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
弃权 - 7/30/2009 12:12:00 AM
我真的很困惑,为什么要认为卖图雷是为了套现……为什么卖图雷要把上上下下的人骂得体无完肤…… 我不明白,究竟大家在图雷身上看到的是那49场不败的影子,还是那与大家类似的社会阶层形象…… 我不明白,孔孟之道,是文明的进步,还是文明的束缚…… 我不明白,为什么明明都是成年人了,却还喜欢活在童话故事中…… 我不明白啊,不明白……
xlfour1 - 7/30/2009 12:15:00 AM
图雷的离开不仅代表的个人,还代表的49一代和辉煌。。。那个一种精神。。。但温格选择残忍的把他扼杀了。。。留下的只是思念。。。
topleo - 7/30/2009 12:18:00 AM
LZ看来,只要给钱,都能卖。那还玩个毛! 如果不卖那就是生活在童话中!
tomleong577200 - 7/30/2009 12:19:00 AM
要走的始終會走 溫格可能認為他己經沒有利用價值了
catkingj - 7/30/2009 12:21:00 AM
我也非常不明白,为什么那些冷静淡定的人只会认为图雷的价值就只有49场不败的影子? 我不明白,难道他不是世界级盯人中卫? 我不明白,图雷走后难道把我厂防线质量提高了? 我不明白,难道我厂内部挖潜有人能有资格顶上图雷的位置? 我不明白,难道我们送走我们的主力中卫给直接竞争对手,不应该感到心疼?还要支持?那是什么样的国际主义精神啊,小弟甘拜下风
何文田柏金 - 7/30/2009 12:23:00 AM
如果您是雲加 您一樣會賣 因為職業球員生涯相當短 有傻佬比咁高人工請我既球員 點解我仲要左人發達呢? 大家現實d睇下雲加有咩新既人好過啦:default15:
鹿丸 - 7/30/2009 12:24:00 AM
我也不明白,兔爷,你认为呢?
弃权 - 7/30/2009 12:32:00 AM
无法忘记过去,就不会有明天……
弃权 - 7/30/2009 12:38:00 AM
我,一直坚持的一个观点,图雷不是领袖,他带领不了阿森纳去赢得冠军。从前,这个问题没关系,因为有黑坎在,图雷也安于做副将,一切都是和谐有序的。然而,再完美的爱情,也终究敌不过时间,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去巫山不是云……图雷长大了,他的地位已经不允许他做副将了,然而他的能力又不允许他成为正印元帅,统领三军……此乃万千矛盾之根也。这是事物发展的必然,这是矛盾积累之必然,这是环境积蓄的能量,我们无从改变。 看开点吧。
火星终结者 - 7/30/2009 12:42:00 AM
图雷不是过去,他才28岁,正在当打之年 图雷是阿森纳最后的精神领袖,只有他还在拼命为阿森纳战斗。 卖掉图雷从经济意义上没太大问题,从球队建设、队员心理影响、对手实力变化等等方面说来一无是处!!
火星终结者 - 7/30/2009 12:49:00 A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7-30 0:38:00 发表 我,一直坚持的一个观点,图雷不是领袖,他带领不了阿森纳去赢得冠军。从前,这个问题没关系,因为有黑坎在,图雷也安于做副将,一切都是和谐有序的。然而,再完美的爱情,也终究敌不过时间,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去巫山不是云……图雷长大了,他的地位已经不允许他做副将了,然而他的能力又不允许他成为正印元帅,统领三军……此乃万千矛盾之根也。这是事物发展的必然,这是矛盾积累之必然,这是环境积蓄的能量,我们无从改变。
很好,我不想跟您争论图雷是不是领袖。 加拉是领袖么?西尔维斯特是领袖么?他们那么高的周薪留着干嘛? 范佩西是领袖么?他的能力够正印元帅、统领三军么?这个应该更值钱怎么没卖掉? 也许图雷比其他豪门的领袖差了一些,但他却是这支球队中最适合做领袖的人了,也是这支球队最忠心的(或者至少曾经最忠心——在被伤害之前) 而且他正值当打之年,所有后卫中最多加拉的能力比他强一点,但那是去年,今年加拉可是又老了一岁!
37°2 - 7/30/2009 1:05:00 AM
图雷的离开没有维埃拉意外 至少图雷上赛季就传出过绯闻
永世枪手魂 - 7/30/2009 10:21:00 AM
我不明白
蜗牛跑得快 - 7/30/2009 10:38:00 AM
图雷只是49场不败的弟级人物. 至于精神领袖?阿森纳有精神领袖?
arscraft - 7/30/2009 10:39:00 AM
为什么你不能放得开  为什么我不能放得开
蜗牛跑得快 - 7/30/2009 10:4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30 1:05:00 发表 图雷的离开没有维埃拉意外 至少图雷上赛季就传出过绯闻
不仅仅没出来辟谣,现在想来,真的也无须辟谣了. 而且非洲杯回来后直接拆散S6和G10的组合,那对组合当时表现怎么样不用我说,而他自己状态奇差. 这一切当然有原因的. 球迷不是温格也不是图雷,他们想的什么,天知道. 现在也总算明白,阿德为什么要召唤了,他不知道点内幕,召唤个P,阿德咋不召唤C22,E27?
arscraft - 7/30/2009 10:43: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7-30 0:21:00 发表 我也非常不明白,为什么那些冷静淡定的人只会认为图雷的价值就只有49场不败的影子? 我不明白,难道他不是世界级盯人中卫? 我不明白,图雷走后难道把我厂防线质量提高了? 我不明白,难道我厂内部挖潜有人能有......
对 他已经不是 如果是傻子才会不让他主力 boss不是傻子起码不比你傻 就像香港球迷说看一个塞机你也看不出阿德的态度问题 那不值得高兴 因为你从来看的就不是球   而是入球 提高自己的看球水平吧  只能这么说了
4ever_gunners - 7/30/2009 11:11:00 AM
个人觉得问题的关键是,图雷去留不定,甚至是可以说更偏向于走 当然,温格应不应该强留,那就是见仁见智了,以温格的作风,是不会强留的 但是,我觉得问题的关键是为什么图雷在这一个赛季以来会突然萌生去意 有人会说,是因为加拉,而温格没有处理好这件事,明显偏袒了加拉 但也有人会说,图雷注定不是一个领袖人物,只能是绿叶,这几年来一直被冷落,也是又性格和特质所决定 我的观点比较中立,因为我不清楚是图雷想走,还是俱乐部要卖
arscraft - 7/30/2009 11:18:00 AM
对啊 他为什么想走 他为什么没了主力 你好好想想吧  如果他不犯低级错误 你去好好瞧瞧对海鲜那失球吧  低级得无语了  如果他一直是顶几水准 boss会动他? 为什么詹俊一度说图雷在wenger处失宠了 我斗胆说就是对liverpool w14惊天助攻后的 不到一分钟的冒失犯规 你是gibbs可以原谅 一个老将犯这种错误?这在boss心里要打多大折扣 你知不知道?一切都不是无来由的   何况他接下来还有对切儿戏的低级失误 看看16楼的话
4ever_gunners - 7/30/2009 11:28:00 AM
说俱乐部无情是过分了,至少我能看出图雷不是想留下的 但是,要说俱乐部这几年没有好好对待图雷,直到转会了也没有一副“谁都可以卖,就是图雷不能卖”的样子,绝对不为过 其实关于图雷的防守能力,他很早就展现出了自己不是一个天生的后卫,但他却以惊人的身体素质和爆发力,做的比很多天生的中后卫还要出色。 只不过有时候看他防守,基本功不扎实也是比较明显的。单纯以竞技角度来考虑,卖图雷是对是错,现在也不好说,还是要看本赛季的情况,但是以往温格卖了老将后却总能给我们惊喜 但是图雷的意义也不仅仅是竞技层面的,这里就要讨论到一个比较关键的因素,也是“图黑”“图蜜"(暂且这么称呼吧)一直在讨论的一个问题 图黑觉得其实图雷从头到底都只是个绿叶,不是个领袖,失去他也仅仅是竞技层面的损失 图蜜觉得图雷是当今阿森纳阵容中唯一一个标志性人物了 图雷正值当打之年,如果卖了之后阿森纳继续走下坡路,那么我只能说这是俱乐部的一大败笔(不是在于没有强留,而是在于这一年来没有好好对他,我看得出他最后也不是很想留下) 但是呢,温格每每卖出功勋老将,总是有球迷极度失望一阵,但后来却发现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或者说其实卖了也没想象中那么糟 让时间去做证明吧,但是至少我知道,只要是关心阿森纳的人,无论是球迷,媒体还是球员,耐心都到了极限 也就本赛季吧 再不行的话。。。算是彻底崩盘了
arscraft - 7/30/2009 11:31:00 AM
从来就没有图黑 说他不是领袖的有 其他的都是肯定的话 但是不等于他失误了还当看不见 谁会黑图雷他还是不是人 ?德黑确实有
37°2 - 7/30/2009 10:03:00 PM
支持加拉不代表就是图黑 图雷在阿森纳的贡献无须质疑 但我还是那话,坎贝尔离开后我们一直处于后坎贝尔时代,后防从来没有过图雷时代。包括欧冠不失球记录,也不是图雷的后防时代,那时候的后防其实没有领袖,要说后防领袖,我更相信那是莱曼 图雷是将才,不是帅才
光脚小丫 - 7/30/2009 10:13:00 PM
其实我也不明白……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