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伤心至极
超级版主 - 7/30/2009 8:25:00 AM
阿德走了,无话说,和俱乐部有杯葛好久了。 图雷走了,太伤心。我厂首先缺后防人才,更重要的是缺有经验的老将! 还有最最重要的,他们的离去,会使得人心更加涣散。哪天小法伤心的离开,大家不要惊讶。更不用提阿尔沙文,纳斯里等等了。 连年无冠,连年无望。希望大家在小法、阿尔沙文等人离开的时候少一些咒骂,多一些宽容。 我厂已经沦为人口贩子了。
chenping - 7/30/2009 8:27:00 AM
同悲之中
鹿丸 - 7/30/2009 10:08:00 AM
如果不进人,靠挖潜买小妖,真的阿贾克斯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伤心至极