹过转会mc了 这一切从来都不是无来由的 只是有的球迷就是选择看不见
今天却来个大暴走~之前一点味都闻不出来吗?平时也太不关心球队了
这时候来当琼窑片男主角 太煽了点吧?煽也煽得有含量点
boss - 7/29/2009 5:32:00 PM
不关心谁走 关心谁来:default6:
鹿丸 - 7/29/2009 5:37:00 PM
过了就过了
leonardoleung - 7/30/2009 3:15:00 AM
森德罗斯
george.arsenal - 7/30/2009 8:43:00 AM
爱不爱希望留着,森头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