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引援?不急 慢慢来
37°2 - 7/29/2009 9:19:00 PM
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急于出手引援,即将揭开战幕的酋长杯会是进一步观察球队的绝佳舞台,他会参考球队在酋长杯上的表现再作针对性地引援。 “目前我更专注于让所有队员找回状态迎接新赛季。”温格就此说道,“当然我们也会相机而动,目前还有几场热身赛可以检验我们究竟还欠缺什么,在适当的时候我们会采取行动,我不想设定任何时间限制。”
37°2 - 7/29/2009 9:20:00 PM
转会结束前最后一天决定买人 然后第2天遗憾的表示:“我们努力了,可惜依然没谈妥。”:default7:
iceupzhang - 7/29/2009 9:23:00 PM
买人,我看今夏也就这样了。 就算买也不是买咱们YY过的。 看看药水,有人说过要买他吗?在出消息前?
不懂我的心 - 7/29/2009 9:38:00 PM
习惯了~
tomcat - 7/29/2009 9:49:00 PM
低调引援习惯了
roger663 - 7/29/2009 9:56:00 PM
忽悠,接着忽悠吧,温格
sword - 7/29/2009 10:03:00 PM
每年都是这样,好象是FM玩多了一样,以为人一买回来就能用,不需要磨合一样。
红色诺亚 - 7/29/2009 10:07:00 PM
是条汉子的就别引援,卖掉缺德、图雷和埃布后,照样拿到第四,那就算你们狠
神枪守望者 - 7/29/2009 10:59:00 PM
最好明年就把小法给卖了
hong - 7/29/2009 11:04:00 PM
不是啦,教授是想压低亨。。尔的价钱,因为皇马急着用他套现。我相信教授不会让我们失望的,毕竟已经失望很多次,但我相信教授,大家再耐心点
cesc1989 - 7/29/2009 11:06:00 PM
然后把董事会也卖了
yytlove - 7/29/2009 11:06:00 PM
阳光总在风雨后
cloudlgr - 7/29/2009 11:07:00 PM
塞季结束:我希望集训前买齐人..省得又要浪费时间墨盒... 现在:我不着急.不想搞时间限制.. 你给我去死远点....MLGB的。..我受够了...开始还觉得你真是受委屈..其实你根本就是跟高曾蛇鼠一窝...买人..买条毛...集训前已经买完了。..他自己讲的..凸-_-凸!!
ultimate_GooNeR - 7/29/2009 11:09:00 PM
去你X的
xlfour1 - 7/29/2009 11:10:00 PM
:oldem2: 温格忽悠人的技术越来越高了,俱乐部是他的,他想怎样就怎样,根本就不用考虑球迷的感受
cloudlgr - 7/29/2009 11:28:00 PM
LS你那句话WENGER自己也说过...:default8:
鹿丸 - 7/29/2009 11:56:00 PM
我也不急
pires84917 - 7/30/2009 12:04:00 AM
除非有人继续受伤,否则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的夏天基本结束了
37°2 - 7/30/2009 12:56: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7-29 23:10:00 发表 :oldem2: 温格忽悠人的技术越来越高了,俱乐部是他的,他想怎样就怎样,根本就不用考虑球迷的感受
卖拐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30/2009 10:41:00 AM
所卖的球员,我觉得是非常正确的 真正想夺冠,必须革新. 但前提温格必须把这表面看似消极的动作,推向积极方面. 现在温格有足够的理由,有足够的金钱,有足够的薪水空间,要求俱乐部买人,市场上更是有足够的人选和合适我厂转会风格和战术风格的球员可使我厂实力提高一个层次. 一个后腰,一个高中卫,如果想夺三冠,再来一个前锋.正是我们之前转会传闻的人. 所以,若果下赛季继续霉烂,请把矛头指温格.
duty29 - 7/30/2009 10:54:00 AM
不想再支持我厂的就请离开,不要在这发牢骚。boss一个几十年的老教练难道还不如你么。拒绝RM为的是什么?把我厂搞成三流球队么?走的是一个人,我们还有一支球队。
arscraft - 7/30/2009 10:55:00 AM
怒顶楼上 不愿支持就走呗  没谁求着你们要看你们的高论
马赛回旋 - 7/30/2009 11:03:00 AM
财务报表和收益损益在此,买人?笑话!
我不是阿发 - 7/30/2009 11:59:00 AM
他快要去见阎王了,慢慢来.....
henryhenry - 7/30/2009 12:34:00 PM
温格已经成为董事会赚钱的走狗和工具,还信这孙子忽悠呢啊
Isiah - 7/30/2009 12:39:00 PM
不用对温格转会的话过度认真 过去他说不买人,一次买来两个例子也是有。 过去他说会买人,结果没来的例子也有。 很多时候这种发言更像是欺敌的言论。
stussy574 - 7/30/2009 12:43:00 PM
无视转会...要来便来吧!!!!!:default7:
第一只中国枪手 - 7/30/2009 3:05:00 PM
卖吧卖吧你 然后一辈子都去争第四名就好 冠军就是其他队的事了 卖个够吧
galyrei - 7/30/2009 4:00:00 PM
继续忽悠吧··· 之前谁说走了主力才会买人 好了现在缺德跟图爷都走了,依然毫无动静,good 或许主力阵容依旧有实力,但主力们经常受伤就不用考虑? 这种忽视替补实力的政策,冠军甭提
cloudlgr - 7/30/2009 4:24:00 PM
早指他了,...上个塞季就是他在转会上的白痴造成的。.他的排兵只是导火线..不知道不是不压力太大了。.所以短路了。.不过因为之前他出来叫无钱才以为他真的委屈...现在你看看他。 ..我都不想说了。.省得被温密骂...真不明白为什么看问题就不能客观点..一个人总有优点有缺点的啊。..哎..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引援?不急 慢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