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的最后一次赌博
xlfour1 - 7/29/2009 11:28:00 PM
走到这一步,只能说是权力过度的偏向了温格。。。球迷再一次被忽悠了。。。 没错,温格对我们的作用确实是大。新的训练场,49场不败,酋长球场全部离不开他的作用。但过度的信任温格造成了过度的依赖,当温格作出错误和不合理的决定又有谁能阻止他呢?没有,因为贪婪的俱乐部董事们只认识到收支,他们意识不到一个成功的俱乐部需要球迷和球星来支撑,他们只知道一个读经济学出身的教授足以印刷出一堆堆的金钱。。。但球迷呢?。。。他们不断的买票买球衣支持俱乐部。。。不断的用自己的心来交换俱乐部的成功。。。但换来的是什么呢?。。。换来的只是温格的一句我们这个夏天不会有人离开。。。买人?不急慢慢来。。。我们太年轻了。。。 当温格一权独大走火入魔的时候,又有谁能阻止他呢?球迷只是被俱乐部利用的道具,俱乐部只要见钱就OK了。。。没有人能阻止温格。。。没有。。。此刻我的心飞向了曼切斯特,那是失望。。。我想去那里看看图雷的表情,他那不舍得表情。。。还有我那不忍的表情。。。 下赛季可能是我最后一个赛季支持阿森纳了。。。因为实在太累了。。。那是我的最后一次赌博。。。如果成功了我可能会继续追随球队,如果失败了我会彻底的离开足球。。。温格在进行着最后一次赌博。。。我也是。。。
GiGi@Leung - 7/29/2009 11:33:00 PM
温格一手建立起了阿森纳的技术 但是却也一手摧毁了阿森纳的精神 :oldem4:
tomleong577200 - 7/29/2009 11:35:00 PM
不離不棄 我是不可能離開足球的 只要不離開足球 我就...
xlfour1 - 7/29/2009 11:36:00 PM
一个没有精神延续的俱乐部。。。带给球迷的伤害是不可估量的。。。
johnchen01 - 7/29/2009 11:38:00 PM
不舍得放棄,不舍得離棄
xlfour1 - 7/29/2009 11:41:00 PM
离开对我和球队都有好处。。。或者不远的将来我还会回来。。。是的那是阿森纳。。。一支曾今然我为之痴迷的球队。。。
Aikee - 7/29/2009 11:41:00 PM
Boss不去皇马的举动,难道lz眼瞎了吗? Boss会拿自己的职业荣誉开玩笑吗?图雷的离开只是Boss原因?谁在钱面前没有动摇自己的忠心,请lz摸着良心说
GiGi@Leung - 7/29/2009 11:41:00 PM
johnchen01 小熊今天似乎也心情不太好啊:oldem4:
隋阳鸷鸟 - 7/29/2009 11:43:00 PM
生是枪手人,死是枪手鬼!
GiGi@Leung - 7/29/2009 11:43:00 PM
原帖由 Aikee 于 2009-7-29 23:41:00 发表 Boss不去皇马的举动,难道lz眼瞎了吗? Boss会拿自己的职业荣誉开玩笑吗?图雷的离开只是Boss原因?谁在钱面前没有动摇自己的忠心,请lz摸着良心说
你是在批评图雷像阿德八万一样为钱投奔曼城?你吃药了吗?
xlfour1 - 7/29/2009 11:44:00 PM
每一个人站立的角度看到的东西都是不一样的,或许你的对的。。。但我看到的确实就是这样。。。
Aikee - 7/29/2009 11:46: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9-7-29 23:4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ikee 于 2009-7-29 23:41:00 发表 Boss不去皇马的举动,难道lz眼瞎了吗? Boss会拿自己的职业荣誉开玩笑吗?图雷的离开只是Boss原因?谁在钱面前没有动摇自己的忠心,请lz摸着良心说 [/q......
我可没这么说,别栽赃
pires84917 - 7/29/2009 11:46:00 PM
没那么严重 图雷去了曼城,喜欢他的球迷可以看曼城的比赛嘛,人家又没死 干嘛老哭哭啼啼.........说句阴暗点的话,人家图爷说不定现在还很开心呢,离开了这个鬼地方
Henry3246 - 7/29/2009 11:50:00 PM
足球这个坑我是彻底陷进去了,失望是有的,痛心是有的,但我真不敢像差拐那样撇脱。。。
xlfour1 - 7/29/2009 11:50:00 PM
图雷的离开不仅代表的个人,还代表的49一代和辉煌。。。温格是残忍的。。。
GiGi@Leung - 7/29/2009 11:53:00 PM
49场不败,我还历历在目! 每次看到图雷穿着阿森纳红色在球场上拼搏,我就心里一股豪气. :oldem2:
pires84917 - 7/29/2009 11:53:00 PM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要走的迟早会走,只不过图雷在这个时候离开,大家都没做好准备而已
xlfour1 - 7/29/2009 11:55: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9-7-29 23:50:00 发表 足球这个坑我是彻底陷进去了,失望是有的,痛心是有的,但我真不敢像差拐那样撇脱。。。
这个赛季对于我来说是充满期待和失望的,我无法描述我现在的心情。。。或者新赛季结束后我还继续留在这鬼地方。。。或者我会离开阿森纳一段时间。。。
xlfour1 - 7/29/2009 11:57: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9-7-29 23:53:00 发表 49场不败,我还历历在目! 每次看到图雷穿着阿森纳红色在球场上拼搏,我就心里一股豪气. :oldem2:  
那个一种精神。。。但温格选择残忍的把他扼杀了。。。留下的只是思念。。。
sailor071414 - 7/29/2009 11:58:00 PM
温格没错,只是阿森纳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支阿森纳了
二十三号枪 - 7/30/2009 12:00:00 AM
  希望LZ能够继续支持下去  这支令你深爱的球队
sailor071414 - 7/30/2009 12:01:00 AM
是温格的错吗?不是!! 颜强曾经说过,温格以前有钱而不想买人,而现在温格想买人而阿森纳却不给钱了。 温格曾经说过,阿森纳给多少钱他就买多少钱的人。 错在董事会的权利斗争。
xlfour1 - 7/30/2009 12:03:00 AM
我也希望,希望我的赌博可以成功。。。
鹿丸 - 7/30/2009 12:04:00 AM
叉拐也和淫梦一样
xlfour1 - 7/30/2009 12:08:00 AM
:oldem7: 请问淫梦是哪位?
火星终结者 - 7/30/2009 12:29:00 AM
原帖由 Aikee 于 2009-7-29 23:41:00 发表 Boss不去皇马的举动,难道lz眼瞎了吗? Boss会拿自己的职业荣誉开玩笑吗?图雷的离开只是Boss原因?谁在钱面前没有动摇自己的忠心,请lz摸着良心说
boss没去皇马,很好。 但boss一步步的逼走了图雷,而对加拉和西尔维斯特任人唯亲,这绝对是错误的! 我摸着良心说:在现在这支队伍中,不会有比图雷更忠诚的队员了!他是唯一配当队长的人,是唯一愿意为阿森纳战斗为阿森纳拼命的人! 这样的忠臣也被逼走,之后俱乐部不要再奢求球员的忠诚,别的队员不是傻子,既然没有价值以后就要被清洗,那何不在正当年的时候走人呢?这么多年只有博格坎普一人在队中退役,这是一个多么悲哀的事情?!!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30/2009 12:57:00 AM
对你(阿森纳)一直不曾放弃过
xlfour1 - 7/30/2009 2:03:00 AM
图雷走了,我的赌博也要开始了。。。
ˊ尕呆Ъ - 7/30/2009 7:55:00 AM
             唉......
晴初吟梦 - 7/30/2009 8:47: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7-30 0:08:00 发表 :oldem7: 请问淫梦是哪位?
貌似……是指我?:green3: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最后一次赌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