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卧底 - 7/29/2009 7:51:00 PM
如果 高层要赚钱 也无可厚非 但是 这种价格 明显说明我们的高层是低能
37°2 - 7/29/2009 7:55:00 PM
C罗先生大满贯
联赛、欧冠,N冠王得主
卡卡也是先生,也拿过欧冠
关键是今年的皇马不正常,关键是他们的年龄
这个问题还要说多少遍呢
阿森纳要套现卖人,会在球员价值最大化的时候卖人,但事实证明没有
37°2 - 7/29/2009 7:56:00 PM
真的不希望看到一句话内容的帖子
你真的有所感想,写出来大家分享一下又何妨
何必吝啬那么几个字:default8:
woaipaopao - 7/29/2009 8:00:00 PM
卖就卖吧,铁打的硬盘流水的兵,我很喜欢图雷,但球队缺了谁都会照样运作,还是看好今年有戏!
boss - 7/29/2009 8:04:00 PM
真的很低能 曼城需要好后卫全世界都知道 给特里报价报到4000 为什么图爷才1500 :default6:
37°2 - 7/29/2009 8:06:00 PM
温格本来就想改造后防,知道曼城一直对图雷有意思,所以来个顺水推舟啊
但我真的想说,俱乐部买人寒酸,卖人一样寒酸
topleo - 7/29/2009 8:0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29 19:56:00 发表
真的不希望看到一句话内容的帖子
你真的有所感想,写出来大家分享一下又何妨
何必吝啬那么几个字:default8: |
\
是谁规定不能一句话贴子,意义何在???
topleo - 7/29/2009 8:09:00 PM
一句话能说清楚的,为什么要用一百句,一万句??
Noriping - 7/29/2009 8:13:00 PM
亨利最高身价时应该能卖5000万 06年世界杯 刚结束时
Noriping - 7/29/2009 8:14:00 PM
对了提醒LZ一下,亨利卖巴萨有附带条款,巴萨上赛季三冠王,估计阿森纳也能得到几百万附加转会费。
卧底 - 7/29/2009 8:21:00 PM
如果按照现在的球员排442世界最佳阵容 中后卫没图雷? 中场没VIERA? 前锋没亨利? 我真的无语 搞毛
37°2 - 7/29/2009 8:23:00 PM
你也说是现在
现在的维埃拉算啥,现在的亨利算啥,现在的世界前3中卫轮不到图雷
37°2 - 7/29/2009 8:25:00 P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09-7-29 20:09:00 发表
一句话能说清楚的,为什么要用一百句,一万句?? |
对,没错,就好比阿森纳卖图雷
很多球迷就只有一句话,温格,董事会,我操你妈
这就是他们想表达的意思,但是干嘛他们要码那么多字来发帖表达图雷离开的感受呢,我不明白,你给我一个理由
topleo - 7/29/2009 8:27:00 PM
维,亨,可能排进世界最佳,
但图雷要对比:特里,费迪南,普约尔,不会占上风!只能说图雷是个优秀的中后卫,实话实说。
topleo - 7/29/2009 8:32:00 PM
以上球员我都是说在巅峰期!大小罗,马队,维矣里也有低落的时期,这是必然!
Totti - 7/29/2009 8:42:00 PM
一个以体质作为强项的28岁中后卫,事实上随时都有可能走下坡路(08-09赛季已经有这个苗头了),再加上原本的工资就比较高,还能卖上1500W英镑,单从买卖的角度来看真的是很赚了。别的不说,24岁的阿比奥尔,西班牙主力中后卫,转会皇马也才1500W欧元。不过,怕就怕感情固执球迷硬要这么来句“阿比奥尔能和图雷比吗?!”,那我也只能摊手无语
无偿援助 - 7/29/2009 9:05:00 PM
说实话图雷这个价钱很高了,图雷应该还有一年合同就到期了, 曼城不要脸的话,完全可以学AC!楼主说的那些球员,之所以可以卖这么多钱,和他们的合同期限有很大关系,但图雷是绝不能卖的,尤其是这几年动荡的赛季,一卖董事会在冠军和金钱方面选择哪方,就彻底暴露了,AC留着马队很大程度就是出于这个,归属感,但阿森纳没有!小法,小范,纳斯里等人谁还会希望在这个俱乐部里踢球呢?为这1600万,值吗?
cesc1989 - 7/29/2009 9:07:00 PM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
cloudlgr - 7/29/2009 9:19:00 PM
我们没有后备力量都是这样搞的。..豪无过度..直接卖走主力..要说什么过度的话就是用比赛来过度...墨盒了一个塞季后又有人又走...MLGB的。..踢毛啊。..降级算了。..
鹿丸 - 7/29/2009 9:38:00 PM
今晚有球看
tomcat - 7/29/2009 9:58:00 PM
对于老臣子价格一向都是偏低的 薪水才能高啊
xyzroger - 7/29/2009 10:04:00 PM
冤大头只有皇马和切尔西...
可我们有多少阿内尔卡呢???
仇曼联 - 7/29/2009 10:52:00 PM
同意21楼,低价才能高薪,这是唯一能做的了。
何文田柏金 - 7/30/2009 12:39:00 AM
一個後衛賣到1500重想點.......
不過其實如果對方多錢...
點解唔屈佢一鑊金既呢?:default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