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的最后一次赌博
晴初吟梦 - 7/30/2009 8:52: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7-29 23:57:00 发表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9-7-29 23:53:00 发表 49场不败,我还历历在目! 每次看到图雷穿着阿森纳红色在球场上拼搏,我就心里一股豪气. :oldem2:  
那个一种精神。。。但温格选择残忍的把他扼杀了。。。留下的只是思念。。。
附议两位,49场不败的时候,全队每个人身上都有一种精神,一种求胜的欲望,一种让对手望而生畏的霸气! 我到现在还记得,49场不败中有一场,0405赛季中,我厂1比3落后于米德尔斯堡,最后连扳4球,5比3获胜! 体坛周报大幅封面,图片为亨利抱着球,标题为“逆我者亡!”
henryliu - 7/30/2009 9:20: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9-7-29 23:4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ikee 于 2009-7-29 23:41:00 发表 Boss不去皇马的举动,难道lz眼瞎了吗? Boss会拿自己的职业荣誉开玩笑吗?图雷的离开只是Boss原因?谁在钱面前没有动摇自己的忠心,请lz摸着良心说 [/q......
他妈说了,今天他出来前忘吃药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7/30/2009 9:26: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图雷的离去我也不舍,但是我信温格,直到现在我依然相信我们的球队还有竞争力,因为至少还有温格,所以我也不否认我是温蜜!!!其实温格也不容易!哎……
bcw - 7/30/2009 9:35:00 AM
我们都喜欢图雷,但是球员不同意,转会是不存在的. 不可否认的是曼城给图雷,给阿森纳开出的条件都是令人难以拒绝的. 我们曾失去亨利,但还不是在支持我们的球队吗?现在失去了图雷,我们难道就不再支持了吗? 我们支持的是一个球队,支持它的历史,支持它的现在,支持她的未来. 看看那些降级球队球迷的精神,也是鼓舞我们一直钟爱一个球队的支持.
zero - 7/30/2009 9:56:00 AM
其实对图图的事情,更多是因为特殊的原因使他离开,明明说30以上怎样怎样,结果弄个冬瓜来,明明正直当打之年又是49仅存忠心臣子,楞弄个那么大岁数的加拉戴上队长袖标... 在这件事中,就算曼城出多少钱,作为一个想要夺冠的球队不应卖掉当家球员,“你说给那么多钱没几个人不动摇?”,是,特里也动摇,但是俱乐部的态度很重要,极力挽留和“给球员自由”对一个内心出现摇摆的人作出抉择是决定性的! 这就像男女朋友闹别扭“是不是到了  爱情结帐的时候  只剩下各自买单的寂寞  为什么当我推开门  他没有来拉住我  他还不懂 还是不懂  离开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开口那只是 我要来的温柔  ”
疯狼居 - 7/30/2009 10:06:00 AM
不可否认的一点就是,钱在这次转会中起了决对作用,一个球员的足球生命是短暂的,什么样的形式都可以理解,路是人走出来的,只能看,不能左右他人,祝福图雷,祝福阿森纳吧
天籁之音 - 7/30/2009 11:34:00 AM
绝不抛弃,绝不放弃!
第一只中国枪手 - 7/30/2009 3:10:00 PM
如果下赛季阿森纳再无起色 就告别足球 如今的每一年都是痛苦的折磨 新的这个个赛季 也是我高三的起点 愿     都好
gun333 - 7/30/2009 4:12:00 PM
再赌一次!:default11:
xlfour1 - 7/30/2009 10:19:00 PM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09-7-30 8:47:00 发表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7-30 0:08:00 发表 :oldem7: 请问淫梦是哪位?
貌似……是指我?:green3:
阿梦别走,和我一起赌这最后一次。。。。:oldem2:
huhu456321 - 7/30/2009 10:30:00 PM
一场闹剧即将落幕,2009-2010年赛季后,阿森纳颗粒无收,未能进入四强,失去欧冠资格。阿森纳再次出售当家球星法布雷加斯 范佩西得到6000万欧元偿还债务。请问你还能有谁能卖???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最后一次赌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