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图雷走了,我心依旧
LJJXM20 - 7/30/2009 2:25:00 AM
我的妈呀!!!一个惊天响雷,就把大家吓成这样?人人都抱着世界末日的心情?阿森纳明年要踢联盟杯了?曼城要进前四了?SORRY,我喜欢的是阿森纳,我喜欢的是温格,哪怕小法走了,哪怕阿尔沙文也走了,小老虎,范佩西都走了,我告诉你们那时候我任会支持由西尔维斯特,加拉,本特纳,德尼尔森的阿森纳,因为这里还有温格。    图雷走了,这不是谁的错,错的他是不败赛季里留在阿森纳里最后的主力,错的是阿森纳已经连续几年无冠了,错的是到现在为止温格才买进一人,错在今年曼城大有挤进前四的派头,而图雷和阿德巴约都被卖在这竞争对手上。亨利,维埃拉走了我都没想过让AC顶替阿森纳在我心中的位置,图雷,我还范不着茶不思,饭不下,嚷着最后看枪手一赛季的比赛,还是那句老话,温格在,我喜欢的阿森纳就在,温格走了,阿森纳风格还在,我也继续!!!   金钱主宰与足球之上,这赛季什么新闻没见过,难道图雷被卖到曼城更胜与卡卡卖到皇马对我的打击?有谁能敌过卡卡对米兰的忠心,马克-休斯也已经为图雷开出了12万英镑的周薪,而图雷在阿森纳的周薪仅为6万英镑。我觉不会相信图雷没动过心,我不认为这完全是俱乐部与温格的意思,只是他不会傻的像阿德巴约那样把贪婪完全流露出来,因为在卡卡来到皇马后的脸上他仍留着他在米兰时那含蓄迷人的微笑。可是米兰球迷难道都转向支持国鸡?谁怀疑卡卡的能力?但为什么俱乐部会同意出售呢?是的你说卡卡6500W,不卖他的那才是傻子,可是,理智点行不,图雷1500W,真的很值了,请别拿卡卡或C罗的转会费和图雷相比较,我不怀疑图雷的能力,可是卡卡和C罗身上不仅仅是能力值,还有巨大的商业价值在里面。别说阿森纳卖人都卖的很贱,那只是因为你从来没动过脑子。这份交易能给3方都带来利益。何乐而不为?    我知道连续4年无冠,许多的球迷已经对球队相当失望了,可是,你要看看球队的现状与发展,对于上赛季,上上个赛季,都有个很长一段时间的不败记录,只是伤病总会在关键时刻给球队带来打击。别整天都怪没有巨星?巨星是有!可是真正的巨星真的很少,那买个有点名气的吧?很多从我们球队出去的有名气的有几个在外边是混出来了的?阿森纳的风格不是任何有名气的球星就能适应的。    如果有得罪哪位枪迷,请见谅,我只是对大家抱的悲观情绪很反感,因为有阿森纳与阿森纳vs汉诺威的热身赛,闲来无事做,特发表以上见解
37°2 - 7/30/2009 2:38:00 AM
只要阿森纳还在,我就一直支持
鹿丸 - 7/30/2009 2:45:00 AM
顶大白熊
stussy574 - 7/30/2009 2:49:00 AM
支持支持。。。。明天会更好!!!!!!!!!!!!!
leonardoleung - 7/30/2009 3:06:00 AM
支持,这种卖人我们都习惯了,天塌不下来,找准自己位置,就算我厂变成英超中游球队我一样支持。我们要相信教授,他也不傻的,买卖人再等十几天会有结果的,我们先别急着骂
keaneng - 7/30/2009 3:40:00 AM
依然支持阿森纳,依然继续看阿森纳球,生活依然要继续~~~:default6:
二十三号枪 - 7/30/2009 7:13:00 AM
顶 一直支持下去
ˊ尕呆Ъ - 7/30/2009 8:07:00 AM
   温格会处理好吧..    希望可以.
Aikee - 7/30/2009 9:22:00 AM
我不希望球队成为诺丁汉森林,Boss 卖人有他的道理,包括图雷,图雷为我厂做出的贡献不容否认。说道忠诚,能在金钱面抵住诱惑目前我只看到克里希
bcw - 7/30/2009 9:27:00 AM
是男人就不会抱怨.每年的无数个周末,只要与她一起度过,生活就是美好的.遗憾也是一种美.
johnchen01 - 7/30/2009 9:58:00 AM
小法走了沒有圖雷走了那樣傷心
tomleong577200 - 7/30/2009 10:00:00 AM
不離不棄
疯狼居 - 7/30/2009 10:01:00 AM
来来去去正常,少了谁足球运动还要继续,无所谓,感谢T5这几年为球队所做的贡献,祝他一切都好
天籁之音 - 7/30/2009 11:36:00 AM
这不挺好的嘛~
galyrei - 7/30/2009 12:36:00 PM
把图雷卖了,真心的球迷会骂娘是很正常的,谁想这种球员离开? 不过骂归骂,枪手本身依旧是第一位,会一直支持下去
1
查看完整版本: 图雷走了,我心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